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的笑點僅對讀過、看過或玩過《沙丘魔堡》的人有效。 :-p

我的電動刮鬍刀是 Braun 的某個款式,最近壞掉了,原因是我在
電池老化無法再充電之後,就直接插市電使用;這是錯誤示範,等
於燒完電池之後開始燒電路板,應該要去換個新電池。即使這樣它
也撐了將近十年有吧,果然是德國工藝,牢靠耐用。不過這樣整個
修起來不太划算,乾脆不修了,買新的。

新品的選擇從一千元左右的裝電池旅行用刮鬍刀,到超過一萬元的
頂級超音波刮鬍刀(還好不是什麼奈米刮鬍刀,不然聽了就不想買
)都有。我買東西通常不會買到頂級產品,四千元左右是我一開始
鎖定的位階,不過稍微考慮一下,幾乎天天在使用的東西,如果一
隻可以撐到十年的話,等於一天多不到兩塊錢的「升級租用費」,
是相當值得投資升級的。

另外還有一個原因是:四千元以下的中低階產品都是中國製,中高
價位的才是正宗德意志出品(即使電源線還是 Made in China ,
這個我想怎麼樣都是無法度了吧)。雖然說品牌品管還是可以信賴
到一定程度,但是你還想要忍受這個所有東西都 Made in China
,然後毛病一大堆,用到保固期一過就很有默契地整個壞掉的物質
世界多久?讓這個世界變成這樣的,不就是東摳西索不願意多花一
點錢買好貨的我們嗎?(敗家成立)

所以就買了這隻, Braun 9565 Pulsonic 。據說會用超音波把毛
囊拉開,鬍根拉出來再刮掉,所以刮得比一般的表面刮鬍刀更深層
,非常適合我這種懶得每天刮鬍子,但偏偏一天不刮就看得出來的
鬍渣廢人使用。而且很神奇的是現在幾乎是嚕一次就差不多乾淨了
八九成,不用再反反覆覆一直刮同一個部位,同時臉部皮膚因為摩
擦而敏感發紅的情況也改善很多。多花這幾千元升級,真的是非常
值得。 :-) (無鬍渣笑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