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andrea (Red Blooded Woman) 看板 towerofdolls
標題 [一夜]十九.bad boy - (1)
時間 Tue Jan 25 19:27:07 2005
────────────────────────────[←離開] [PgUp] [PgDn]

[一夜]系列一開始是個無心插柳的標題
因為我原本只想為我的日記作一個有系統的歸納
而一夜情的故事   本來都有它刺激的成份
於是挑最特別的情節一篇篇貼出來
(其實我不是每次都有不同的情節,有好幾次經驗是個類似的pattern,
但太類似的情節就變流水帳了
所以都挑不太一樣的故事,而貼出來好像我的生活很離奇一樣
其實也沒啦:p)

接下來這篇,並不算是標準的一夜情,
因為它延伸到了多次
而且與我平常的模式很不一樣
我對野外作愛興趣缺缺
之前一篇與大學生在系館,是我少數不在屋內的 (嗯....嚴格說也算在屋內吧)
但這篇是我很難得的大破例,
除了跟同一個人,好幾夜之外,而且地點幾乎都在外面....
而且這次我不能再用”那段荒唐的日子”來塘塞,因為是發生在兩三年前,
我雖還沒結婚,但生活已經和現在差不多了  :p

所以我考慮著標題要怎麼下
後來決定仍算在[一夜]系列裡,畢竟一篇是一夜沒錯呀 :)
但再加上一個子標題,作為區分....

哎,我竟然把這種無聊的龜毛拿來佔篇幅了 ><
不過追根究抵,會想來貼文章的出發點就是想像這樣去蕪存菁的分類呀

:)

--

他是一位xx高工的學生
長的像不良少年  :p 
大概一百七八十,很瘦,染金髮
有點像五月天的阿信的味道,但臉更叛逆,也沒有阿信那麼美型啦  (至少近看他皮膚
不太好)

我和他初遇是很奇怪的情節
那天我和朋友在一家餐廳吃飯
蠻不錯的台式餐館   是一位明星開的
吃完飯  我們各自離開
我要去坐捷運的路上順道到超商買了一杯飲料
他是超商的店員

我那時當然沒對他留下印象   如果有的話那實在太像電影或小說情節了
但我在付錢時我的身分證掉在櫃台
我渾然不覺的走了

第二天晚上,我家門鈴響了
”喂,請問是xxx小姐嗎?”一個男的聲音
”我是,你是誰?”
”你好,我是便利商店的店員,你昨天在我這買東西,身分證還有一些卡片掉在我們這裡
我照著地址來到這裡,你要不要下來拿?”

我大吃一驚,打開皮包檢查,果真不見了
我趕忙衝下去,打開門,看到的是昨天那位店員
他手裡拿著我的身分證和一張信用卡,和一兩張其他的卡

我又驚又喜,千謝萬謝都謝不夠
那張白金卡他大可把我刷爆的
但他選擇了還我
我不停的道謝  直說要請他吃飯或買禮送他
他一派瀟灑地輕笑:”不必了,日行一善我就很高興了.”
就這樣走了

我回到家裡,覺得不能這樣作罷,下定決心要好好謝他
幾天後一天下班,我特地回到那家超商,剛好他又在那裡上班
我趁著沒人的空檔,把他拉到一旁

”喂,兄弟,這樣不行,我真的要好好謝謝你,
這個你拿去.”我拿一個信封給他.
”這是什麼?”他困惑的看著信封.
”這是華納威秀的票,兩張,不限場次的,你帶你女朋友去看吧.”我笑笑地說
”哦.”他不置可否的低著頭

我走出了便利商店,感到心願已了,卻聽到他衝出來喊著,
”小姐....”
我回頭,”啊?”
他跑到我面前,仍一臉酷樣,”你要不要跟我去看?”
”啊?你帶你女朋友去呀!”我說
”我沒有女朋友.你跟我去看,不然票還你,我不想自己看兩場.”他說
”那...可以跟男生朋友呀.”我說
”我不搞gay啦.”他嘴角輕揚,把信封伸出來

我猶豫了很久,他等的不耐煩了,就直接把信封塞到我手裡,
正轉頭,我一咬牙作了決定,拉住他:
”好啦,我跟你去看呀.”
他回頭,沒什麼表情地說:
”那,我大概再二十分鐘就換班,你等我,好不好?”
”哦....好....”我有種奇怪帶有趣的感覺

我晃到旁邊的某一家飯店,借了廁所,稍稍打理一下儀容
剛下班的全身套裝這樣跟他出去實在太像姐弟了
我把正經八百的套裝外套收起,將襯衫的扣子再解開一個,
將挽著的馬尾放下成較休閒的髮型
補了眼影和香水
我那時心裡並沒什麼邪念,只是單純女人愛美的心情

