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到手套兩次,最後還是不敵阿扁魔咒滾出來的外野飛球。有連拍
鏡頭當然很讚,但若能把背景剪接得像無痕底褲一定更優。

這場比賽根本是讓人愛上曾華偉用的。教召塞車還三之三固然雄壯
威武,那兩個碰到沒接著的外野飛球卻讓觀眾看到他每一球都拼到
最後的鬥志。被魔咒附身真的是可惜了。唉,懂得認輸才是贏家,
就是在必敗之局裡仍不失志,才顯得酷龍更是難得。
我之所以不太喜歡牛隊,除了它有一大群嗜罵幹更靠,會讓人有誤
入男舍之感的球迷以外,主要就是這隻球隊給我的感覺「淺薄」。
既不如兄弟象類似海南的王者風範,亦無統一獅霸國餘教的井秩,
倒有不少暴發戶的氣質,順手球打來飛吻囂掰少不了,對頭風一起
甩棒摔盔樣樣來,我執著相,喜怒形色。半個象迷,半個反牛迷,
別怪我灑黃絲帶。

但是曾華偉卻沒沾染這些惱人的氣質。球技高超的球員不難覓求,
鬥志昂揚者便不多見;兩者兼具加上風度一流(也就是行話裡的「
球品好」),那便是不可多得的好球員。「認真的男人最有魅力」
,這較之蔡仲南或張家浩不同型式的美形,吸引力毋寧更實在。

或許我可以試著去喜歡興農牛。從「愛上外野手」開始。(喂,紅
猴你不要搶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