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去「打擾」到人,晚上則被打擾。可是我不覺得自己做錯了什
麼啊,所以這不叫報應,這叫衰小。
反正又被煩到了,從八點多到十一點多。卡通要陪看,看到新聞要
來講給我聽,有什麼網站也要「你要不要 Google 一下看看」...

「我可以不要看嗎?實在沒什麼興趣。」
「你當然可以不要看。」

但我聽出了隱藏起來的不高興。

是我要為你的不高興負責嗎?

那個快要到極限的感覺好像又成形了,因為我腦袋裡又跳出了「爆
炸」這兩個字。哼,嘴砲打得很帥氣,哪一次不是自己找個沒人的
地方悶炸,還要不時東張西望怕被人發現。哪一天我能夠當眾發飆
的話,我的生活一定會更加美好。

算了,出門喝酒去。此時不喝,更待何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