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andrea (Red blooded woman) 看板 towerofdolls
標題 [一夜]十七.工程數學?
時間 Sun Jan 23 02:04:12 2005
────────────────────────────[←離開] [PgUp] [PgDn]

先預告一下:看到最後才會看懂篇名的由來,然後會覺得很爛....

忘了之前哪時好像有提到要貼對象是”理工科研究生”的故事
也不知道為什麼今天想起來
於是從日記裡找出了這一篇   :)
我可是對理工研究生沒有任何不敬的 :p

不過我仔細找了一下
真的沒有遇過同時是”理工”和”研究生”的
這個經驗是一個理工科系的大學生   只好充數一下了
我也不能作假,所以請各位體諒小女子了  :p

--

前一陣子(應該有一年以上了)
突發奇想的覺得應該要加強一下英文
稍稍打聽了一下  就報名了台大的語言中心  (好像叫LTTC)
找了我可以的時間  每個禮拜去上
老師是一個外國人

結果第一次上課,下課我就和他去了賓館,瘋狂的作愛.....

呵呵,如果你真的這麼想,那真的就變成a片情節了
並不是這樣的好嗎!! :p
我和老師的對話,從來只限於課堂之中,沒別的
而且英文真的有進步   :)

我去上課不喜歡穿上班的套裝
所以如果可以我都會回家換一下衣服
而潛意識裡  都會穿的比較休閒而樸素
t shirt 細肩帶  格子裙    休閒鞋或球鞋
這樣比較有當學生上課的感覺  :p

大概上了三四次課,由於每堂課都有互相討論對話的機會,
同學間都算是互相認識
Jonathan(打他名字真麻煩,而且我們都叫他Johnny)是一位大學生,
也是所謂的”理工科系”的高材生
他並不是種第一眼就會搶眼的帥哥,不過整體感覺很整齊,
有點亂的頭髮卻不讓人覺得討厭
他很陽光,喜歡講笑話,
這樣的氣質其實反而更容易讓人接近

起先我也沒特別注意他
直到三四次課後的那天,下了課,
他不知是不是刻意地與我並肩走著,
我們自然聊著天
走出語言中心,夏天的夜晚,他吃冰的提議很自然的沒被我拒絕

”到哪裡吃冰啊?”我問他
”這..離這裡有一點距離,可是真的很讚的冰哦!
不然的話,我用腳踏車載你去,不然就要用走了...如何?”

我有點不太能想像我被用腳踏車載的樣子
不過好奇心驅使我答應了
我站在腳踏車上(哎唷我也不會形容,有沒有台大的人可以幫我講解?)
扶著他的肩膀
就這樣被他載到大門口,他把車停了,
我們穿過馬路,到了一個冰店坐著吃冰

那段路才幾分鐘,但很有趣,
我以前從沒這樣被腳踏車載過
要不是校園裡許多類似的畫面,我一定會想到更浪漫的類比   :p

我們吃著冰,隨口閒聊著
他講起他的功課,宿舍,社團
我也隨口應著
話題講到他的宿舍,他一直強調男生宿舍很恐怖

”你要不要來看?雖然說髒亂的程度會讓你嚇死.”他突然問
”那你還帶我去.”我說著,心下想著才不熟就邀我去他宿舍會不會怪怪的
”讓你看看全國第一學府的宿舍是什麼品質的.”他咧嘴而笑
”我一點都不想看呢.”我反嗔道

那次吃冰感覺很好,讓我感受到重回學生時代的單純
自然地,他第二個禮拜的下課後吃冰的提議也同樣成行
同樣的冰店,被一群學生包圍著的暄鬧感,
我也變成學生了

就這樣,幾乎變成一種習慣默契,
下了課兩個人就去吃冰
而約兩三週後,這次他提議不要吃冰,去喝咖啡
我們就走到了咖啡廳
點了咖啡,點心,開心的談天

話題不知怎的轉到感情
他談到他交過的兩任女友一些種種
談到他現在感情的真空,不想負責任的心情
很有技巧的問到我有沒有男朋友?

