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andrea (Red Blooded Woman) 看板 towerofdolls
標題 [一夜]十八.AV女優 (下)
時間 Mon Jan 24 18:36:09 2005
────────────────────────────[←離開] [PgUp] [PgDn]

如果上一篇是普通級,這篇就是超超限制級了.....><

--
(續)

到了所在的房間
我敲門進了房
阿賢和卒仔兩人都穿著t shirt和短褲正在聊天著
看到我來了,很開心的迎接我

”會不會很緊張?”阿賢似是看穿了我一樣
”嗯.”我點點頭
他拿了罐罐裝的調酒給我.”來吧,讓自己放鬆一點.”

水果調酒的確讓人在微醺裡放鬆
阿賢拉著我到沙發坐下,坐在他們之間
卒仔不知從哪弄來一台vcd機器,接到了電視

”珊珊,我們先不急著開始.”阿賢說.
”我找了一片av女優的片子,想先讓你看,看完我們再討論,好嗎?”

螢幕放出來,是一個叫”有賀美穗”的av女優

(ps一下:這篇原稿是那幾天寫的,不然我之前沒聽過這個av女優,
之後也沒再看過,不可能會記得名字)
片名是什麼什麼女秘書的,一堆日文
她是個長髮,胸部很大,叫聲很淫蕩狂野的av女優,皮膚有點黑
我們坐在那看了第一段,
情節是女優不知道怎樣跟一個男的爭論了起來,然後在沙發上被強暴

我坐在那看,沒任何興奮的感覺,只是一直緊張著
阿賢和卒仔倒是目不轉睛地盯著螢幕
在男優射精在女優的乳房上時按了暫停

”珊珊,我挑了這片是因為你的身材跟這個女優很像,
都是奶大腰細型的.
你胸部大概只比她小一點點,
好好取角度的話,效果也會很驚人.”阿賢轉頭對我說

”所以裡面我會覺得有些角度我們應該要表現出來,
像是狗爬式從背後的,大奶垂下效果最好,或者是....”
他像是專業的導演一樣冷靜的分析著影片的拍攝手法

”另外這個女優一開始是不願意被幹,但後來叫的很大聲,
這是她的功力所在,
你到時記住,叫聲要全力叫出來,
不要有任何保留,不要去想有人在看,
順著你的感覺叫出來,就會是很棒的片子,可以一次ok.”他繼續說著

”這樣,有一點概念了嗎?我們要不要來試試走一下劇本?”

”哦.....都可以啊.”老實說我還是很緊張.
”那去換衣服吧.”他笑笑.

我到了廁所,換上了戲服
是一件白色的襯衫,灰色的窄裙,標準的OL打扮
我穿好了走了出來
阿賢和卒仔則都穿上了看起來怎樣都不像的高中制服

”珊珊,你現在要想,我是一個女老師,
一個外表威嚴,骨子裡淫蕩的女老師,”阿賢說著
”來,先試著入戲一下.....現在開始,忘記你的身份,
你是戲裡的林雨珊老師,我是你班上的明賢.”

”我是林雨珊....”我試著說服我自己
”老師,請問你是教什麼的?”阿賢說
”啊?我..我不知道...”我沒反應過來
”這樣不行,重來,老師,請問你教哪一科?你是哪一科老師?”
”嗯...國文...”我有點懂了
”我是誰?”
”你是我班上的學生,明賢.”
”我平常表現怎麼樣?”
”很糟,愛蹺課,不念書又打架.”我說
他很滿意的點點頭.”那我們開始吧.
我們從第一場有性愛場面的戲開始,假裝現在場景是辦公室裡.”

