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genberg Hopfenkönig

比起在酒池肉林醉生夢死,純正的德奧系啤酒,絕對延年益壽多了。

逃離了那個會讓人生病的時尚旅館 lobby bar 之後,我們轉檯到附近的書店咖啡。我一看到有 Eggenberg 這個沒嘗試過的奧地利啤酒,毫不猶豫決定就是它了,但即便如此也有五個種類可供挑選。沒喝過的啤酒當然先試基本款,就選了 Hopfenkönig 。唔,跳躍的國王,是有多開心啊? :-p

這款翻譯為「清爽啤酒」,還蠻貼切的。麥香極純正而淡雅,不用問也知道是遵照「純度法」釀製的。泡沫雖然不是特別綿密,卻相當均勻持久,入口有一種簡約感。阿姆河水的水質想必很讚,清涼中帶著一股溫和勁,非常順口。 5.1% 的酒精濃度相當中庸,而那個很漂亮的淡蜂蜜色,擺著都很好看。

相當適合三五朋友閒磕牙時的小酌飲品。我沒拍特寫照,只好讓離焦的兩位友人也入鏡啦,大家可要把重點放在啤酒上唷!(此地無銀三百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