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講的是三年前的中秋節(怎麼又是三年?)。沒有烤肉照片,沒有燒肉店情報,沒有正妹真相。

前兩天晚上騎車等紅燈時,看到路邊店家拉著小板凳在烤肉。一個被觸動的似曾相識讓我搜尋了一下大腦記憶體,很快就找到標的:那一次我到士林去上飛輪課,結束時已是晚上九點多,到捷運站大約五百公尺的路上,家家騎樓烤肉香。啊,真是一種常民的小確幸哪,我一邊吹著仲秋的晚風一邊這樣想著。

三年了,那些東西全不見了:飛輪課,晚上趕去某處自我充實的行程,期待這些能幫我得到我想要得到的想望。終究是一場空哪,不過也沒啥好後悔的,人生就是這樣。我現在只想騎車到目的地,把別人想要看我演出,已經演了兩年多還沒得下檔的無聊戲碼演完,然後趕快回家做些實事。

不再有價值的過去,就讓它靜靜躺在部落格上吧,下次翻出來又不知是何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