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andrea (Red Blooded Woman) 看板 towerofdolls
標題 [一夜]十九.bad boy - (2)
時間 Wed Jan 26 20:30:42 2005
────────────────────────────[←離開] [PgUp] [PgDn]


我疲倦的睡著,不知過了多久,迷迷糊糊中好像有人在叫我
是宏.”sandrea,起來吧.”他輕搖著我

我睏著睜開雙眼.”怎麼啦.”

”不是跟你說好玩的嗎?就是現在啊!.”他不懷好意的笑笑看我
”要幹嘛?”我有點清醒了,比較想起之前的事
他微笑不語,待我更清醒,不耐煩的再問了他一次,
他才緩緩吐出一句:

”有沒有在教室裡作過?”

”啊?”我瞪大眼睛

他繼續說:”現在這個時候,學校沒半個人,在教室裡作,又安全,又刺激,走啦...”
”我不要.....”我直覺的搖頭

自從固定工作後,即使有ONS,都會在氣氛好環境佳的地方,以旅館為大宗
我一點也不想去回到充滿灰塵汗臭味的學校教室,脫光了衣服作愛
光用想的就不覺得我會有情緒
連我在過去那段困苦的日子都很少會在非屋子裡作愛,
何況現在更習慣冷氣裝潢沙發等的都會生活
所以我本能的拒絕

然而宏還是不死心,一直向我遊說著,一一回答著我所有的問題
”很安全,我帶你到樓上的教室,即使有人進校園,也不會發現.”
”半夜沒半個人,不會很恐怖嗎?”
”不會啦,你去了就會知道,根本不會覺得恐怖啊.”
”教室都很多灰塵,很髒....”
”這都小事情啦,我們可以先掃地啊,拿垃圾袋鋪著啊,帶香水去啊.”
他提出很多荒誕的想法

”哎唷,很奇怪啦.....”我仍嚷著
他興致勃勃地一直鼓動著,”sandrea,你一定要試一次,你會愛上那種刺激的感覺的,
真的啦,不刺激我回來隨便你,真的啦.....”

這時多話健談的宏跟之前那種裝酷不語的他完全不一樣
不過老實說我的好奇心被挑起了
雖然我仍然對那種環境有意見,但我還是出去了
這時我也才了解他為什麼叫我帶衣服,就是怕到時會髒會要換

宏的家住他打工的便利商店附近的巷子裡,而便利商店對面就是學校
他拉著我過馬路,我拎著袋子,以及雞婆帶的一罐水,有種正要作壞事的心情

我們進了校門,走到某一棟大樓,樓梯是鎖著的
他不疾不徐地拿出一把鑰匙來,打開樓梯的那種捲門,帶我走進去,再把捲門放下來

”你一定不是第一次來對不對?”我突如其來的靈感問他
他笑而不答,拉著我往上一直走一直走,直到五樓
他推開第一間教室的門,打開了燈

”這樣不會被別人看到有燈嗎?”我狐疑地問
”誰會看?”他仍笑著

教室裡果然是一種灰塵味,以及說不上來的一些味道
沒有我最害怕的臭味或汗味,但有那種不太通風的感覺
最讓我有趣的是那種將近十年前,念高中時的感覺,再度回到心頭
木頭桌椅,黑板,粉筆,垃圾桶以及週圍一定有的垃圾
讓我覺得有種時光倒轉的錯覺

宏沒閒著,他將門鎖死,將面向操場的窗戶鎖死,
而另一面的窗戶則開約1/3
夏夜的晚風偶而吹進,感覺起來空氣流通比較好
他走了過來

”怎樣,還可以嗎,sandrea?”他笑著看我
”嗯....”我心下仍舊是好奇心和那種刺激感佔據
我好奇的在他的教室裡走來走去,到處看這看那

”這是你教室嗎?”我問
”不是啊.我教室在樓下.”他答道

我走近面對操場的窗,把臉貼在窗上往外看,
依稀可以看到操場,空無一人

”你們學校不會有教官值勤之類的嗎?”我仍不放心地問
”有也睡了好不好.哪有人那麼神經病三點在巡邏.”他笑著

好吧,看來他很堅持這裡很安全
而且老實說我也真的有點好奇
於是我不再問問題,就倚著窗子若有所思的樣子

他向我走來,拉開我的雙手,
兩手一把就揉向我的胸部
(虧我剛還以為他是少數不喜歡大胸部的男生  ><)
他深沈大力的揉著,低下頭來吻上我的唇
我倚著窗任他吻著
他的吻一樣的銷魂迷醉
將情欲慢慢喚醒

