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玩了一套花卡,趁著還沒忘記做個記錄。

首先是挑出最喜歡跟最討厭的卡片各三張。好惡似乎是個假象,後面根本沒在分的,它要的只是一個感覺的強度。接著把六張卡片按照感覺的強弱程度排序,但這似乎也是個假象。當然這些也有可能別有它用,只是今天沒有解讀到那麼細而已。

重點是在一個 4x4 的矩陣裡,擺設這六張卡片的相對位置。我在我覺得是最接近心臟的位置,放了一朵象徵靈性追尋跟原諒的紅蓮花,周圍則放了桂花(太過用力,要好好休息)、西番蓮(敏銳細膩,創作之花)跟香蕉花(原生家庭的壓力)。放寬解釋,不一定要一個蘿蔔一個坑的話,其實多多少少都反應了一些事情,只不過似乎對我的決定沒什麼影響。

真正有意思是剩下的兩張。我把梅花放在最靠近自己的位置,而把看起來像是血盆大口的大王花丟到最遠的斜對角去。所以我的最內層,是一顆清香、獨立,但是有點閉鎖的冰封之心,而我最需要的,是大開大展的面對與落實。聽起來真是煞有介事啊,我也不否認,只是覺得好像還沒那個必要罷了。

融解冰封之心需要溫度,而我好像還沒有做到讓人願意來做這件事。沒關係啊,我並不急,我可以一直在這裡等著你。

所以整整一年了耶。明年的這個時候,不知道會變成什麼樣子。溫暖一點應該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