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網拍面交了。一方面是東西賣的不太順利,久久才成交一
筆;另外也是麻煩,通常不值得花那個時間成本,直接包一包寄出
去比較乾脆。不過,做為一個體貼的二手品賣家,我還是有提供這
個選項。

但是今天花十六元的捷運費跟半個小時出去面交,倒是蠻值得的,
因為買家是個正妹。 XD 還在唸大學,青春洋溢裡透著一股涉世未
深的清純;長得很可愛,穿著一派學院俊俏風,沒有男友的話非常
說不過去;說話大方得體,但是不會給人假假的感覺,是那種長輩
大概都會很喜歡,朋友也不會覺得做作的女生。做女朋友的話不知
道會不會有什麼隱性的問題,但是在一般社交的情境裡,你會很願
意多認識幾個像這樣的人。

即使這樣講蠻白爛的,不過事實是,一個青春的正妹可以讓你愉快
一整天。我自己是覺得我對於「青春真是美好」的感慨,比「今天
真是遇到正妹了」還要多一點啦,但是話說回來,如果對方不正,
我還會覺得青春真是美好嗎?老實說大概不會吧。 XD 不管怎樣,
有得開心就要開心,這是我的一貫理念。這個世界讓人不開心的事
情實在太多了,所以更要把握機會努力開心,管它白不白爛。 :-p

有沒有人能夠提供網拍面交搭訕的範例?(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