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andrea (Red blooded woman) 看板 towerofdolls
標題 [一夜]十八.AV女優 (上)
時間 Mon Jan 24 02:11:02 2005
────────────────────────────[←離開] [PgUp] [PgDn]

現在回頭看我的日記
我的故事大概可以分成兩個時期
第一個時期大概是五六年那段日子
為期一兩年左右
黑道大哥的故事就是發生在那段時間
之後因緣際會我進了現在這個圈子
會有一夜情的對象,情節,都明顯的跟之前不一樣

對我來說,兩個世界幾乎沒有交集
有時坐在乾淨明亮的辦公桌前
盯著電腦,跟著台北和世界脈動,
即便我的薪水只有區區幾萬塊,但出入往來都是光鮮亮麗的男女
我偶而會突然出神  想起以前那段活在另一個世界的時候
找不到好的固定的工作   
錢時多時少
明天無法預期
那時的我真的不敢想像我的工作會是什麼,也不會想像會有今天的畫面

以下這篇就是發生在那段比較迷失的日子 
非常放蕩和誇張.這就是我的過去,我也不需要掩飾什麼. 
我也不需要誰的批評指教  :)

---

在我與那位黑道大哥短暫的關係期間
會稍為接觸到他的一些朋友
(老實說,在他被關的頭幾個月,其中一些朋友會突然來騷擾我
雖然最後幾乎都沒怎樣,不過真的是老虎不在貓發威啊)

其中一位朋友叫阿成,五十多歲,精明短小的中年男子
我只知道他的事業偏向色情,細節不甚清楚
應該是有弄幾個應召站
而他也有在投入拍國產a片的事業
別的不說,前陣子很紅的萱萱小敏的a片等等,他都有份
(我可沒說他是老闆或導演,只是他都算是有參與的)
我會知道是因為在萱萱那片a片剛發片的那陣子,我有一天接到他的電話,
先裝熟了半天原來是希望說服我也再去拍  ><
(現在的我哪可能啊)

大概在黑道大哥被關後半年左右,我那時找到一個很不怎麼樣的工作
和幾位女生合租一間小套房,大家生活都很拮据
他出現在我的家門口,在我下班回家要進門前攔住我

”珊珊,我有很重要的事想找你談談.”他很誠懇的樣子
”什麼事?”我仍有點被嚇到,也想不出他想談什麼
”這裡不要談,你吃過沒?我帶你去吃飯.”他硬拉著我

他帶我坐上他的黑色賓士車,司機載著我們到了一家法國餐廳
一路上他東扯西扯的亂寒暄  
我好奇心愈來愈強
到了餐廳  他堅持要請我,大大方方的幫我點了一客至少七八百塊的套餐

”到底什麼事啦?”我迫不及待的說
”珊珊,我就明講了.”他邊吃著前菜邊說.”你知道楊思敏嗎?”
”知道啊,拍限制級電影的啊,怎樣?”我漫不經心的說
”她拍的那部金瓶梅,你知道她拿了多少錢?”
”我哪知道?”我回答

他比了一個數字,對那時的我來說是天價的數字

”很多啊,可是,你的重點是要講什麼?”我問
他放下刀叉,開門見山地說,”你要不要考慮拍a片?”

我本能的搖頭,他揚手示意,開始遊說著:
”你先別急著拒絕,我的想法你要聽完.我手上有一個劇本,我也找到有人出錢了,
也有一個很有經驗的導演,其他角色都有了,只缺一個女主角而已.”

”那不要找我啊.”我仍搖著頭
”你的條件太好了.臉很清純,可是身材很好,
你只要脫衣服保證每個男人都流鼻血.
只要好好宣傳,保證大賣.
我們會先幫你換個髮型,
你演完以後再換回來,而且拍片時會化妝,
這樣走在路上人家頂多覺得你很像,不敢真的認定你是誰."

我還是一臉不要
他熱切地繼續說著:
”最重要的,是你只要在xx天以內拍完,
我們先給你xx這個數字.
然後因為我真的很想好好栽培你,
你每賣出去一支帶子,你還可以再抽xx比率.
市面上沒人有這種行情的啦.你真的要好好考慮
我不騙你,這真的是很好的機會.”

