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公關公平桑

我為什麼要看牛郎店的故事?因為很多時候我覺得我的工作性質,跟男公關並沒有什麼兩樣。要怎麼樣讓疲倦的人也好,想發牢騷的人也好,最後都能夠很有精神地笑著回去?這訣竅我超需要的呀~~~

所以我看到佐佐木藏之介從頭到尾聖光束連發,還一路治癒各方牛鬼蛇神的設定,看得直翻白眼。聖光是一定要放的,但你要是認為你放聖光人家就一定得吃的話,就等著吃洨吧!——一位良心吃洨員的告白

還有就是這種戲的老婆小孩雖說多是聊備一格,可我覺得公平桑家裡的那兩隻格外討厭。好啦她們其實也沒做什麼具體討人厭的事,不過就是抱著自以為是的幸福概念,不知不覺地一直在扯你後腿罷了⋯⋯欸,這樣說起來,不是全天下的老婆小孩都中槍了?哎呀我不小心把真相說出來了嗎?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