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andrea (Red Blooded Woman) 看板 towerofdolls
標題 [一夜]十九.bad boy - (3)
時間 Thu Jan 27 15:58:39 2005
────────────────────────────[←離開] [PgUp] [PgDn]

在這裡要說明一下那時的背景
那陣子我們公司在推一個年度大計畫
我們部門負責的事情不多,但都很重要不能出錯
老闆壓力很大,所以每天都會發神經亂罵人
尤其特別愛罵不相干的最基層的我們

身為一個沒有責任的小角色,我壓力沒那麼大,也沒有像一些主管要加班通宵
大概就是比平常再稍稍晚一兩個小時下班
但在公司的時間很難熬,因為隨時隨地都會有不知名的小事然後老闆大怒
連地上有垃圾都可以說成我的責任,然後扯到計畫?

全部門上下都被他弄的神經緊繃
大家都在找著不同的發洩方式
那時常常聽到有人跟女友吵架,
平常的手機甜蜜熱線現在變成了互罵比大小聲
有人猛吃東西   買一大堆零食
靠著吃東西平衡壓力

而我  則是在辦公室如坐針顫時,
腦海裡會漂到昨夜的瘋狂,以及對今天晚上又有什麼瘋狂的事的期待
宏的出現像是個timing剛剛好的出口
使我在面對老闆沒道理的亂罵時   心裡總是一種很奇怪的想法想著
嗯....我昨天晚上脫光著衣服在教室裡作愛呢.....你罵你的吧.....懶的理你
這種一點也不健康的想法

和宏鬼混的那一兩個禮拜,像是短暫而熾熱的交會,
突破了禁忌和理性
也許他自己不知道他只不過剛好在這個時候出現,我才會那麼樂在其中,
他可能認為遇到一個內心超淫蕩的OL吧   :p

還是那句   我現在也不敢作第二次  ><

--

次日,同樣我引領期盼著,早早入睡,自己設鬧鐘
這次,當他兩點打來時,我已經著裝好,直接下去

我穿著一件薄的風衣,將全身自大腿以上都包的密不通風
只露出了穿著涼鞋的腿
也帶了所有會用到的東西.(這次愈來愈熟悉了  :p)

”穿那麼多啊.很熱耶.”他看到我時,不懷好意地說
我笑笑,沒說什麼
他載著我,到了校門,我們溜了進去

走到教室的一樓,我停了下來,把風衣脫下拿在手上
他回頭,整個人都看呆了

我上半身穿著一件藍色的復古式肚兜,上緣到脖子,下緣剛好到肚臍附近
裡面搭著綁式的比基尼內衣
下半身,只有一件紫色的丁字褲

我猜想這樣穿應該任何男人都會受不了吧
他當然也不例外   眼中像是要噴出火一樣
”好像在這裡就幹你......”他猥褻地說

我笑著,推他:”走啦,那麼急色鬼....”

他拉著我的手,急促地上樓
這次他帶我到四樓的某一間,我們進去了教室

我們這次連門窗都懶的關就交纏在一起了
他一把抱住我,兩手大力地抓住我裸露著的臀部,狂野的吻著我
他大力的揉著,不時手刺探到我的陰部週圍,再回去繼續抓弄著臀部
不一會兒我就被他弄的溼淋淋的了

”喔,sandrea...你穿這樣實在讓人超想幹的......”他喘息著道
我感受到小腹上被他堅硬的弟弟頂著
他的手仍不停的揉握著我的臀,讓我們的身體更緊密的磨磳著
而我的胸部也被壓扁著,貼在他的胸腹上

他停下了動作,先快速的把他的衣服全脫光,
再將我抱起來,到一個桌子上
又拉了兩張桌子併在一起
他讓我坐在上面,兩腳張開,
形成一個極其淫蕩的畫面
我半害羞著卻也半興奮著