我仍搖著頭,但心下已經動搖了
xx金額真的是個很大的數字,在那時每個月勉強付的出生活費和房租的時代,
那誘惑真的大到無法形容
我想只有真正窮過的人才會知道我那時的心情

他又繼續說著,並且保證安全,全程會用套子,男主角都有去性病檢查....等等
然後又講起影片的類型,是沒有馬賽克的,會用肉色的保險套  
(我之前都還不曉得有這種東西)
只要不去特寫陰莖,就不會被觀眾發現
然後賣的方式則是用什麼什麼方法,
掛羊頭賣狗肉的方法逃過新聞局,
要賣到哪裡哪裡,預計已經至少確定會賣到哪,也就是我至少確定可以再多拿xx元...

那餐他等於是在發表他的a片經營心得
我聽的目瞪口呆
最後他說:
”珊珊,我們也都是朋友,我絕對不會強迫你
你只要點頭,你一切要求我們都全力配合
很多人也是從這條路開始紅的,你看舒淇,你看楊思敏
即使你不想走演藝圈也可以當作賺錢...
你考慮一下,我過幾天打電話問你意思.”

說完他就去付帳,就離開了,連主菜都沒吃
我一個人坐著靜靜的吃著,但心裡反覆的掙扎讓我更難享受美食

我我回去和室友,那時要好的朋友討論
有贊成有反對的
但說實話,大家都為生活辛苦,自己終究要作自己的決定

過了兩天,我仍沒辦法下定決心
那天晚上,我接到阿成的電話

”珊珊,怎麼樣?”他問
”成哥,我真的沒辦法決定.”我回答
”沒關係,我了解你的掙扎.
這樣吧,你明天先來我們棚裡,
我帶你看看環境,認識一下其他演員,你隨時想走都可以.
如果感覺都還好,我們就下禮拜開拍,ok?

他這樣順水推舟實在真的很難拒絕,而且他又再補了一句
”我跟出資的人談過了,你條件實在太好,
他們希望明天可以當面看一下你本人,
如果沒問題的話他們同意要把價碼再加到xx元.”

就這樣我半推半就的同意了.

第二天我穿著休閒服到了約定的地點
是一個租來的攝影棚
阿成先和我弄了一陣子的一些技術性問題,
例如我需要去作體檢,我需要準備這個那個,
之後就帶我在片場一一握手

”導演,就是她,珊珊.”
”哦哦,好,好,果然讚,這應該會紅沒問題.”導演很熱情的跟我握手
我仍有點被動的沒說什麼,心下仍舊不太適應

接著我和兩位男主角見面
兩位據說都是之前拍片的經驗不少
一位叫賢哥,矮壯黝黑型,大概二十出頭,像是那種猛男秀裡的人
一位他們叫卒仔,高高瘦瘦,面貌倒挺清秀
他們很有禮貌的跟我握手,隨口聊了幾句,讚美我的外貌等

阿成帶我晃了一圈後,帶我到旁邊的一個小房間,拿了一袋衣服給我

”珊珊,聽我的話,把這套穿上,在這裡等一下,我打電話請許老闆來.”
”成哥,先說好,我不是妓女,我沒說要跟老闆作愛,如果他要硬上,我會翻臉的.”
我醜話說在前頭.
”不會不會,珊珊,我知道,許老闆不會的.他不是這種人,你放心好了.
只是那套衣服可能有點暴露,你就穿,只是展示一下你的身材.”

他出去了,留下我一個人在房裡
我將門反鎖,打開那袋
是一套情趣式的護士服
造型是護士服,但質料是半透明的蕾絲,而下擺只有到大腿以上
還有一件丁字褲
我照著換上了   坐著等在房間裡  心裡不知該如何作想

約十分鐘,阿成敲門問著是否可進來
他打開了門,身後跟著許老闆
阿成畢恭畢敬地幫老闆拿椅子等
我則尷尬地站著不知要說什麼

”你就是珊!你好,你好,嗯,不錯,不錯.”許老闆笑咪咪地打量著我
”珊珊今年xx歲,三圍是xxxxxx..”阿成把昨天問我的資料報給許老闆
”珊珊,把胸罩脫掉,讓許老闆看一下.”