”沒有”,我說,故意地不提我已經結婚了
”那以前交過吧?不可能沒有的.”他還是追根究抵的想問
”有啦.”我敷衍著,心下想著(你如果知道我的故事應該會嚇死)

不知怎的,這個話題延伸下去,他開始講到性的方面
首先是刺探性的詢問我有沒有經驗
之後就是開始談一些沒那麼明顯的東西
我也順著他的話題  於是我們就愈聊愈深入
我問他會不會在宿舍作
他說宿舍有室友,要解決室友的問題太不方便
所以有車的就當車床,沒車的人就可能會去賓館等等的

我邊聽邊想著,如果他知道我去過的賓館的次數應該會嚇死
又想起一部國片,舒淇演的,是男女學生間的愛情,但後來男學生發現舒淇的真實生活
我心下有種很奇怪的啼笑皆非感

喝完咖啡,他送我回家
在家門口,我們互道晚安,他留下一個陽光的笑容騎著機車回去

第二天晚上,並沒有上課,大約九點多時我一個人在家裡,忽然接到他的電話

”喂,Johnny,幹嘛?”
”sandrea,你打開窗戶,往xx路的方向往外看.”他說

我依言開了窗,他站在我的家門口,一手拿著手機一手拿著飲料

”你幹嘛?”我吃驚的問
”他笑著,抬頭看著我,在手機裡說,”再忙,也要和你喝杯咖啡.”

我笑了,沒好氣地說,”你這個怪人,你要不要上來坐坐?”

他進了我家
我那時穿的很休閒,剛洗好澡穿著細肩帶和短褲
他則穿著普通的t shirt和七分褲
他果然拎著兩罐咖啡,走了進來

”你怎麼會突然神經病跑來啊?”我問
”剛才社團練舞完,我發現社團裡有個女生跟你長的很像,就想到你囉.”他笑嘻嘻地說

我們仍然是隨便聊著天
我沒喝那杯咖啡,一方面我晚上不太喝咖啡,
一方面其實我對這個蠻敏感的,總是會擔心是不是有藥什麼的
不過他真的不像是壞人
我們仍聊著天,我也隨手轉著台看著電視
大概到了十點多吧,他起身準備要走,我也沒特別留意,
不過他站起來後仍繼續跟我聊著天,而且是更沒內容的聊天
一會我才發現他居高臨下的在偷瞄我的乳溝

”喂,被我抓到了吧,你在看哪裡.”我假裝生氣的說
”沒辦法,太刺眼了,我一站起來就被刺傷了,只好繼續看.”他不知在鬼扯什麼
”走啦.”我也站了起來,半開玩笑的推他

之後他約我的次數更加頻繁,去看電影,喝咖啡,我們這樣曖昧了幾個禮拜
他給我的感覺其實不壞,
我喜歡他的陽光和開朗,以及那種粗線條又實際的態度

那天,同樣下了課,他提議著去台大校園裡散步
他先是帶著我走到湖邊,我們邊走著邊聊天
不知不覺,他牽起了我的手
那個感覺像是高中時期的純純的戀愛

我們誰也沒說破,繼續聊著,
他帶著我走愈走愈偏僻
最後走到一個老舊建築物的後面,靠著牆,我們停了下來
他轉過身面對我,凝視著我的眼睛
一片寂靜中,他忽然吻上了我的唇

我沒有抗拒
那樣的月光,那樣的寂靜,那樣的偏僻,那樣的氣氛
我們吻著,由探索趨於火熱,
肢體開始撫摸
吻了很久才停下來

他一把抓起我的手,帶著我快步的走
走到一個他稱是他系館的地方
他刷了卡進去

”我們要去哪?”我問
”我學長有一間研究室,我有鑰匙....”他輕聲說

他帶著我走到一個小房間,裡面蠻乾淨的,有一些像是研究用的儀器
不過我們根本顧不得什麼了
他一把將門鎖上
我們又開始狂亂的擁吻
他一把開始脫掉自己的衣服   
然後也開始伸手脫我的衣服
我的t shirt被他脫掉
他兩手迫不及待的摸上我的乳房

”天啊,只要大於c罩杯的都是未知的領域”他喃喃自語
我笑了出來
他繼續說,”上天啊,你為什麼要這樣對我,萬一以後摸不到了怎麼辦?”
我更笑了
但笑聲很快就被興奮感淹過而開始變成呻吟

