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andrea (Red Blooded Woman) 看板 towerofdolls
標題 [一夜]二十.續與斷
時間 Mon Jan 31 02:22:28 2005
────────────────────────────[←離開] [PgUp] [PgDn]

以下這篇的出現完全是個意外
發生在這個禮拜六,最燒燙燙的故事
剛好趕在我即將要收手的加入了[一夜]的故事

好吧,讓我先懺悔一下
我跟少數~真的只是少數~感覺還不錯的對象真的會心軟
然後在刻意或非刻意情況下  會有第二次
這種破戒的次數真的用手指數的出來

其中一個,就是前幾篇的那位大學生,Johnny
在那次在系館的故事之後,那一個月之內,我又和Johnny見面了兩次,
兩次都是在旅館
我很大方的出錢,雖然他一直想表現紳士的付錢
但實在沒理由讓沒有薪水的出錢呀~

這兩次的故事就不再提
之後我的確刻意讓我們不再見面
直到昨天

白天時,我接到一通電話

”sandrea?”一個有點熟悉但我無法辨認的聲音叫著我
”你是?”
”Johnathan.”他簡短的說
”嗯....對不起,我真的想不起來?”我努力想著
而他以下的話讓我嚇到

”就是你的系列,工程數學,的男主角.忘記啦?”電話那頭笑意盎然

我心下有一種雞皮疙瘩的感覺
我一直想像著會有那種畫面,就是從發表文章後,
男主角會跳出來砍我
但我怎麼也沒想到會是他
不過他不像是要砍我的樣子

”呵呵,你要來跟我抗議的啊?我馬上把那篇刪掉....”我笑笑地說
”不會啊,幹嘛抗議?你把我寫的很好啊.....
而且我這陣子有試過,
就是我跟女網友聊到sandrea,
說我是sandrea文中的男主角,
那種效果可好的咧~”他又再度露出得意的語氣

”那你不快付我錢.我要版稅.”我催促著他
”嘿嘿,這不是問題,我今天打這通電話就是想問你晚上有沒有空,我請你吃飯啊.”
”吃什麼?”我直覺的問
”有一家很棒的餐廳,在天母,我請你啦,這次我堅持.”他說

”請不請不是重點,我的重點是....”我吞吞吐吐地思索著
”嗯,我知道你在猶豫要不要和我出去
這樣我沒話說了.你有你的原則,
我完全尊重你的決定.
我們現在要包容,體諒,愛台灣.”
他不知道在五四三些什麼

”你在說什麼鬼啦!”我笑了,不過也這樣心動了,”好吧,那我們去吧.”
”那我六點約在....我不記得你家了耶?跟我說一下吧?”他說著
”呵呵,先生,沒那麼容易,我們約在台大大門吧.”我笑笑地說

掛了電話,心裡不知道為什麼有一種開心的感覺

時間快到時,我挑著衣服
他看了我的文章,那表示其他文章他也看了,
那表示裡面出現的衣服不能再出現了
而今晚呢?會不會一夜情呢?
我想去問任何人都不會有第二個答案吧

我穿了我一套常穿的
黑色連身裙,前胸圓領低胸到不行,
而下擺也只有到臀部
(老實說,那件是奇摩拍賣上買的:p
是個專賣怪怪情趣衣服的賣家
為了避免廣告嫌疑,我就不貼網址了 :p 想知道的再問我)
一般內褲一定會走光,所以是搭一件黑色的小丁
而再加上黑色的網襪,和長筒的靴子
穿上一件羽毛絨的大衣,可以剛好蓋住露出的大腿

我坐了計程車到了台大大門
昨天天氣不知道為什麼冷到不行  ><
還好他很準時的出現  

”珊姐...”他笑稱我.
”我真是三生有幸,此時此刻正牽著現在kkcity性幻想第一名的珊姐的手.”
”你沒有牽我的手啊.”我說
”那就現在牽吧.”他理所當然的就牽起了手
我有種啼笑皆非的感覺

我們走進捷運,在捷運這種耳目混雜的地方閒聊著極普通的話題
他講到他最近放寒假,沒什麼事幹
除了有點社團外就是玩玩連線遊戲,和把妹.(第二點是我加的,硬逼他承認)
我們聊著聊著就到了石牌站

下了車  他拉著我走了一段不算近的路,
我們走到天母
到了一家餐廳,他已有訂位

”來過嗎?sandrea.”他問
”沒有耶.”我搖搖頭
”這家最有名是德國豬腳,份量很大,吃吃看?”他提議著
於是我們點了兩份德國豬腳
氣氛不錯,雖然吵了點

餐廳裡人雖然很多,但壓低聲音下應該不至於被其他聽到
我們就聊了我那篇文章

”你改的根本不夠嘛.我一看就知道是我了.”他說
”哼,還嫌,我把你寫的很不錯吧?”我吐吐舌頭
”哪有,我覺得你把我寫的不太行,明明就很強好不好!”
”你少來了,往自己臉上貼金?”我笑他
”不相信嗎?那我只好再證明一次囉!”他笑著
”誰要給你證明啊.”我假裝板起臉來

