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詛咒之地的黑暗之門正式開啟之前,上演了一段無雙劇情,各種
惡魔像倒垃圾一樣從裡面湧現出來。殺死它們既無經驗值也不掉東
西,不過集滿六隻可以換無用外套一件。

守望堡裡有個什麼大使,逮住機會攔住我,抱怨說我們一直在跟錯
誤的敵人戰鬥,繞著微不足道的小事爭吵,燃燒軍團就要來了大家
一起倒楣,要我到通往悲傷沼澤的邊界,找部落英雄的靈魂談談。
基本上他的抱怨我都同意,但我這還是第一次看到有人因為雙方可
以再度合作,感動到嚎啕大哭的。那就像...就像你單戀多年的女
生突然間邀你吃飯一樣。(所以說聯盟跟部落打打殺殺,其實都是
一種調情的角力?!)

卡扎克是燃燒軍團的詛咒之地駐地代表。拉瑟萊克是卡扎克的秘書
長。戈洛爾、瑟溫妮跟阿利斯塔,則是拉瑟萊克的特助。任務的第
一步,就是去殺掉一些曾經是部落士兵,現在淪為「燃燒軍團詛咒
之地駐地代表秘書長特助」的工讀生們----當然,這任務有個好聽
的名堂,叫做「解放被禁錮的靈魂」。身為聯盟的一份子,殺獸人
跟食人妖的工作並不陌生,不過這些人顯然是部落的義士,死了還
掛念要把事態儘快回報給索爾。

辦完差事,又附帶拯救了一名飽受折磨的上尉之後,部落英雄的靈
魂讓我跑了一趟有夠遠的艾薩拉,找個有夠像伊利丹的惡魔獵手,
尋求擊殺三名特助跟秘書長的方法。四處跑腿的工作裡包括了在南
方峭壁半島上蒐集艾薩拉水晶,其中一些人形水晶偶爾還夾帶一張
便籤,上面寫著酸味四溢的臨終遺言。通常是這樣寫的:

「如果你正在閱讀這張便籤,你不外乎是在以下兩個地方其中一處


1). 艾薩拉南方的半島上。

2). 艾薩拉南方半島上巨人的胃裡。

很不幸地,我現在正在後者。在我生命即將終結的此刻,我想到的
是:如果我能出去,我一定要扭斷那個獸人的脖子。」


Poor guy.

污染者高地

跑腿完畢,也到荊棘谷打好了武器,接下來的工作蠻單純的:回去
先殺掉三個特助,然後連他們老闆一併收拾。他們老闆住的「污染
者高地」是一個有著噁心血紅色色調的台地,惡魔的地板雕紋旁,
是一些疑似真人轉變的半融化雕像。如果挑戰失敗大概也會成為收
藏品的其中一件吧,還好這些惡魔打人雖然很痛,但並不耐打,硬
著頭皮還是完成任務。獎品實在不怎麼樣,不過你幫助一名綠油油
的老獸人跟他單戀多年的女友一起吃了頓飯(我承認這比喻實在不
怎麼樣),就當做善事吧。

然後呢?無腦的你當然繼續殺殺殺,跟錯誤的敵人戰鬥,繞著微不
足道的小事爭吵。嘿,這裡是 PvP ,無腦特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