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贊格沼澤就是一片無敵巨大的蘑菇林。很黑,很暗,很潮濕。納
迦超抽地下水造成湖水乾涸,所以你要代替綠色和平來懲罰他們。

景觀有點單調,相機底片可以省下不少。



*.第一站,賽納里奧避難所。「我們永遠都需要一些打手。」某個
穿怒風套裝的牛頭德真是爽朗直接。不過「這些納迦是邪惡的生物
----比艾澤拉斯的納迦更壞」是怎麼回事,這還可以比較的? XD

*.你發現了孟德爾遺漏的未編目植物品種。「你覺得紫葉 xxx 環
(你的名字)聽起來怎麼樣?它上面真的有一個圓圈。」當然好啊
,聽起來蠻可愛的。 :-D
*.態勢有了新發展,你要怎麼通知賽納里奧議會?「不要擔心,我
不會要你回去月光林地。」真貼心,要我回去我會殺人。 XD

*.在西邊設立觀察哨的女夜德,她身上的野性之心 T0 套裝還真復
古。她還養了一隻夜刃豹。



「喔,別管巴弟,他不會傷害你的,他只是有時候喜歡抓來抓去。
他只是隻可愛的大貓咪。對不對啊巴弟?對,沒錯,你最可愛了,
小傢伙。你是媽咪的小寶貝,你就是這樣!」

如果我交任務的時候一直笑,那拍謝啦,我只是忍不住。 XDXDXD

*.「飢餓的泥沼領主將剩下的蘑菇樹全部連根拔起並偷走。」這句
敘述每次看都覺得非常好笑。 XD

*.「我看過你們族人使用閃亮的圓形金屬來交易需要的東西。我們
和你們沒什麼不同。我們使用閃亮的圓形蘑菇當做貨幣。」所以說
「人人都有蘑菇人人都要作戰!」,這是跟沼澤巨人的八年抗戰嗎
,那蔣委員長在哪我可以拜見一下嗎? XD

*.孢子人叫你去幫打納迦的第一個任務:「既然我們是朋友...」
。後續繼續凹你去打的重複任務:「既然我們還是朋友...」

*.某個盜賊 NPC 的任務獎品,是五瓶「赤紅能量飲品」。「對熬
夜後的痛苦早晨而言是完美的興奮劑。」這根本就是紅牛嘛!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