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617_不入流偶像劇亂寫 - 金大花的華麗冒險

我不會告訴你這部戲有多爛,因為它爛得一點特色都沒有。一部偶像劇可以拍到亮點在袁艾菲,你就知道下一版的國語日報字典,「乏善可陳」這個條目下面該怎麼更新了。或是你想要把它編到「慘不忍睹」也行,反正我真的把它當成背景音播放「看」完,自始至終沒有好好坐下來看上一回。好加在我的青春。

自從去年秋天從小資女孩開始,把近五六年的著名偶像劇(當然也有夾雜幾部沒那麼著名的)一部部補上之後,差不多也到了無戲可看的時候了。好戲推出的頻率追不上我認真寫心得的速度,實在是有點讓人情何以堪,尤其我寫東西還那麼慢。等到目前 on 檔的某齣華劇完食,再找機會補上可能是去年一整年唯一一顆遺珠《花是愛》之後,應該就可以睡上個三年了。

奇怪了,我在這裡交代給誰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