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石島 (Sinless Island)

在博客來訂書送的「冷石」冰淇淋兌換券,今天是使用期限最後一
天,就跑去換了這份。大冷天吃冰很過癮,發抖不用錢的。 :^^:

這款跟一般的 Cold Stone 冰淇淋相比,顯得非常樸素的口味,叫
做「聖石島」 (Sinless Island) 。為什麼這冰淇淋比較無罪不得
而知,大概是纖維多,熱量低吧,不是經常有人會覺得熱量就是一
種罪嗎?

只用椰子絲跟鳳梨切片(很抱歉,是罐頭的)拌冰淇淋,無論是視
覺或內容上都有欠花俏,就連幫我做這份冰淇淋的小姐,都說這比
較少人點,還很好意地問我這樣吃得慣嗎。不過我反倒覺得這樣才
能夠真正吃到冰淇淋,而不是吃得滿嘴的餅乾糖漿。

人的舌頭結構都是差不多的,甜死人不償命的感覺大家都有,也不
見得符合多數人的口味。不過大家還是這樣得過且過地吃了下來,
而且好像很少人會去思考,冰淇淋也可以吃得很簡單,還吃得更過
癮,就很輕易地接受美式冰淇淋的甜膩膩高熱量。其實我這杯大家
看了都覺得「好像還蠻好吃的」,可他們自己就是不會想到要這樣
點,這裡頭學問很大的。

這就是我今年的跨年活動。簡單不甜膩, 2009 慢走不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