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平常去的那家 Lounge 今天竟然拉鐵門,又實在不想回去聽家
裡在討論丁丁設計,於是昨晚去了好奇很久的 Chic ,消磨了大約
一個小時。呃,由於是計畫外,照常沒有照片。(菸)
L 型空間,入門沙發區,轉角過去則是無靠背沙發坐墊區跟吧台。
動線流暢,不過坐吧台沒辦法觀照全場。轉角的內側空間是戶外露
天座位區,春天秋天在外面喝啤酒感覺應該很不錯,現在顯然嫌熱
了點。店內光線偏暗,適合一群人到那裡 cosplay 沙發馬鈴薯。
如果是我,會把靠路邊的布簾掀起來----安和路算是街景不錯的道
路,取點街光進來,店裡的男男女女看起來更有朦朧美,而不是連
輪廓都不清不楚。 :-p

在吧台點了杯 B-52 。酒保是個略矮的眼鏡男,人感覺不錯,不過
社交技能不高。吧台椅不太好坐,沒多久我就換到沙發坐墊區,翻
我自己帶去的《 La Vie 》看,順便再加點一份炸起士條。起士條
一客六條,比 Yuni 家多一條,但是沒有多利多茲,也沒有生菜沙
拉,自然沒有擺盤的本錢;吃到第三條之後,沒有生菜解膩的副作
用開始浮現,愈吃愈不覺得怎麼樣。

妹。有一個穿了樣式保守的夜店裝,其他則走牛仔短褲風;簡單來
說呢就跟這家店一樣,長得不錯但沒什麼讓人驚豔的特色。喝酒的
地方跟客人互動蠻重要的,但是不知道是我有飄出什麼「謝絕搭訕
」的味道,還是第一次來的單客缺乏熟絡的必要,店經理跟服務生
並沒有試著來跟我聊個幾句(不過她們好像也沒有對另一個大桌有
額外的熱絡就是...咦,這麼有分寸?)。後來我發覺頭上的聚光
燈有調亮,顯然是觀察到我在看雜誌照明不足;這個靜悄悄的貼心
有加到一些分數,不過如果能在這之後試著從我看的雜誌切入聊個
兩句,加分會更多一點。

總之是個挑不出明顯的問題,但是感覺不到有什麼特別吸引人之處
的普通 lounge ,可被取代性太高,下次來可能要很久以後。而且
我明明就只喝了一杯 B-52 ,今天一直到下午還覺得有點精神不振
,是喝到了傳說中的劣質調酒嗎?我可不想為了證實這個,特地再
跑回去試。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