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319_不入流看球亂寫 - NBA 20120312, Knicks - Bulls

Melo 在亦步亦趨盯一個? Amar'e 也會 Jeffries 的苦肉計?包夾的同時有確實移防?我看得眼珠子都快掉出來了。這是回光返照嗎,尼克的先發竟然在打 Linsanity 球?!你以為我會感動得快要哭出來嗎,但其實我這時候倒是比較想要破口大罵。

⋯⋯幹!原來你們可以好好打嘛!(我冷笑話一腳踹翻置物櫃)

所以關鍵真的在 Melo 身上。有他積極協防的那幾個公牛進攻 play ,幾乎都以失敗收場,他還撿到好幾個亂軍之中的球權;尼克這些大牌只要老老實實地擠在籃下卡位,即使是籃板球制霸聯盟的公牛隊,前三節也討不到明顯的好處。而且他不只認真防守,進攻時也突然變成一個 team player ,該跑的該擋的該傳的全都照規矩來。

這個效應大得可怕,尼克的整體進攻效率,要不是進攻籃板輸太多,其實是比公牛還略高一籌的。奇妙的是當他們整隊的進攻節奏都很順暢的時候(進不進是另外一回事,樣子要打出來,那是一股氣), Melo 就算偶爾回去單幹,也變得順手順眼多了——他打得順手,你看得順眼。誰說 Melo 不能自幹的?看你怎麼幹而已。

也許有些人看到第四節尼克抓不到進攻籃板很吐血,不過這除了讓我很懷念在禁區苦幹實幹的二愣子 Jeffries 以外,並不會太難以接受,因為這本來就是人家的強項,自家的罩門。重點是他們今天態度有拿出來,不枉費我花了兩小時的生命看他們比賽。只是這群傢伙吼給臉不要臉,非得讓他們坐一整節的冷板凳,給他們難看,他們才願意把鞋帶綁緊一點。請將不如激將,嘖。(搖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