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o Towers Banners

暫時找不到地方掛,鋪在地上隨手拍。我很喜歡 Miranda Otto 這張劇照,有把「百合般純潔,鋼鐵般纖細」的氣質拍出來。

這個據說是海報,不過我瞧著更像是巨大化書籤的玩意,最初是在某大書城看到的,美美的 Eowyn 讓我好想把她帶回家,每天就這樣瞅著看。可惜這是懸掛在魔戒商品區上方的宣傳用品,沒有販售用條碼,店員說等活動結束,他們會問書商需不需要回收這幾張「海報」,不用的話再通知我去拿。我覺得我先把螢幕桌布看膩的可能性還比較大,不抱指望地留了聯絡資料,摸摸鼻子回家。

今天早上還在賴床,被一通「蹲凰抬刻」的電話挖起來。「蹲凰抬刻」?我不記得我跟藝品店有過什麼往來啊⋯⋯再聽下去才領悟到那是「敦煌」書局「台科」大營運所,通知我去領海報。他們還真的幫我留貨耶,這世界還是有認真的服務業的⋯⋯我有點感動地到騎車到書店,進了大門卻看到那三張海報兀自掛在特賣區上方隨風搖擺。不是說活動結束再給我嗎,難不成要現場拆卸捲起來給我這樣帶走?有點不好意思地到櫃檯詢問,店員查了查資料,轉身從櫃檯後方「舉起」一片立起來超過我腰身的瓦愣紙版。啊,這什麼情形?

「這是給我的?」
「嗯哼。」

仔細看了看,瓦愣紙板上貼著一張標明「 Two Towers Banners 」的標籤。原來你們叫做 banner 啊⋯⋯標籤上還註有 P.O. Box 跟 ISBN 條碼,一副商品樣,但是卻用斗大的印刷體標明「 Unpriced 」。也就是說,出版商把不是拿來賣的東西當成商品,包裝出貨到書店,免費給一個莫名其妙的傢伙帶走。一切是那麼貼心到掉渣,只差沒在瓦愣紙夾板上做個提把。

回家打開來一瞧,我原本只是想要那張 Eowyn ,結果連左右聯也一併奉送,還包了兩份,一份掛起來一份可收藏,讓我開始懷疑是不是今年份的好運全用光了。原本想把 Aragorn 跟 Eowyn 配在一起 shipper ,可惜 banner 上沒有 Aragorn ,半獸人倒是不少, Eowyn 你只好將就點了。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