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ower 101 Pro

去年年底因為一瓶奧利多,意外「升級」的電競頂級鍵盤,用沒多
久就發現 < 跟 > 兩個按鍵,偶爾會有不太靈光的現象。我這人對
於沒有壞到某種程度的東西,都是傾向不要修,將就著使用(懶)
,所以這幾個月就姑且用之。但是時序進入了夏天,不知道是不是
熱脹冷縮的關係,那兩個鍵的病情突然急遽惡化,已經到了讓我打
起字來會發暈的狀況,這當然就無法忍受了,只好換貨待修。

結果一問之下更讓人發暈:先前我哥買了好幾把「存起來」的機械
鍵盤,幾乎都有各種惱人的問題。有一把空白鍵跟 Enter 鍵會卡
住,偶爾會影響到輸出訊號;另一把根本就是好幾個按鍵反應不正
常,應該是電路板本身就有問題;而我現在換上暫時使用的 Dr.
Louis G-Power 101 Pro 鍵盤(你若是內行人,一定知道這也算是
名牌經典款),則「只有」左側 Ctrl 鍵會稍微卡一下,改變一下
切換輸入法的習慣,將就著用也還湊合。

......是誰說機械鍵盤壽命比薄膜鍵盤長,品質比較好的? orz

不過說真的,手感還是完全沒得比,以我這種重度電腦使用者來說
,現在要我回去使用那種一把一百五,可以讓你大膽在工作區域喝
茶水的鍵盤,已經是「由奢入簡難」了。但是這種品管是怎麼一回
事?我他媽相信你耶,機械鍵盤。我如果不能相信機械鍵盤,我還
能相信誰呢?

有點沮喪地準備送修「一堆」鍵盤,然後還是暫時繼續敲我的 Dr.
Louis 。(哭笑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