我拿起劇本,開始照著念 

”明賢,你這次考試是不是又作弊!我警告你多少次了!”
”作弊就作弊啊,又怎樣?我就是聽不懂啊!”
”你還說的一付你沒錯的樣子!信不信我記你過!”
”來啊,來記啊,你這個死婊子,你記我過我就操你!”
”你....!”照著劇本,我大怒之下打了他一巴掌

阿賢摸著臉頰,瞪著我.”你有種再打一次,老師....”
我又再打了他另一巴掌

他看著我,眼神似是冒出了火,
忽然兩步衝了過來,從背後一把勒住我的脖子

”明賢,你幹什麼!”我喊著
他的手絲毫不放鬆,一手抓住我的胸部,開始解開扣子
”老師....今天要好好教訓你.....”

(嗯,劇本有對話的文字只寫到這裡,接下來就沒固定對話了,
劇本上只有粗略的動作描述,
而細部就是自由發揮了)

他把我襯杉的扣子解開
露出我的胸罩

”老師,你胸部好大,一定很好摸....”他很入戲的淫笑著
”快放開我....”我這時已經分不清是不是在入戲了
他勒住我脖子的手一放   兩手用力把我的襯衫脫掉
接著把我的胸罩一扯   露出了乳房
他一把環抱住我,一手開始瘋狂的揉著我的乳房
一手開始解自己的衣服   沒多久就全裸了

”老師,你身材那麼好,一定常常想被幹吧.....”他猥褻地說著
在模擬強暴氣氛的挑逗之下 我也開始融入作愛的情緒中
他把我的窄裙往上翻  把內褲往下拉
之後又緊緊抱著我裸著的上半身   狼爪狠狠的揉弄我的乳房

”不要....你放開我......”我半掙扎半淫蕩地喊著
”老師....來不及了....今天要好好幹你......”他念著
他手指往下抓,伸進我的陰道,開始不停的玩弄著,
一手揉著我的乳房,又將嘴湊過去含吮著
我更大聲的浪叫了起來

”不要....你快放開我...啊....”
他不理會我的哀嚎,更狂亂地玩弄著我的乳房和陰部
我陰道開始分泌溼淋淋的液體
他更猥褻地抽出手指向我示威

”老師,這是什麼?你想要了哦.....”他淫笑著

他忽然將我推倒坐在沙發上,
兩手抓住我的頭,湊近他的弟弟
”老師,給我含著!”他大聲喝令
我這時已分不清楚我們是在排戲還在作愛,也分不清楚我現在幫他口交算不算虧到
在他的大力下,他硬將弟弟插入我的口中

”嗯...嗯....”他的弟弟插入到我口中深處,腰部挺動著
他的手扶住我的頭,我也只能用力的閉眼吞吐著
”啊....好舒服.....老師你好會含.....哦.....真棒....”
他邊吐息邊講著淫語,我只能認份的含著

”想被幹了吧?”他邊說著邊抽出弟弟,邊將我扶起,
把我擺成a片中的姿勢
手扶著地,腿伸直著,屁股蹺高,人呈一個倒v字形

”要帶套子....”我慌忙的提醒他
”有啦.老師你不要廢話.”他淫笑著,抓著我的腰,慢慢的插了進去

”啊!.....啊!....”他起先慢速而大力的抽插,每一下都用力的撞擊我的屁股
這種類狗爬式的淫蕩感與插入的快感融合成更強烈的感覺,在每一下抽插中爆發
”啊啊啊啊啊.....”我不停的隨著他規律的抽插而浪叫著
”老師,爽不爽?我在幹你啊!”他口裡仍說著
”啊....啊......”
”我說過要好好懲罰你的.....哈哈......老師....你真的好淫蕩.....”
”討厭.....明賢.....啊.....啊啊.....”
”知道厲害了吧?老師.....”他吃力的喊著,不停的抽插著
”啊....啊..........”高潮一波波湧來,我的手幾無招架之力

這時我眼前出現一個人影
原來是卒仔不知何時把衣服全脫了   出現在我面前

”老師,也幫我含吧.”他說著就把陽具湊到我的面前,抬起我的頭
而我仍舊被阿賢從後面抽插著

”不要....啊....啊....不要.....”我邊喘息著邊用餘力搖著頭
”裝什麼清純啊...老師....”卒仔淫笑著,兩手摸上我的乳房
”奶子這麼大,不知道給幾個人玩過了.....”
他不停的搓揉著我的乳房
而阿賢從背後則更大力的抽插著
形成一個極淫亂的畫面

