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919_不入流電影亂寫 - 透明人 (Hollow Man)

有一天你要是變成透明人,你想去幹什麼好事?這部片子全演給你看,而且就只演那些,這大概就是這部片子最讓人冒火的地方:我是個想要偷吸女同事乳頭,強姦對街正妹鄰居,偷看我前女友在跟哪個混帳王八蛋交往的變態,這些死阿宅心理還用你說嗎,那麼認真演出來是想嘲笑誰。所以儘管這部片滿足了許多男性的低級遐想,但你被惹惱的成份卻多過興奮。也許是因為你會在那裡面看到你最不喜歡你自己的某些部份。

結果這片還是看特效用的。肌肉紋理、骨骼架構、藥物隨著血流逐漸灌注全身循環系統,這些特效今天看起來已經有點像「示意動畫」了,不過依然有些意思。問題是你幾乎記不住那些特效有多麼精美,因為那個該死的吸奶特寫完全命中人類男性的低級情操,結果就是你每次想起這部片,滿腦子就是那個香噴噴的鏡頭。

我不會為了我是什麼樣的人道歉(詳見《心靈角落》的阿湯哥)。但我對於有人想要消費我的本性感到很不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