作者 sandrea (Red Blooded Woman) 看板 towerofdolls
標題 [一夜]十九.bad boy - (4)
時間 Sat Jan 29 15:47:42 2005
────────────────────────────[←離開] [PgUp] [PgDn]

接下來兩三天,因為我太忙或一些理由,
我拒絕了他的午夜性邀約,
我們只有晚上通通電話,或吃個東西

那一天,我比較早下班,和宏去夜市吃了晚餐

”sandrea,今天晚上總可以玩了吧?”他邊吃著邊問我
”好啦.”我笑笑著.老實說心裡也有點期待

我同樣早早上床,他也一樣在兩點多叫醒我

果然情慾這種東西只有往前進,沒有倒退的
前幾天那身火辣打扮讓我愈來愈大膽
我穿了一件應該接近情趣用品的紫色薄紗半連身裙
大概只到大腿,而前領是徹底的低胸,露出半個乳房
比基尼式的內衣,而且故意不穿內褲
踩著一個木屐涼鞋
同樣又披上風衣出去

他看到那件風衣,眼神又露出飢渴的目光
”裡面又是什麼了啊?”他焦急地問
”不告訴你.”我微笑著

(這一點都不是平常的我
事實上這種作風已經就是放蕩了
但那時我的   像是被這種禁忌的性愛沖昏了頭
會作更淫蕩的打扮只是讓自己更融入那種平常一點也沒有機會探索的邪惡)

進了校門,他拉著我走到大樓底下,求著我希望能到旁邊的籃球場

”sandrea...拜託啦.....就這次就好了.....”他哀求著
”不行啦.....我再變態也不會想要在籃球場作....不行不行不行....”

我們僵持了一陣子,最後我們折衷,
到了一樓的教室外
”那這裡.”他堅持著

那真的是再進一級的刺激
看著操場就在眼前,卻要在這種地方作愛
而且我心下沒有忘記可能會有教官經過,雖然他堅持著沒有

不過宏倒是放心的很
他根本沒拉我進教室,
在走廊上就開始脫著衣服
我才剛左顧右盼了一下周遭地形,
一回身他就已經全裸著了

”你是怎樣啦.....”我笑著打他
他一點也不害燥的扯下我的風衣
眼睛看的發直了

”你好色....”我故作鎮定的笑他
他根本像是火山爆發一樣
一把將我摟過去  貪婪的吻著我

他的吻雜亂無章,沒有愛意,只有情欲
手則不停的摸我的背部臀部
一把伸了進去  
發現我空蕩蕩的下體

”sandrea.....你真的超淫蕩的.....”他不可置信的說
”有意見哦?那我去穿衣服.....”我佯怒著

”不要啦.....”他再度狼吻著我
將我壓靠在欄杆上   往下吻著我的身體
從胸部,腰部,直到蹲著親我的大腿
他的手一邊配合著脫我的衣服
我邊喘息著  邊仰著頭看著晴朗的夜空

那真的是一種很特別的感覺
晚風的氣味   清楚的月光   搭配兩個淫穢不堪入目的人影交歡著
心下是一種酥軟興奮和放浪的感覺混合

我的肩帶被他扯了下來   連身裙被往下拉
上半身全裸著而裙子在腰際
他再度撲上了我的乳房  瘋狂的吮噬著 
嘖嘖作聲
他吸著一邊   而另一邊則用手不停的揉弄著

兩邊乳房同時的刺激叫人很快就招架不住
我忘了我在戶外不能大叫
早就開始不停的呻吟

”喜不喜歡....sandrea.....”他時而抬著頭挑逗著
”啊....喜歡......”我嬌聲喘著
”想不想要.....”他放開我,很自動的開始戴套
”想要....”我氣若游絲地呻吟著,身體仍煽情地扭著
”大聲一點....說我想要你幹我.....”他奸笑著
”不要....你壞死了...”我媚笑著念他
”叫出來!聽到沒!”他手大力的抓弄著我的乳房,痛楚和興奮讓我失去了理性
”啊.....我想要你幹我.....”我比較大聲一點的叫出來

那一叫,像是宣告我的理性投降,全身只被情欲佔領,完全不在乎形象了

他將我裙子翻起,插進了我的陰道
抱著我,腰部不停的向上抽送
”嗯....嗯....嗯.......”每一下規律而用力地抽插著
”啊......啊......”我已經不顧我在外面,只放浪的叫著
”好淫蕩.....sandrea.....你是不是很喜歡......”他淫穢地說著
”啊.....沒有...沒有....啊......”我口是心非地叫著

他今天像是精蟲上腦似的,沒多久就開始加速
”喔....好棒.....真的好棒.......”
”啊.....啊.....”我仍舊歡愉的叫著
突然間,他一陣用力的抽動,大叫了一聲,就壓著我的身體射了
我喘息著,抱住他的頭大口的呼著氣

他慢慢離開我的身體,穿上了內褲,坐在地上休息
我則待喘氣稍停,去沖了水,把連身裙穿好,倚在欄杆上休息

”明天再來?”他撫著我的頭髮
我則吐吐舌頭

那時我們都沒想到,明天會是這場荒誕的性派對的完結篇.