他的手不停的揉著我的乳房
我背靠著牆  喘著氣
他的手邊愛撫著  邊慢慢的解下我的胸罩
接著也慢慢扯下我的內褲

他再度吻上我的唇
一手仍在我的乳房上恣意肆虐
一手則往下摸到我的大腿  臀部的嫩肉
全身的肌膚都被摸遍後  
伸到兩腿之間的陰部

”啊....”我輕呼
溼淋淋的陰部被他輕易的發現
他挑逗著,繼續舌吻著

他中斷了舌吻,調整了一下角度,
兩手抱著我的腰,
我堅持的叫他戴上套
他再度對準,插入了我的陰道
我失聲叫出
”小聲點.”他在我耳邊低語
我努力的壓低呻吟聲
但他仍不留情的抽插著

我的背倚著牆
他兩手抓住我的臀   用力的抽送

”sandrea,do you like it?”不知哪裡發神經,他用英文問
”啊.......i like.....”我喘息著,
邊試著壓低音量邊呻吟著
那種有點怕別人抓到的感覺反而更刺激

他以規律的速度抽插著
像是不會累似的 持續進出
手握緊我的屁股  讓每個撞擊更緊密
他並不說話  只是悶哼著  用力的抽送
我也試著不要叫出來  但興奮感不斷堆積

他把頭貼近我的肩膀
下體仍更用力的抽動著
我的手抓著他的背   以抵擋他每一下大力的撞擊
”啊.....啊.....我不行了.....”我失神地叫著
他沒說話,只是更大力的抽插,一樣的速度,更大的力量
終於我忍不住,達到了高潮
我扯著他的背肌,頭髮亂甩,叫不出聲來,只大口的喘著氣
他也慢了下來

在我稍恢復後,他作勢將我轉過身,
調整了角度,兩手將我的手往後拉,
從背後插入
先幾下慢慢的抽插,之後就以先前的速度規律的抽插
仍然是不吭氣,只留我一個人在淫聲浪語

”johnny....啊....我會死掉....啊....啊....”
”輕一點....啊.....不要那麼用力...啊....啊......”

他兩手慢慢扶我的手去倚住牆,而他的手則一把揉上了我的乳房,
抓住晃動著的乳房,不停的蹂躪著

”哦.....好大.....好軟.....哦....”他低聲吭著
”啊......不要....我快不行了......”我失神的低呼

他終於加快了速度,愈來愈大力,兩手也更不規則的緊抓
忽然間,”sandrea.....啊.....”
他就射精了,兩手死命的抓住我的乳房

我們保持那樣的姿勢慢慢放鬆,直到兩人攤在牆上

”你幹嘛那麼久啦,我骨頭快散了.”我嬌嗔著,全身酥軟
事實上他真的比一般人都久
這完全不像我對學生的刻板印象
我原本以為愈是念書多工作多的床上能力都會平淡
不過johnny真的讓我意外,而且讓我沒力  ><

”嘿嘿,今天表現只是中等而已,可以更久的.”他笑著
”少臭屁啦.”我拍他
”你知道秘訣是什麼嗎?我都一邊插一邊想工程數學的公式,
這樣可以愛作多久就作多久唷,比威而剛還好用咧....”
他像獻寶似的跟我說
”哼,還在臭屁咧.”我嗔道.”我又不需要....”

我們整裝回去
老實說我很討厭作完愛不立刻沖澡  不過也沒辦法
我帶著一身快散掉的骨頭回到了家

--
後記:
1. 其實持久與否不是重點,角度和快慢也很重要
但常常在女方感覺正要堆積到爆發前男的就停了下來,
這樣常是很掃興的
johnny持久的優點在於這個,而不是光是時間
2.我一直在想,那天晚上那個系館會不會有人聽到?
johnny是保證那時沒人,但誰知道呢?  :p
3.也是我最在意的一點
我已經試著改掉一些細節,讓你不會覺得是你
但如果你發現了而很在意,請寫信跟我說,
我會把這篇刪掉  :)
我想你應該不會介意我讚美你的表現吧?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