時間到,我回到便利商店,他已經換下衣服,穿著一身痞樣
他示意我坐上他的機車,我們就這樣到了電影院

我們看了一場電影(我現在回想,應該是絕命鈴聲那部,我記得和電話亭有關)
散場後我們隨意散步小聊一下

他叫宏,是高工xx科的
除了上課外就是在便利商店打工
生活算是單純,跟朋友打打撞球,把妹等等
言談之中感覺上他本質不壞,也沒有涉及什麼黑道,
但也不是那種奉公守法的好孩子就是了

他對我已在工作好幾年大吃一驚
”我以為你應該沒畢業多久,沒想到.....”
”沒想到什麼?女人的年紀.....嘿嘿...”我裝出兇惡的表情
他笑笑.”是是,珊姐,小弟知錯了.”

之後他騎車送我回去
在我進門前,他再度叫住我:

”給我你電話好不好?”
”好啊,可是你要幹什麼?”我問
”我之後想再找你啊.”他直接了當地說

我不知為什麼也像是默許了
給了他我的電話

從那天起他每天都打給我
有時是聊天,有時是約我出去
起先我也不以為意,有空時都會跟他出去,沒空就說沒空
那時心情還是把他當弟弟或朋友一樣
直到有一天,大概過了兩個月,他約我出去,
我跟他說我沒空的理由是我跟我們公司一個很帥的分析師有約,
還很興奮的跟他說多帥多帥

他默默的聽著,待我講完,他只淡淡的說了一句:
”那,祝你今天吃的開心.”
說完就掛了電話

我有點錯愕,但我照常去赴約
第二天他又打來,我問他
”你昨天是不是在生氣?”
”嗯.”
”幹嘛生氣?”
”沒有,是我自己很奇怪.”他說
”你真的很奇怪....生氣又不說?”我也有點不悅
他沒說什麼,我們沈默了片刻,
他再度提出想來找我吃個宵夜

他到了我家底下,我穿著簡單的細肩帶和短褲跟著他出去
他沒帶我去吃宵夜,卻把我載到我家旁邊的公園
拉著我走到溜滑梯底下

”珊姐,我有話跟你說.”他仍舊面無表情
”嗯,怎麼?”
”當我的女朋友好不好.”
他拿出一條手鍊,握住我的手,幫我別上

我心下當然也知道要拒絕
無論年紀,工作,任何因素,都不對
要談一個為愛沖昏頭的戀愛的話,那種致命的吸引力也不夠強烈
我心下在想著要怎麼拒絕他他才不會難過
沒想到,他再度開口,而且讓我嚇到

”我也知道你不會同意的.”
”我...我還沒說話啊...”
”不用啦,我知道你不會同意的,年紀問題,工作背景什麼什麼的都差太多了.”他說,
”可是,我本來也就不希望當你男朋友啊.”

我瞪大眼睛看著他
他繼續說:”我花心,不能固定下來,如果你變我女朋友,你會很難過,
我喜歡你,我不想你為我難過.”
”那你還..”我開口
”可是,我心裡真的希望跟你在一起,
可是又不希望你跟我在一起受傷,你知道意思嗎?
可是你也同意我們兩個在一起很快樂嗎?
珊姐,你說呢?”

”很快樂啊.”我同意著.這段日子,他提供了一個角色,是我發現以前沒有,而有了會
很舒服的

”那,我想跟你提議一下.”他說,表情依舊沒變.
”我把你當我女朋友,我們就這樣下去,
這中間你可以跟別的男人出去,我也可以跟別的女生出去,
但如果覺得別人的吸引力大於對方,在跟對方發展到上床以前,
就要誠實說,然後就分.”他說

這聽起來好像哪裡怪怪的,我猶疑著
但這種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的感覺本來也就是我的個性
而且好死不死的他這時說了這麼一句:
”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這種要命的剛好有時會改變命運 
我就這樣點頭了
不過我加了一句:
”宏,我現在對你還沒有男女朋友的感覺唷,
我對外也不會說我有男朋友的.”
他笑笑,”好.”

他陪我走回我家
我進門時回頭看一眼,看他仍佇立在門口,依然面無表情的看著我
我笑了笑,對他說
”你要不要上來坐坐?”

