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有個聚會,約在飯店的十樓 lobby bar ,所以我就去了。出門之前查了兩篇文章,知道這間「潮飯店」以光鮮亮麗著名,還特地帶了老爸的可樂標相機去拍,因為我知道我大概也不會去第二次。是啊,可樂標相機是很高檔,不過這裡一晚的房價,就能買一台品相不太好的二手可樂標了,所以不用虧我好野人,謝謝。

可是我真正被打敗,是上到十樓以後⋯⋯每個女生都離子燙柔順長髮,每個女生都無肩帶小洋裝。每個女生。而且她們都很漂亮,還漂亮得都很像。這裡是什麼情形,雨傘公司兼做基因美容事業嗎?我是很喜歡看漂亮女生的,而這裡有一大窟的漂亮女生,但我卻只想著腰間摸不到 Browning HP ,有點沒安全感。你不要說我會聯想到《惡靈古堡》很奇怪,我還覺得她們看起來沒什麼正常人反應,活像人皮娃娃的模樣更詭異咧⋯⋯

這裡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到了那一池著名的露台游泳池畔,我看著那些燈紅酒綠,不舒服的感覺更明顯了——我知道有很多人喜歡這種調調,但是他們知道這種地方會讓他們生病嗎?你覺得喝杯小酒穿個比基尼玩個水吹個風很愜意,那麼哪一天這裡痛那邊癢紅腫難消又失眠,找不到病灶就不要覺得太奇怪。有些話大家不愛聽,所以我也不太說,但是連我這麼神經大條的人都感覺得到,難道說聲色犬馬真的能蒙蔽六感到這種程度?

還好同伴們嫌貴,換了地方聊天。我自己一定是不會再來的,而且連掏相機都懶得——反正這裡的照片網路上隨便都找得到,我何必弄一份這種讓自己不舒服的東西放在硬碟裡?不過天啊,我好像有認識成天往這種地方跑的人,難怪她不但看起來氣色不佳,身體也有些來路不明的狀況,而你什麼也說不得。實在是糟糕透了。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