他將我的丁字褲扯下,我配合著讓他脫,
他再度將我弄回那個姿勢
然後毫無預警的,他把頭埋進了我的下面

”啊.......”舌尖的挑逗最敏感的部位,沒人能受的了
我感到體內像什麼東西在繃緊著,用力著,像是被醞釀著的熱流,
隨著他不停的舔著,無律無序地輕挑著,
快感像是從四面八方湧來
興奮慢慢累積,直到一個高點,突然會覺得快要受不了,像是要尿出來的感覺

”啊!.....啊!......啊!!!!!”我本能的試著將他推開,
但他兩手大力的壓住我的大腿,舌尖更快速而輕挑的劃過,
我忽然一陣收縮,像是液體大量從下面分泌的感覺,
而放浪的大叫了一聲,全身就像是被剪斷的結一樣慢慢放鬆

我全身酥軟,他也將頭抬了起來,淫笑的看著我虛脫的樣子
”sandrea,很爽吧.”他笑笑的說
我只能以喘氣回答

他將我扶了下來,換自己坐上桌子,腳踩在椅子上
叫我坐在另一張椅子,
”現在,換你幫我吸了.”他淫笑著

我平常是很不喜歡口交的
不過這可能像是個不成文的慣例,男人幫女人口交,女人不太能拒絕回報
我握著他的弟弟,先拿衛生紙擦一下,(感覺會好一點)
接著慢慢的一口一口含住,直到整個含住為止

”啊.....”他頭往後仰,吐出一口氣,”好爽.....”
我輕舔著,時而含著,但我其實也不太會什麼招式
不過他好像也很舒服的樣子
他往前傾試圖邊撫摸我的胸部,又試著把我的臉往上仰
”sandrea....看到你的臉我都快射了.....啊.....”
他像是懸崖勒馬的樣子,按住我的頭,抽了出來

”到外面作吧.”他拉著我
我同樣手忙腳亂的戴上鴕鳥眼鏡,拿出套子給他
他戴上,拉著我出去

我那時真的愈來愈大膽了
他提出要我扶在圍欄上,我竟同意了
我兩手扶著圍欄,面對著操場,
他先是從背後抱著我,兩手搓揉我的胸部
我的肚兜被他解開,一把丟到地上
接著他再把我的內衣解下
兩手握著我的乳房,就這樣插了進來

”啊...........”我驚呼一聲
他慢慢抽插著,悶哼著,
嘴不時湊在耳根講著淫蕩的話

”哦....sandrea.....喜不喜歡......”
”嗯.....啊...啊.....”我沈浸在歡愉裡
”你奶真大....很軟....很舒服.....你舒不舒服.....”
”啊.....舒服...........”我真的不顧任何形象了

在室外,我們的音量當然比平常小很多,
但隨著每一下抽插,我愈來愈難以意志力抑住叫聲

”哦....宏......我想要........”
”想要什麼.....叫大聲一點啊......”他邪惡地低喊著
”啊.....不可以.....啊.......”
”叫你.....叫....就叫......啊.......”他像是控制不住了,就這樣射精了
我們相擁著,倚在圍欄上不停喘著氣

完事後,我們很熟練地去清洗著,擦拭著,回到了教室

我將我散落一地的衣服一一撿起來
他卻過來阻止我

”你看,你都把衣服亂丟,我這樣要怎麼穿啦....”我抱怨著
他卻搶過我的肚兜和我的內衣

”sandrea,這兩件送我,好不好?”他求著
”怎麼可以!你這個變態!”我驚叫著
”真的啦,我給你錢,你送我啦,求你啦....”他拜託著
眼看他打死不肯還我,我放棄了,看他要幹嘛

他站到教室前面,把內衣掛在燈管上,肚兜則放進剛那個桌子的抽屜,
然後得意洋洋的回來.

”你幹嘛?”我差點沒昏過去,還是問著他
”嘿嘿,這樣大家明天來看會瘋掉,嘿嘿嘿.....”他奸笑著,
”sandrea,這間是我們班教室,你剛坐上去那個位子就是我的位子,
這樣以後我上課就會想到你幫我含的樣子.....哈哈....”

