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品敗下去,拼了!

這些哩哩摳摳應該不用什麼解釋,也能看出是什麼東西吧?

這些是要把騎單車當成一回事的基本配備。少了裡頭任何一件,小
則讓你騎車騎得不舒服,大則讓你騎車騎得很危險。不過這些基本
配備累加起來並不便宜,我都儘量買些 c/p 值高的中低價位堪用
品了,竟然也花了快兩萬,我那台跟老哥A來的廉價登山車,還不
到四千哩。難怪總是有人會被人身部品的價格嚇到。 ^^;

而且這些東西沒一樣是跟單車性能有關的。如果以後要換車,那個
錢坑才大哩。攝影錢坑跟單車錢坑,哪一個比較深?(思索中)

那麼我是不是準備要往下跳了呢?敗部品的購買行為看起來好像還
打算走著瞧,但其實我心裡已經有答案了。我的人生並不需要「就
拼這一次」,但沒有這麼一次,就什麼也不會開始。

要做的事還很多,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