”好舒服....哦....老師.....你真淫蕩....”阿賢吃力的低喊著
”老師,你奶好大,到底多大?快說!”卒仔在前面一搭一唱道
”不要....不要...啊......”我閉著眼浪叫著
”你不說?不說我等一下幹死你!快說!”
”啊....啊....不要......”我很可憐的一面被從背後抽插著,
一面乳房被從前面蹂躪著,根本無法言語

”老師....我要射了.....啊.....”阿賢悶哼著
”啊....啊.......啊....”前後的刺激讓我也幾近眩昏
”啊!.....”他抓住我的腰的手一緊,弟弟不停的在我裡面抽動,
我也像是失去理智的狂浪叫著,用盡力氣

他抽出弟弟,拿掉保險套給我看,
”老師,射好多....”
我還來不及反應,卒仔已經迫不及待的將我轉過來,一把推倒在地上,
然後也戴著套子插入我的陰道

”老師,我也來讓你爽.”他淫笑著,不停抽插著
”啊....不要....不要....”我已經沒什麼力氣呻吟
”老師,你這麼淫蕩,那裡卻很緊,幹起來很舒服.....啊.....”他呻吟著

比起阿賢,卒仔的弟弟比較細長,技巧也不若阿賢的凌厲
他抽插了一陣,我的快感稍稍退下一點,
這時阿賢卻走了過來,開始玩弄我的乳房

”老師,你看好,你以後敢動我們就是這種下場,知道嗎!”
他邊喊著,邊大力的蹂躪我的乳房
”阿賢....我看她根本很爽.....”卒仔一邊抽插著一邊勉力講著
”是啊,哈哈,淫到骨子裡了啊老師!”阿賢淫笑著
”啊.....你們....很過份.....”我不知是在入戲還是不是地說

卒仔的動作開始加快,臉上表情開始扭曲,
”老師....我要射了.....射在裡面.....啊.....”他的弟弟也射精了
他慢慢的倒下來躺在我旁邊
只有阿賢仍慢慢的在把玩我的乳房

我根本講不出話來,只是不停的大力喘著氣
我也意識到這是我人生第一次3p
雖是拍戲  但我也搞不太清楚現在是什麼情況

阿賢扶我進了浴室
我沖著水   腦中一片空白的沈思著
性愛的歡愉當然很好   但那種淪為玩物的感覺很奇怪
我的性經驗早已很豐富   但那是少數我突然覺得很髒的時候
不過  我又告訴自己  這個時候要忍過去   
不只那個錢   還有那種為生活堅持下去的感覺

我裸身走了出去,一言不發的穿上我原來的衣服
他們都恢復了先前的君子,還很客氣的問我剛有沒有弄痛,會不會覺得不尊重等等

”珊珊,你剛表現真的很棒,我們這支片一定會大賣的
到時開拍就用我們剛那樣的對話就好了.”阿賢說
”嗯,珊珊,我跟你保證,你接下來會紅到一種你無法相信的地步,真的,”卒仔也說了
”我合作過的那麼多女的,你無論技巧或外型或是投入的情緒都是數一數二的.”
阿賢說著

聽了這些話我的心情稍為好一點
但我仍不停的想  我真的要拍嗎?真的要這樣走下去嗎?
我會不會有一天後悔卻發現來不及了?

阿賢和卒仔跟我約第二天再度在飯店,排練第二幕
我不置可否的應著,回到了家
那一晚我輾轉難眠



天亮了   
我打了電話給阿成

”什麼?!你不拍了?!那怎麼行?”他氣急敗壞的喊著
”阿成,我之前說好是再考慮的,你也說好的.”我說
”是沒錯,可是....我要怎麼跟許老闆交代?”他仍很生氣著
”你再找別人啊,可以啦,阿成,算我求你,我真的不想拍....”我好氣的求他

”唉....”他思考著,嘆聲連連,
”這樣吧,珊珊,我今晚跟許老闆要一起吃飯,
你也一起來,你穿少一點讓他高興,看能不能解決這件事.”