我遲疑了一下,阿成一直猛示意著要我快脫
我只好把拉鍊往下拉,將胸罩解開,兩手害羞地扶著乳房
這種裸露給不相關的人看的感覺真的是奇怪到了極點,
有一陣很強的寒冷
”很好,很好.”許老闆似是很滿意.”珊珊小姐,很高興跟你合作,
希望阿成可以好好照顧你.錢的話,希望你可以滿意.”
”嗯,謝謝許老闆.”我不知道怎麼回答,很快地把胸罩穿回去

許老闆站起身來,笑咪咪的跟我道別,經過我時一把塞了一包紅包到我手中
並順手摸了我的胸部一把
然後就離去了

我有點呆在原地
事實上我現在會覺得該生氣的
但當下倒還蠻順理成章,大老闆好像就該這樣
我看了看紅包裡面,是三萬塊
那比我一個月的收入還多

我換回衣服,回到片場,阿成正在等我

”珊珊,太好了,許老闆很高興,你的片酬加定了.”他也笑的燦爛
”這是劇本跟服裝,你先拿回去看看,沒問題的話,我們下週一開拍,ok?
有空時找賢哥跟卒仔研究一下,互相切磋一下.我再跟你聯絡....”

就這樣他走了
我在原地有點不知所措
這時賢哥跟卒仔很恰巧的走了過來

”珊珊小姐,一切都還好嗎?”賢哥問
”嗯....我有點不知道現在要幹什麼.”我老實地回答
”他們互相看了一眼,笑了出來.”你第一次拍片嗎?”賢哥問
”嗯.”我說
他的表情變的怪怪的.”那阿成有沒有跟你說排演的事?”
”排演?他叫我禮拜一開拍..”我疑惑的說
”沒有啦,珊珊小姐,我們一般來說,在拍片前,會先實際排練一次性愛的部份.”
賢哥說

”你是說....先實際作.....?”我疑惑的問
”沒錯,就是照著劇本來一次,
因為如果沒有事前排過,當場狀況會很多,反而會NG比較多次.”他說
一直都沒講話的卒仔也插話了.”嗯,所以我們通常會男女優都事前找一天,
找個不錯的飯店,實際排練一次.”

我不知道他們到底是不是在騙我,
但情勢上好像難以拒絕
他們於是約了次日的晚上,在一家片場附近的飯店
他們還表示飯店錢算在拍片的預算內,不用出錢

我那天帶著奇怪的心情回到了家.
一方面覺得好像被半推半就的硬逼要拍,
一方面那筆錢真的誘惑實在太大
光那三萬塊在包包裡感覺就好踏實,好富有

我回到了家,泡了一個很舒服的熱水澡,
打開音樂,拿出劇本好奇地閱讀著

劇本其實很俗套
我飾演一個高中老師,(最好是阿賢看起來像高中生啦)
約談兩位學生狂罵,並打了其中一名一巴掌
結果兩位學生跟蹤我回家,強押我進家門,
在家裡輪流硬上我
拍了裸照    第二天到辦公室來  在辦公室裡以裸照要求再作一次

老實說我覺得劇本蠻爛的,而且不需要太多場景
連演員都只有我和那兩個男的而已
而劇本後面附了一份合約
裡面居然還清楚的記載:口交幾次,插入幾次,無肛交,要射在哪裡....
規範的清清楚楚,也明記怎樣怎樣可以拒拍,怎樣退錢以及片酬等等

那個劇本沒別的內容,純粹就是個標準的a片
不過我當下已經是有點真的要拍了的心理準備
就沒特別再多想了

第二天晚上很快就到了
我換好戲服,帶著換洗衣物到了飯店
心情複雜而緊張到了極點

--

第一篇卡在這裡會不會有人想砍我?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