我將手圈過他的脖子,迷亂地游移著
他一隻手伸到我背後環抱著我,另一手仍不停的揉弄著我的胸部
我的快感被挑起,舌吻的有點酥軟無力

他慢慢將我扶起,帶到讓我靠著牆,
兩手慢慢的將我的細肩帶往上拉
我配合著他將上衣脫去   而他也進一步地將我的褲子內褲脫下
脫下的衣服他小心地放到了桌上,之後也將自己上衣脫下,裸著上半身,
繼續回來吻上來
他的吻開始狂野,放縱,與方才的挑情不一樣
這次是充滿侵略氣息的,兩手也放肆地亂摸,
將我的胸罩背扣解開,接著手一把伸進了胸罩底下
我啊了一聲,他的手已然直接蓋在我的乳房上,
將胸罩往上一推,讓兩邊乳房毫無掩蓋的曝露了出來

我害羞的別過了頭
他兩手由下往上扶,把我乳房往中間搓弄成碩大的桃型,
接著一口含上了挺立著的乳頭

”啊......”我忍不住叫了出來
在教室裡,我竟聽到一點點回音,使我似乎叫聲被放大
更加深恥辱感的強烈興奮

他不停的吸吮著,嘖嘖有聲,還故意流下了口水
”啊.....太棒了....”他邊吸著邊放肆地說
我則被淫蕩感羞紅了臉,身體隨著他的愛撫和狂吮扭動著,呻吟著
”啊...啊.....”我聽見自己清脆的呻吟聲在教室裡迴盪

他嘴仍貪婪地含吸著我的乳房
兩手開始脫掉他的短褲   
我意識到他好像沒穿內褲
高聳的分身就一付要插入的樣子

我趕忙推開他,提醒他要戴
他一臉不悅,但我堅持著
這種時候女生堅持什麼男生都會配合的  :p
戴上套子,他兩手把玩了一會我的胸部,
弟弟就磨擦著我的陰道口,
一用力,就插了進去

我心下想著年輕人果然不重前戲,腦中只有插入這回事
但身體很快的被他抽插著的快感取代

”啊....啊....啊!.....”我閉著眼歡愉的浪叫著
他用力的喘著氣,一下下的往上頂,每一下都啪啪作響
我邊吟叫著,邊試圖睜開眼睛看周圍,
空蕩蕩的教室,木桌椅,搭配著一個裸男正在狂插一個只著一件胸罩和涼鞋的女人,
這樣的組合讓心理上的淫蕩感更加爆發

”嗯....嗯......啊.....”我試著小聲一點,但實在克制不了想叫的欲望
他不停的抽插,一樣是快速而不留情面的衝刺著
我忍不住愈叫愈大聲

”宏....啊.....慢一點...慢一點!....啊.....”
”sandrea.....要這樣你才會爽啊......”他勉力說著
”啊...啊....啊.....”
我的手深陷在他的背上,任由他在我裡面不停的進攻,
口中一直狂浪的叫著

他停了下來,搬了一張桌子頂住牆,
接著扶我坐在桌面靠著牆,腳垂下來
他這時也將我的胸罩脫下,
把我的兩腿抬起夾在他腰際,
就這樣以他站著我坐著的姿勢,再度挺進

”啊!啊.....”這個姿勢讓每一下更深入,我叫的更大聲
他不停的抽插著,腰部挺送著,
手時而揉弄我的乳房,時而抓住我的臀
我抱住他的頸子,像是拋下了一切理性,
只為在此時此刻的夏夜,在一間教室裡,
瘋狂地作愛.