我聽懂他的言下之意
到了赴約的時間,我穿上一件黑色的套裝外套,裡面除了黑色胸罩外什麼都沒穿,
搭一件白紗式的短裙,裡面沒穿內褲
我請阿成來載我,我們到了許老闆開的餐廳,裡面一個最隱秘的包廂

許老闆聽到我不拍時當然勃然大怒
阿成就在這時很機靈的接了:
”許老闆,那我先出去,珊珊會自己跟你解釋.”
他出去,也把鎖帶上

許老闆看著我.”你要說什麼?”

我把我的外套扣子解開,稍稍往後拉,露出雙肩以及裡面的胸罩
許老闆哈哈一笑,”你這小妞真是聰明.”
他走過來,一把將我的外套扯掉,手就揉上我的乳房

”許老闆....”我媚聲叫道
”好大的奶,哈哈!留著我自己用好了.”他淫笑著,一手不停的玩弄乳房,
一手往下伸進裙子

”空的?”他吃了一驚,隨後淫笑的更大聲,我也報以勾魂的媚態
他把褲子脫了,我利用這空檔趕忙拿出我準備的套子,要幫他戴
他原本一臉不願,但我蹲下邊含著他的弟弟邊偷偷幫他戴上
之後再度站起來,讓他繼續淫弄著我的乳房

”你這個大乳牛,大奶妹,拍a片明明就會很紅,還裝什麼處女,還敢不拍....”
他咕噥著,兩手凌亂的揉弄著
”許老闆...你懲罰我嘛....”我嬌聲道
”哈哈!廢話!要好好懲罰你!”他大笑,把我的裙子掀起,就這樣插了進來

”啊.....啊.....許老闆.....輕一點....啊....!”我言不由衷地喊著
”幹....大奶妹,你真緊,真好幹,哦......”他很奮力的抽插著
雖然我幾乎感受不到那種衝刺的快感,我仍假意的配合著浪叫

”許老闆....不要.....輕一點.....我快被你幹死了...啊.....!”我假裝失魂的叫著
”幹....幹.....哦.....我不行了.......”他低罵著,
就抽動幾下射精了

完事後,我整理了儀容,他也穿回了衣物

”許老闆,真的對不起,我真的不太適合拍....”我再度嬌聲的向他說
”沒關係,沒關係....”他像飽慾後的皇帝一樣昏庸地笑著
我們叫了阿成進來,很順利的吃完這餐
也結束了整個AV事件;當然,那個第二次”排演”我是當然沒去的


--

後記

是真的,這是真的
現在回首那段放蕩的日子,連我也不禁搖頭
性只是像借錢還錢一樣的無需思考
可以是手段可以是工具
我現在會不喜歡那樣

所以我終究沒有拍片
讓大家失望了  :)

另外,我好像在之前某一篇信誓旦旦的說我沒有3p過
這篇的故事應該算是個3p吧
而且其實我後來也想到另外還有一次經驗
所以我應該是當下選擇性失憶   不記得我曾有3p這回事
事實上,在那段放蕩的日子,這好像也不奇怪

我很認真的想過
如果我去拍a片  應該可以有點成就吧?
然後呢?進演藝圈嗎?人家永遠會記得你的a片
即使你再怎麼想遺忘
所以也許我沒走上那條路也好

但其實,一如我一貫的態度,誰去決定什麼是好?什麼是不好?
當下每一刻活的精彩  才是重要的吧  :)
好奇怪的結論  :p

這個故事應該不能算一夜情
它與我以往的故事都不同   尺度也遠火辣的多
也許算是我放蕩的年輕日子的回憶吧  (好像我很老><)

還有 我跟文中提到的av女優臉一點也不像
希望不要害大家又開始瞎猜 :p

有點好奇想聽聽大家對我差點變成av女優的看法   幾句話都行
謝謝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