我真的被他的低級變態打敗了
不過我本來就對沒有什麼高格調的期待,反正我也是來找樂子的,就隨便他
(那兩件加起來大概也才三四百塊,就當作送他算了,哈)

他又拉住我,要我先不要穿衣服

”你又想幹嘛?”這小鬼實在有夠變態
”sandrea,你可不可以走到講台上,然後拿粉筆假裝寫字上課?拜託啦....”
他竟然要我配合他的性幻想
”你真的很變態耶!”話雖這麼說,我也覺得有點好玩,
於是我全身裸著,僅穿著涼鞋,走到黑板

在黑板上,我寫下一行,”xx宏是大變態”
然後架勢十足的轉頭,看著坐在台下,也是全身裸著的他

”各位同學,今天我們要來上這一課,叫作xx宏是個超級大變態......”我一本正經地說
他站了起來,走到講台前,沒說什麼就抱住我

”喂....這位同學......”我好氣又好笑地說
”這位老師.....借我上一下......”他講著不三不四的話,
手早就不停的揉著我的乳房
強押著我扶著黑板,從後面不停的揉弄著我的乳房

那種被在黑板前面硬上的畫面實在太過淫蕩
我的興奮恥辱刺激感快速的加溫   
他緊緊的抱著我,弟弟頂住我的背部,
我原本想提醒他戴套,卻感受到他已經戴了

他粗魯的撥開我的下面,一把插入我的陰道

”啊......啊.......啊.......”我的叫聲在夜的安靜裡格外銷魂
”sandrea....哦你超淫蕩......哦哦........”他叫著,不停的抽插
”啊......你好變態.....啊.....”
”你很喜歡啊.....幹死你.....好爽.......”他低呼著,
抓住我腰間的手一緊,腰際一頂,我感受到他射精了

這次時間比上一次快很多
我們喘著氣相擁著
我看著我手上身上的粉筆灰

”討厭,我又要去洗了啦.....”我嬌嗔著
他撫著我的臉,”sandrea,老公幫你洗....”

誰是你老婆了,我心想
不過我們一樣回到那個洗手台清洗一番

回到教室,他又像是想到什麼點子的拉著我

”你又想到什麼了?我明天要上班耶,我腿會軟死.....”我半嗔著
”你把丁字褲穿起來,我們到操場去散步好不好,一下就好.”他認真地再度提議

經過兩次激情,我的警戒心也下降了,對他的變態也麻痺了
稍作抗拒後,我真的只穿一件丁字褲,涼鞋,戴著那個鴕鳥心態的眼鏡,和他下樓了
他則是全身裸著,連鞋子都沒穿
我仍不放心地兩手緊掩著我的乳房

我們在一樓沿著操場隨意的走著,他一直盯著我
繞了一陣子,我發現他竟然又勃起了
他帶著我往另一個方向,走到有幾個籃框的球場

”我們再作一次.”他停下來對我說.
”不要!”我認真的拒絕著,不論他怎麼說都不同意.
以我的經驗,作兩次大概是第二天早上可以起床的極限,三次以上會睡到至少中午,
什麼都叫不醒

他屈服了,”那,我們明天來,一定要在這裡作一次.”他堅持

我看著周圍,真的是一個人也沒有,連什麼貓狗都沒有
不過我當下還是一點也不放心,一點也沒打算要在這個地方作.

我們走了回去,披上風衣的我竟然覺得穿衣服有點不太習慣
他再度載我回去
第二天,我上班果然遲到了   ><

--

我這幾年來最放蕩的故事大概是發生在那幾天
幾乎每天都可以寫成一篇讓人難以置信的故事
老實說  以那幾天的經驗   半夜兩三點好像真的還算安全
不過希望大家不要學  要我我也不敢再作一次了....:p
還有,標題好像應該改作天體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