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系列都不寫冠軍戰,原因很簡單,就是實在沒看頭。你既搞不
懂為什麼台啤打著打著就會找不到籃框,也不知道劉嘉發的球隊本
來打得好好的,怎麼經常被一波小高潮打得手足無措。十幾分的領
先可以在三分鐘內倒輸個精光,然後再補回來,然後再輸回去...
一整個莫名其妙無厘頭。
不過陳世念真是不配合啊,明明就不是 Robert Horry ,還投那種
三腳貓打板的 buzzer beater ,害大家都沒有第七場的熱鬧可看
。這一擊大概為他買定了暑假瓊斯盃中華隊的入選門票...然後等
著毫無表現?我知道我這樣唱衰有點機車,不過就等著看看機車需
不需要送修吧...

「...我看到世念投進那一球,我真是太激動了,我好感謝他,我
這場打得這麼差,投也都投不太進,如果這場沒有贏的話,我的心
情可能沒有辦法在明天這麼短的時間內就恢復過來...」

喔,所以野獸的心理素質就這麼一點,輸了球沒辦法在一天之內恢
復?台啤的「態度」也不過如此。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