他又繼續問著,
”原來你結婚了,還有過那麼多故事,都是真的嗎?”
”你不相信可以不用相信啊.”我說
”我沒說不相信,只是你發生的情節都跟我週遭可能的生活差太多,
想相信也很難啊!”他說著

”像是那個健身教練,我也有去健身房,
這樣害我以後看到教練都會覺得他們都是淫魔啊!”
”沒人想要碰你啦~~~親愛的johnny.....”我笑他
”誰知道,健身房裡gay超多的好不好!
而且我又長的那麼可口!對不對!”他說著
”不予置評.”我心下只想笑
”珊姐,我這麼可口的純情小少男,你要保護我的小屁屁,不要被壞人侵犯啊!”他說
”我怎麼保護你?”這段無厘頭我真的笑了出來
”那你只好靠著幫我證明我是異性戀的方式,來向同志說不囉!”

反正就是這樣沒營養的對話著
直到吃完了飯   他再度自然地拉起我的手
帶著我回去坐捷運
我原本以為就這樣沒特別要怎樣了
直到坐回台大

”珊姐,你剛一定以為,今天沒有要ONS,很失望對不對?”他故意調笑著我
”我哪有...”我吐吐舌頭
”而且你都盛裝打扮好了,我剛在吃飯時都快噴血了,怎麼能辜負你一片苦心呢?”
他說著
事實上我的確心裡那時有點小小的意外,
對於他沒有對我脫下外套時眼神噴火感到有點難得
原來他只是在裝君子而已  ><

他拉起我的手,
帶著我走了一段路,走到一個十字路口交口的一家賓館
帶著我進去

我沒有抗拒,因為其實從出門前就心知肚明了.
在進房前一刻,我停下來

”johnny,有一件事先說好.”我說
”嗯?”他問
”就是,你是我少數不只一次的一夜情對象.
但這次真的是最後一次,
我不想為你破壞自己的原則.
如果你作不到,現在就要說清楚”我說

”好,這次是最後一次.”他答應
”還有,醜話先說在前頭,我不知道你有沒有帶相機,
可是不可以拍照.我不想被裸照勒索.”我預防性地說
”珊姐,你真是太折煞小弟我了,我怎麼會照相呢?
雖然我身為一個汽車維修員,隨身帶著照相機,也是很正常的啊?
你看?”隨手就拿出照相機
”維修員?你在說什麼?”我一頭霧水
”你一定沒看周星馳對不對....唉....算了....”他搖搖頭,

接著摟著我進房,說:
”我們自拍一張合照就好,好不好,之後就收起來.”他說
”不是說不要拍照了嗎?”我有點生氣著
”你是怕被拍裸照,我只想跟你拍一張合照,正常版的,好不好?”
我推託了一陣,但他軟硬兼施的堅持著
我拗不過他,就任他摟著,
站在鏡子前面,他對鏡子照相

我看著相機裡的我們兩個還蠻登對的,
只是他把我完整的乳溝都照進去了,所以還是蠻煽情的

他邊收著相機,邊說著,”接下來,這張照片大概可以在kkcity賣到幾千塊吧.”
”你不准!”我惡狠狠的瞪著他
”好啦....”他敷衍著將相機隨手放在一旁
從背面圈住抱著我的腰

我們在鏡中活像一對情侶
他吻著我的頭髮,手開始不安份起來
起先試探著自胸部下緣摸起,直到手整個大大方方放在乳房上面
他一隻手又往後游移摸到了臀部,輕輕的拍弄著

”很變態耶....”我嗔著
他的另一手愈來愈火辣大膽的揉上我的乳房
身體也湊近磨磳著我的背部

”珊姐....你好香....”他喃喃道
忽然間他將我的裙子往上翻
萊卡的布料輕易的被他拉到腰間   露出丁字褲來
他又伸手探入我的胸口
隨手扯著將連身裙往下脫到腰間
一連串的動作輕易的解了胸罩  讓乳房露了出來

”你這色鬼...把我剝光成這樣....”我媚笑著
我雙手往後勾著他的脖子  看著鏡中的他手忙腳亂地脫著衣服
待他脫畢  我回過頭去   和他舌吻交錯著
我們鹹濕地吮吻著  
他的手在我裸露的乳房上激情地揉撫著

情慾的溫度被挑起到火燙
我再也受不了   張口呻吟了出聲”啊.....”
他的兩手此時已完全無憐惜之意
邊大力地抓弄著乳房邊用手指夾弄著乳頭
那種刺激讓我幾乎被快感沖暈

”sandrea,想不想要.....”他低聲的湊近我的耳邊
”想要....啊.....”我受不了地呻吟
他將手游移到我的陰部,先揉弄著,接著挑逗性地往裡頭探觸
忽然間開始大力的進出

”啊你幹什麼.....啊.....啊....”快感已讓我無法克制的浪叫
”喜不喜歡.....你好濕.....呵呵.....”他笑著說
我全身早已酥軟無力幾至腳軟,但他的手扶著我身體的重量
我像是完全靠在他身上任他愛撫著

”johnny......啊.....”我氣若游絲地呻吟著
”想要了嗎?sandrea?”他再度問著
”想....想要....啊.....”

