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ena Williams

我對於脾氣暴躁,摔拍又沒 Marat Safin 瀟灑的白俄羅斯妹,以
動不動就要把球塞進線審喉嚨裡的美國人,都沒什麼興趣,這場
球本來沒打算看的,不過電視機開在那裡,閒著也是閒著,就有一
搭沒一搭地瞄一下瞄一下。

這樣看球的印象自然也不怎麼深刻,大致上就是前半場 Aza 小姐
主動出擊,滿場跑壓著小威打;後半場小威突然轉入發球勝模式,
殺得 Aza 只能站在那裡傻眼。小威的絕地大反攻自然是十分不容
易,不過她是小威,不服輸又有本事翻盤並不是新聞,這也不用再
講了。唯一出乎我意料的是,小威今天整場球異常地低調,我好像
沒什麼聽到她那個招牌「 COME ON~~~~! 」的戰吼。她什麼時候學
會沈潛了?!(驚)

我承認我寫這篇只是她們兩個而已,實在沒啥建設性。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