--

任何激情至極的事物,只有愈燒愈旺,直到燒盡為止
古語說的樂極生悲,其實就是暗示了這個必然
失樂園,一部我很愛的電影,應該是最好的詮釋

我要說的是我在那幾天,心情上只是找尋一種逃避,一種發洩
但隨著情慾愈走愈過頭,我終究發現飲酖止渴的本質
接下來的我若是再不懂的抽身,註定只是被傷害的結局

次日,同樣凌晨他來載我

我每天像是檳榔西施一樣挑著衣櫃裡最暴露的衣服,
算準夜裡沒有人會看到而放肆地穿著
我這次是穿了一條mango買的絲巾,上半身僅穿這樣
這有點難解釋:p  是一件性感上衣式的絲巾,
比一般絲巾稍大,稍有型一點,上半身全裸時會剛好遮住乳房以及大約一半的前胸面積
背部則是全裸
下半身則僅著一件小短褲
我披著風衣再度出去

流程都一樣了
他帶我到教室(今天宏倒沒堅持要在別的更變態的地方,我想著)
我們到了五樓的教室,乾柴烈火地脫了起來

”你愈穿愈少了,真的是太性感了,sandrea.”他瞪大眼睛盯著我裸著的上半身
如餓虎撲羊般,他把我的小短褲剝了,讓我手扶著欄杆,一樣是戴套進入我

”啊.....啊......”我銷魂的聲音漂在夜空中
”sandrea.....哦....你好棒.....”
”宏.....大力一點....啊我要.....”我放浪地叫著

他邊抽插著邊抓住我的裸乳,我感受到他的手抓著和絲巾披著的觸感,
興奮指數更是劇增
”sandrea....哦你奶好大....真的好大....被我這樣抓爽不爽....."
”啊.....討厭.....不要問.....”我被抽插著無法思考
”你奶子真的好大.....哦.....我要幹死你......”
”啊....啊....我要死了.....”我低吟著
”想不想要.....想不想要被我幹.....”
”啊....我要...我要......”

他忽然腰際一頂,”啊......”就射精了
兩手仍舊在我的乳房上摸揉著
我們慢慢地放鬆下來

在我們呼吸較正常時,他忽然開口了.”sandrea,想不想玩刺激的?”
”你都射了還能怎麼玩?”我笑道.”不怕虛脫啊?”

他安靜了片刻,”我有個朋友,也希望能跟你來一發.要不要一起玩?很刺激...”

頓時我所有的情欲都冷了下來.”你朋友該不會已經來了吧?”

這時,隔壁教室門竟然打開了,走出一個臉看起來沒有宏俊美,身材較矮壯的男孩,
看起來也是學生

”這是我的好朋友,阿豪.”宏說.”我有跟他說我女朋友很開放,很敢玩,
阿豪技巧很好,我想說一起玩,你今天一定會有不一樣的感受的.
他一定會戴套的啦.”他還補了一句

阿豪在旁陪著裝老實的笑.”sandrea姐,阿宏是我拜把的,不知道有沒有這個榮幸可以
跟sandrea姐一起進行呢?”

事出太突然,我根本沒法思考,我只知道我一直在用手遮著裸著的下體和胸部,
但阿豪色瞇瞇的眼神像是看透了我的每一點

我假借要去沖一下水的名義,走向水槽,
邊走著仍可以感受到他們兩個的目光跟著我全裸的背部走

我沖洗了一下,然後躲在樓梯間
我對著自己想著:
sandrea,你在幹什麼?
這是你要的性愛嗎?
還是你只是造福這兩個小混混的免費妓女而已?

我下定決心,從此離開阿宏

但我總不能一絲不掛披一條絲巾離開這裡
況且我需要有人載   我連錢都沒帶
勢必要回到教室去拿衣服,叫阿宏載我

這時,我心裡起了個瘋狂的主意
沒關係,你們要玩我,那我要讓你們玩的很痛苦
想到此,我嘴角泛起了一絲微笑

我走了回去,他們看到我就站了起來,
我露出媚笑,
”你們兩個,誰要先上?”

阿豪像是中了樂透一樣的幾乎跳了起來
他火速的把自己衣服剝光
然後就很狼狽的湊過來
一把揉上我的乳房

我故意嬌聲道:
”阿豪哥~
人家很想要,你要滿足我哦!”