他把我的手扶在鏡面上,找了一會兒套子,
(”要戴套對不對?我很聽話的.”他賊笑著說)
扶著我的臀,就這樣插了進來

”喔.....sandrea......能再跟你作愛真好...喔.....”他邊抽插著邊說
”啊....啊.....”他規律的進出讓我無暇應對
”sandrea....舒不舒服.....舒不舒服.....”
”舒服...舒服.....”

他規律的抽插著,速度始終沒有改變
雙手時而抓著我的腰部,時而揉弄著我的乳房

”抬頭看鏡子啊....sandrea.....你這樣好美......”他喘著氣說
”不要...不要.....啊......”
”看一下嘛....”他抓著我的乳房的雙手一扶,我的上半身被抬了起來
我看著鏡中的我和身後的他
他的手覆蓋在碩大的乳房上   
在這種時候覺得我胸部怎麼這麼大 而且加了那雙手看起來更為煽情
他稍止住的抽插這時又再度動了起來

”啊.....啊......”我看著鏡中交歡的女子,不停的被抽插著而放浪
”好棒....sandrea.....啊對.....我要學那些人......”他說著
”哪些人.....啊.....”
”你遇到的啊.....”他喘著氣,
”sandrea....你奶子好大.....好好摸.....好爽.....啊.....”
”討厭....討厭.....”我想罵他,但他加大力量的抽插讓我只有呻吟的力氣

”哦...發現這樣講其實真的蠻爽的....”他無恥地說著
”sandrea.....你奶真大.....好舒服.....”
”討厭...你不要再說了啦....啊.....”我喘息著

他慢了下來,扶著我,將我放平在床上
然後爬上床上,換了一個姿勢,正面插了進來

”好棒....你好緊.....sandrea......”他抽插著說道
”啊....啊.......啊.......”我只能叫著
”光是摸你的胸部就會想要射了....”他手揉著我的乳房邊說著,
”嗯....嗯.....哦my god.....啊...."
他語氣聽著像是快要射了
我也更妖嬌著配合他的每一下抽插

”嗯.....嗯.....”他像是稍稍忍住,繼續大力的抽插著
”sandrea.....爽不爽......”
”你還問....啊......”我閉目叫著
”sandrea.....我比較猛...還是別的男人比較猛.....快說.....”
”討厭...不要問啦....啊......”我覺得好害羞,更放浪的叫喊著
”快說.....不然我要幹死你.......”

他更大力的抽送著他的腰際,每一下都讓我短暫的失神
”啊....啊....你好猛.....啊.....”我叫了出來
”sandrea.....啊......”他兩手抓住我的乳房陡地鬆開,
忽然抓住我的臀部,用力的往內頂,
抽動著射了精

射完,他倒躺在我旁邊,急促的呼吸著
我早就說不出話,不停的大口喘著氣
他恢復的比較快,靠過來,輕撫著我的臉

”sandrea,我真不敢相信能和你作愛.”他說著
”嗯....算你幸運吧....”我還在喘著氣
”你為什麼會想要不停的一夜情?”他忽然認真的問道
”你...你一定要現在問嗎?”我說著
我那時根本沒有力氣思考

”好吧,不問不問.”他說
”那你為什麼不寫了?”

”你管我...”我甜甜的還他一個笑容
事實上是因為我那時真的不太想跟他講這種要長篇大論的話,於是用笑容塘塞

”好吧好吧,我去洗個澡.”他笑笑,起身進去

我等他關了門,開了水,
跑去拿了他的照相機,
摸索了半天,終於學會把裡面剛才那張相片刪掉

(我能存活到現在還不出事,不是沒有原因的:p)

等他出來,我披著毛巾進了浴室沖了澡
出來後,我們繼續坐著閒聊著

我要他答應不會對任何人洩露我的身份
(事實上理論上他應該還不知道我的名字 :p)
他答應了,也一再希望著能有後續
但我已經下定了決心.
(”你已經比別人多很多次了,再這樣下去我們有人會動心的.”我說)
因為一些原因,我也無法過夜
於是我們出了旅館,他叫了計程車,送我回家

下了車,在我的家門口,我叫他不要有什麼舉動,以免太招搖刺激我先生
他就和我相敬如賓地站著面對面

”這次再見,就是再也不見面了嗎?”他問
”是的.而且我會說到作到.”我說
他像是要說什麼,卻沒說出口,
最後只說了一句話
”sandrea,你一旦改變心意,隨時都可以找我.”
我笑笑,只跟他說一句,”再見,johnny....”
就頭也不回的進了門

我不知道他是不是目送著我的背影
但我心裡那時只想起一部國片   龍門客棧
片尾時,男主角對張曼玉說,
”等到那天,你也會忘了我.”
我也想對你說這句話,
你生命中會遇到一位好女孩
等到那天,你也會忘了我的  :)
這樣幾次的記憶,對你對我都已經夠了,不是嗎?  :)

ps.給你,我說過我會很詳細的描述細節的吧.:)
別忘了你的承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