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沒有能力去判斷鍾重彩哪些話是在唬爛外行、誤導中行、笑破
內行肚皮,但我的確不太喜歡他碰到球員犯錯就開罵的風格。這想
當然爾是做教練的職業病,但是他罵人的方式是會把球員罵到灰心
喪志的那種,不是很有啟發性。比較起來,已經離中職遠去的曾公
也有批評,但他做得很有技巧,從來不會讓你覺得他在「臭罵」。
哎,曾公,您回來吧,您拜託回來吧!(大陸腔)
敗局已成,許志華還投不進好球帶的樣子,很悽慘。鍾重彩說都已
經到這步田地,乾脆放他在場上磨練,雖然話說得不太好聽(什麼
自己的問題自己收拾之類的),我倒是同意這個作法;如果我是洪
一中,甚至會乾脆叫許文雄坐下來,給許志華破釜沈舟。可惜紅中
沒這樣做,許志華果然也沒有振作起來,灰頭土臉被換下去。不過
也許我也是嚴以待人了,人家說不定巴不得趕快退場哩!(聳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