他開始露出勉強的表情,開始愈來愈凌亂而大力的抽送,
忽然間,一聲低呼,他射了
我大口大口的喘著氣,在空蕩蕩的教室裡只有我的聲音,
顯的格外淫亂
我們相擁著慢慢放鬆下來

--

完事後,事後的清理還真蠻麻煩的
宏幫我拿了教室裡的衛生紙,(”總會有某個人的抽屜裡會有的.”他說)
我拿了一大堆拼命擦,
原本要用來喝的水也全部拿來當淋浴在沖
宏叫我出去洗手台,
我才不要

”你要我全身光溜溜地走出去,到洗手台前面,像狗一樣抬起一腳,然後用水龍頭沖嗎?
”我不可置信地說
”對呀,又怎麼樣?”他毫不在意地說
”我才不要.”我嘟起嘴

他沒說什麼,一把拿起我的空瓶子,就這樣裸身往外走
回來時裝滿了水

”謝謝...啊你就這樣走出去哦?不怕被看到?”我拿起水繼續清洗著,感覺好一點
”sandrea,我拜託你,現在哪有人在看啊?啊?”他不在乎的把門打了大開
”喂...快關起來...”我驚呼
他不理我,反而更大膽的大大方方走出去,兩手張開,站一個大字型

”這樣很舒服的,sandrea,你一起來嘛,這樣感覺真的太棒了.”他說

我才剛清理完,正要穿衣服,他一再的催促著我裸身走出去
我半推半就地,試圖平息心下同時的緊張害怕與想嘗試的刺激感
一直和他掙扎著
直到他想出一個東西

”sandrea,你戴著這個,這樣即使你被看,別人也認不出是你.”
他找了一張大張的廣告紙,也不知從哪拿了一個剪刀,剪成一個挖了兩個洞的眼罩,拿起
膠帶貼成一個可以戴著的樣子
我接過,猶豫著,但該死的好奇心讓我戴上了眼罩,
仍舊是有點不太敢,兩手遮著乳房,走了出去

教室外面是個大概到腰部以上一些的圍欄,所以即使有人從操場向上看,可能只會看到一
男一女裸著的肩
即使如此,第一次在那麼戶外的地方全裸,仍讓我極度緊張
但眼罩讓我大膽了許多
我理解到駝鳥把頭埋進沙漠的心情

宏一手摟著我,夏天的夜裡格外的涼爽
方才清洗完殘存的清水感覺起來很舒服
我心裡的戒備慢慢溶解
他把我遮在胸部的手慢慢推開

”宏,對面那些高樓萬一有人在看怎麼辦?”我仍不放心地問
”看就給他看啊.當作大放送好了.”他講些胡說八道的話

盡管不放心,但我仍無法言喻那種感覺
那是一種解脫的感覺,加上一點點自我催眠,(就是想著:現在沒人會看到..)
然後全身會很舒服,會很想要光著身體走來走去
會想要張開手,自在的抓住沒有拘束的空氣

我們這樣偶而說幾句話,偶而摟著,但其他時間是單單裸著
就這樣大約半個小時吧
我說要回去了,於是我們穿起衣服,他送了我回我家

回到家我再度神經質的洗了一次澡,很快地睡了,因為幾個小時後還要上班
上班時我不太能專注精神,打字打錯了幾次;好心的同事還過來問我是不是不舒服
還真的很好心地猜測我是生理期所以太累
我當然也不能跟他們講真正原因,我心想著
總不能說,嗯,我凌晨時跑到xx高工的校園裡作愛,所以很累吧?

中午休息時間,我趴在桌子上睡沒幾下子,手機響了

”sandrea,你在幹嘛?”宏的聲音傳來
”睡午覺啊.”我沒好氣的回答.”還不都是你.”
”呵呵...”他笑著,一點誠意也沒有.”今天晚上,想不想再來一次?”
”再一次什麼?”我問
”你知道的啊....教室...半夜...呵呵”

他的笑,我當然知道什麼意思,
而我的心情較諸昨天,竟然是不一樣的感覺
我竟想像著我再一次輕解羅杉胴體浴著晚風的感覺
想像那種可能有人偷看,卻又”應該”會沒人真的在看的那種自以為是的安全感
想像著那種作壞事沒被抓到的快感

是不是刺激的事作多了,就會進一步找更大的刺激?

我知道這樣是不對的,
但我抗拒不了這個剛發現的刺激,抗拒不了心裡說著淺嘗一次的聲音
於是這樣一步步的踩下去

我答應了他
”兩點我來找你.”他說道

回家的路上,我竟興奮的微微顫著
我比誰清楚,宏根本不是想追求我或什麼的,
這純粹是一個貪歡的求愛,一個追求新快感的對手
如果我是純情少女,我此時此刻應該痛下決心離去

但我是sandrea啊. :)

我特地為了這件事早早入睡,當兩點電話響起時,我很快的清醒,
叫他在樓下等我十五分鐘.

