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大毛_1

前兩天我爸媽去了一趟內湖的 Costco ,回來說看到有在賣很大隻
的絨毛狗狗,說有多可愛多可愛,但是因為沒有殺手級的可愛,最
後還是沒有買下手。那你們說有多可愛多可愛做什麼咧,不是明擺
著要引誘我去看嗎? =_=

於是我今天就跑去了,有夠沒用的。

黃金大毛_2

很快地就在二樓玩具區找到了一大籃的狗。堆成這樣覺得被壓在下
面的好可憐喔,更可憐的是那些五官做得沒那麼正的狗狗。每次我
看到做得不可愛的絨毛動物,就不禁要擔心牠們會不會被嫌棄都沒
人買。這時候就會慶幸世界上,不是每個人的審美觀都一樣……

黃金大毛_3

我媽說的是這隻,古代牧羊犬。如果我沒有兩隻體型比較小的,或
許就抱牠回家了也說不定。不過根據經驗,這種眼睛被毛遮住的絨
毛動物,經常會透不出神韻,很自然地被冷落。還是讓不計較這些
的有緣小朋友,帶牠們回家吧……

黃金大毛_4

然後是這隻哈士奇。炯炯有神的眼睛,俐落柔順的短毛,應該就是
牠了吧!不過牠太有精神了,要融入我家那一大窩慵懶成性的動物
,可能有點困難;再說我已經有一隻狐狸了,重複性有點高,於是
也算了。反正在這一窩狗裡哈士奇總會優先被領走,不用為牠們的
出路擔心……

黃金大毛_5

所以最後我抱回家的,是這隻黃金獵犬。整台推車裡只裝著牠,一
路推出賣場,好像還蠻搶眼的,一堆人回頭看。 :-p

歡迎加入我的狗窩,在 2010 的最後一天。

黃金大毛_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