他進了我家
我看了看,室友還沒回到家,
我招呼著他坐,
而自己進了房間,把套裝換下來
在僅著內衣時,他把我房門推開

”你幹嘛啦!”我半氣半惱地說
他一樣沒說話,看著我片刻,
接著往前踏一步,一把抱住我
將我的臉往上托,吻了下去

我腦中仍然有點無法反應過來,還在想著我到底答應了和他是什麼關係
然而慾望總是搶先理性思考一步
他的舌尖長驅直入的探挑著我的舌
我才發現 我的身體渴望著和他作愛

我們熱切的吻著
那是一個沒有道德拘束,沒有理性思考的吻
沒有挑逗,沒有愛撫,
純粹是一個火熱發燙的靈魂專注而不顧切地吻著另一個靈魂

我們彷彿吻了一個世紀
分開時我感到全身酥軟無力
他俐落地脫著褲子   接著開始脫我的內褲
一手撫著我的臉  另一手扶著他的弟弟  靠近著我

我急忙拿著保險套給他
他不屑的推開我的手,但我堅持的要他戴上
他沒說什麼的戴上
撥了一下頭髮   仰起我的臉  凝視著我
一手扶著弟弟在我的下體磨磳著

”珊姐,我要進去了哦.”他直接了當的說
”嗯..”我夾著半期待半怪異的心情

他慢慢的挺進,讓我不甚溼的陰道開始分泌著水
接著開始一抽一插的出入著
我原本矜著的情緒也慢慢被化開

”啊~~......”我呻吟出聲
他嘴角輕挑起,”你很敏感.”開始更規律的抽插,
他抱著我,任由弟弟進出,而手則游走在胸罩的後面
我則手環繞在他的背部,用力的抓著他,
感受他在我裡面的緊實

”好棒.....啊.....啊......”我放肆的在他耳邊淫語著
他一聲不吭,只是更用力的頂入我的陰道裡,
用一種專注的沈靜   以這種站著的彆扭姿勢,奮力的插入
”宏.........宏......啊.....”我歡愉的吐息發洩著每一波的快感
而他仍埋頭苦幹著
在快感之餘我用力睜著眼睛欣賞著他的表情
像是種什麼似的決心,一種征服的眼神,
會叫再野性的女人臣服於其陽具之下
我自是由心底發出的熱度幾近酥軟

”啊.....啊.....我快不行了......”我失聲叫道
他沒搭腔,突然慢下來,在兩人仍結合的狀態下將我慢慢放坐在床上
他半跪在床邊上   兩手將我的腿舉起
再度開始抽插

”啊....慢....慢一點....宏....”我閉目呻吟
他不理會我的以同樣速度抽插
不時伸一隻手撫摸著我的胸罩,腰,大腿,
而弟弟仍不止地抽插著
動作漸漸加快,
表情開始用力,我看著他的臉已被汗潤溼,看著他的t shirt也一片溼透,
我也嬌喘連連不能自己

他低聲發出了一個”嗯...”的聲音,抱著我射精了
他抱緊著我,讓我感受到他全身流汗的溼透
我的手用力抓著他背部,久久不放

我們慢慢放鬆
我嬌嗔著推開他,”哪那麼急,連衣服都不脫....
還是你喜歡隔著衣服作呀?”
他笑了笑沒說話,拿起衛生紙清理著,
自顧穿起了內褲,倚在床上

”你幹嘛那麼猴急,馬上就想作?”我笑著質問他
”機會來了不能錯過啊.”他沒頭沒腦的回答

我一如往常地起身到浴室清洗
出來後,他舒舒服服地靠在床上休息著,口中夾著一支煙,沒有點燃

”喂喂,不要在我家抽煙.”我嚷著
他笑笑,示意我坐到他旁邊
他摟著我,指尖無意識的游移在我的胸罩邊緣

”你很敏感,珊姐.”他再度輕揚嘴角地說
”喂.”我吐吐舌頭.
不知為什麼,此刻我在他面前不是姐,而是小女人的姿態

他又開口了.”我可不可以睡這裡?”
”不行啦...”我顧慮著我室友,我不喜歡在她在時讓男人過夜
”你又不是沒家...”

他笑了,這次帶點邪味,
”那你來我家.我們休息一下,晚點帶你玩好玩的.”

他像個孩子似的就立刻起身要走
我拉住他,”你想幹嘛?”
他刁著煙,回頭說,”走啦,快把衣服穿好.你到時就知道了.”

我一臉狐疑地穿上休閒的細肩帶和七分褲,
他又加一句,”多帶一套衣服.”
我問他為什麼,他還是那老樣子,奸笑著說,
”到時你就知道了.”
讓我為之氣結  ><

於是我到了他的住處,在他的床上睡著了,而他則很君子的去睡了沙發.

---

後記
有時,壞壞的男孩有種致命的,錯誤的吸引力....:)
我那時只以為他是個不太愛說話靦腆的男孩
不過之後幾天,就完全不是這麼回事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