(如果真正的男女朋友應該要請他上來
但我現下根本不把他當男友
只當一個追求快感的伙伴,因為我相信,他也是這樣想著我的.)

我將頭髮挽了起來,噴了香水,而且帶了一罐最便宜的香水預備去噴教室  :p
輕便的化妝,穿上一件低胸的t shirt,和一件格子裙,同樣是涼鞋
帶了一條毛巾,以及一個平光的黑色粗框,鏡片是藍色的眼鏡
我想說這樣可能可以是另一種裝駝鳥的方式

我邊準備著邊覺很既好笑又好玩,
像是準備郊遊著的東西一樣

我下樓去.”好了.”我笑笑地說
他不懷好意的看著我的低胸,嗅著我的香水.
”為了打野炮還精心準備啊?sandrea你還真騷....”
我笑笑,懶的理會他的淫語,反正今夜就是彼此尋歡的時候

同樣的流程,我們到了教室裡,到昨天的隔壁一間教室
我比昨天少了份害怕,多了份熟悉
帶來的香水的確隨便噴了一下,地上算是香了不少

宏沒浪費任何時間
他自動的將自己全身衣物剝光,全身裸著頂著高聳的分身走過來
還很主動的戴上了套子
他伸手將我半推倒靠著牆
迅速的把我的衣服往上拉

”慢一點....”我媚笑著
不過他顯然沒有理會
兩手再度貼上我的胸部
原本想隔著上衣解開胸罩的,不過弄的手忙腳亂,
最後乾脆將上衣脫去,胸罩解掉
我則不停的咯咯笑著

他的手開始弄著我的乳房
我從笑聲開始轉成呻吟
”我今天一整天,都在想著你的大奶....”他邊玩弄著邊說道
我喘息著,身軀隨著他的揉弄而輕曳著

”sandrea  背後好不好?”他問
不等我回答,他將我轉了過來
讓我手扶著桌子,摸索著就從背後插入

”啊....啊啊.....”我最不能抗拒從背後插入時的深入以及乳房同時被環抱揉弄著
他不停的抽插,手也沒閒著的揉著,
”好大哦....哦哦....nice.....”他喘著氣
”sandrea....被我這樣揉你爽不爽......”
”啊......啊....不要問啦....”
”爽不爽....sandrea......”
”啊......啊......”我只能隨著他的插入而嬌吟著

”到外面吧!”他突然說著,就這樣半抱半扯的扶我走出去
我抗拒著,”不行啦....喂.....”
但他仍強拉著我
我掙脫著,拿出我那副眼睛戴上

”靠,原來是要帶面具哦.”他詭笑著
他再度拉我出去
我這時不敢讓他從背後了
面向操場靠在教室牆上
他背對著操場,抱著我,
我想這時有人要看,也只會看到他光著的屁股

在教室外,當然就收斂許多
我們正常體位的交歡著
他抱著我,不停的抽插著,我們的呻吟只限於耳根之間的交換

”啊....啊....宏....”我小小聲的喘息著
”sandrea....喜不喜歡...喜不喜歡.....”他連問好幾次
”喜歡....喜歡....”我氣若游絲地呻吟著
”啊!.....”他忽然一抽,就射了

他作了一件很奇怪的事
他急忙將弟弟抽出,很快的把保險套抽掉
讓仍在射精的弟弟將一點點殘餘的精液射在牆壁上

”喂!!!!!!!!....你這變態!!!!!!”我嚇到了,從剛作愛完的情緒恢復
他笑笑,”我對這個班不爽,哈哈.....”

他一樣大大方方的去洗手台
我比較自認為沒人了    也就不再遮掩
也跟著去清洗

兩個裸體男女走在走廊的畫面
老實說實在很煽情
我現在回想也覺得很不可思議
當下那也真的是種不可言喻的刺激感

之後我們回到教室,同樣是看看夜景,吹吹風
再度穿回衣服,我要他送我回去

”明天晚上,再來,我們再換一種玩法.”他邪惡地笑著
我居然沒有任何抗拒就點頭答應
我想,我真的是上癮了

--

後記
裸身在戶外那種滋味  真的很難形容
有那種罪惡的吸引力
明知不能這樣下去   但當下的刺激真的很吸引人
但真的太危險了
我也很慶幸有後來的結束  
不然之後會有怎樣更大的後果我就不知道了

希望不要有人學  :p
我現在也不敢再試一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