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開始上日文課。不是明明寫著「歡迎無日文學習經驗同學報名」嗎,大家都學過是怎樣?這就是為什麼我一直不喜歡顯學。 orz

雖然有稍加打聽過,知道東吳日文課口碑向來不錯,選擇來這裡上課相當合理,但是我很難不懷疑,自己有沒有有意無意,在追尋著某人的軌跡——很久很久以前,有人也曾經在這裡上過日文課,一個我很重要的人。話說現在還有人知道這個痞英梗嗎?其實我的性格裡有一塊,非常非常的藍西英;大概是因為這樣吧,所以經常連苦情也是一個樣。

人家當初學日文,當然是為了上進,跟現在的我一樣。我好像最近都在做一些十年、十五年前就該做的事;晚得有點誇張,但還是得去做,因為我不想再有「一個我很重要的人」,讓我只能用這種方式來描述她了。

所以我不是在追尋某人的軌跡,我是在勾畫自己的人生。我的性格還是非常的藍西英,但我不會跟她一樣苦情的。 Not anym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