”好好,sandrea姐一句話,今天衝了.”他一手摟著我一手摸我的乳房
他愈摸愈凌亂,到最後根本是喘著氣瞪大眼在蹂躪著我的乳房
我邊浪叫著:”阿豪哥,你弄的人家好舒服,哦.....”

”阿豪,我就跟你說吧,sandrea超騷的啦.”宏在旁說著
”哦....好爽.....有夠大.....摸起來超爽啦.....”阿豪很淫靡地念著
我的手撫著他的弟弟,嬌聲道,
”阿豪哥....人家想要......”

他聽了簡直快受不了
戴著套子的弟弟就一陣忙亂的硬插入了
我待他一插入,就開始誇張地叫出來

”啊....阿豪.....好舒服....啊......”
”哦....好緊.....好棒.....幹.....”他像是快昏過去了似的邊抽插邊說著
”啊....我要.....我要.....人家想要嘛.....”我邊摟著他的脖子邊更誇張的叫著
而我也用力的以陰道壁口夾著他的弟弟,以及時時扭著腰
還刻意把乳房湊近他的臉
果然  大概從插入一分鐘左右  他就射了

”啊啊.....我受不了了.....好緊....啊啊....”他叫著,就射了

我讓他抽出,輕推他一下,”人家都還沒到你就到了....這樣不行哦....”我故意媚態說
宏在旁邊好像看的眼睛快噴出火來
手忙腳亂戴著套子   抱著我又插入了

”宏.....你好壞....那麼大力...啊.....”
”sandrea....幹...幹死你.....啊.....”

我用手輕捏他的乳頭,這是我所知道男生最無法抗拒的動作
又一手拉他的手過來摸我的乳房,他手握揉著,
不出我所料,沒幾下又射了

”啊......”他喘呼著,很滿意的樣子

這時阿豪再度走了過來,半勃起的弟弟像是要提槍再戰
他再度伸手摸著我的乳房
我將他兩手放在我的乳房上,配合的呻吟著

”阿豪....好舒服.....好舒服.......你喜歡我的胸部嗎......啊....”
”sandrea....你奶子超棒....幹.....喔......”

我伸手去握住了他的弟弟,輕輕撫摸著他弟弟的根部
據說這裡是男生最受不了刺激的一點
我邊摸著,邊繼續以誇張的聲音叫著

忽然間,阿豪的手放開,快速的抓住他的弟弟,
表情忽然一陣扭曲
他驚呼著,”啊!啊.....”
我趕忙跳開,果然,他射精了
只見他精液流的滿手都是,手仍握著陰莖不停的抽動

”幹,阿豪,你很丟臉耶.”宏嘲笑著他
阿豪脹紅了臉,趕忙跑去洗

”還想不想要啊?”我轉向宏媚笑著
他表情有點驚恐,”呃.....等一下.....”
我不理他,在他坐著的面前站起,
彎下腰,兩手擠著乳房,貼近他的臉
距離他的臉只有一兩公分
他果然還是受不了誘惑伸出舌來想要舔
我這時又手握上了他的弟弟開始輕撫

”sandrea你不要壓那裡...”他試著說
但我以更嬌聲的浪叫讓他完全失去理性
”阿宏...人家想要你玩人家的胸部......”
他果然手湊了上來  我也加快了摩擦他的弟弟的動作

結果沒多久,一樣的結局,我在千鈞一髮之前閃開,他射精了,
流出幾滴精液

”幹,sandrea,我會被你操死....”他虛弱地說
我笑笑地起身去沖水,遇到要走回來的阿豪

”阿豪....還想要嗎....?”我媚笑問他
他如驚弓之鳥,低著頭過去了

回到教室,我穿起了衣服和風衣,要阿宏送我回去
我我們下樓時三個人都沒講話
我連正眼也沒看他們一眼
不過,他們走路好像有點搖搖晃晃,我在心裡偷笑著

阿宏送我回家時,我在門口前跟他正色說著:

”我們就到此為止,以後不要來煩我,你如來糾纏我,
信不信我讓你很慘.”

我之前有跟他隨便扯了一些我有認識黑道什麼的,所以我想他會相信我的
而事實上他也沒有任何反抗
就這樣悻悻然離去

第二天,我請了上午的假,睡到中午
下午踏入辦公大樓時,心裡有一種,
作了一個很長很長的荒誕的夢的感覺,
但現在已經夢醒了


--

就這樣
我倒是有想過阿宏或阿豪會不會在看這個版
不過,如果你有看到,
我想你也不會敢有什麼輕舉妄動,
因為....你知道的 :)

講的好像很恐怖呢 :p
不過,整件事下來,我有想過我到底是該很阿Q的覺得我玩到了他們,
還是其實還是我被玩?
不過這整件事也讓貪歡的我得到了一點教訓就是了.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