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andrea ((F) 寂寞的靈魂) 看板: S_ONS
標題: [一夜]黑道大哥-中
時間: Thu Dec 30 01:53:38 2004

(接前篇)

在這裡先幫阿義講幾句話 (當然這也不是他的本名)
在短短的幾個禮拜間 我們有近似男女朋友的關係
他會幫我接送 (超溫馨的)
帶我去逛街,買東西 (這好像是應該的)
所有男人可以服務女人的他都作了

我印象最深的是我生日剛好在那附近
生日當晚,跟同事們去唱歌回來,
我家門口一字排開站了兩排壯男
阿義站在門口 捧著一束有生以來看過最大束的玫瑰
地上用玫瑰排成我的名字
我當場感動到說不出話來 雖然也會擔心鄰居看到會嚇死
送我回來的同事大概真的嚇死了吧

總之 那次的經驗真的是絕無僅有
不過凡事都有相對
我跟阿義的短暫拍拖總共上床了三次
他在床上喜歡用許多低級淫辱的字眼
也常會想一些很奇怪的東西 要我跟著配合
我其實掙扎著這篇要不要寫
反正後來想開了 今天這個id就是沒人認識
要如何評價也無所謂囉

----
那天後 我跟阿義開始有類似男女朋友的關係
我們絕口不提那晚的事 他只是很開心見到我不再為那個爛人煩心
我也清楚他女人一定無數 也沒任何打算要當他老婆或正娶
何況我一點也不想沾染黑道的世界
只是他對我真的很好 我也貪戀在短暫的享受中

(講這些大概是要為這篇故事先平反吧)

生日後的兩三天
阿義又約了我出去 說要帶我去吃西餐
我當然是盛裝打扮
黑色低胸連身長裙 鵝黃毛披肩 髮髻束起 亮銀大耳環 細根高根鞋
愈來愈像大哥的女人了,我想
顯然阿義也這麼想
我們兩個人坐在西餐廳裡 剎時還真有電影情節的氣氛

"珊,我可不可以拜託你一件事?" 他握住我的手,深情的對著我說
"好啊." 我連問都沒問就答應了
"可是,這有點...我怕你會生氣...."他看著我
"嗯,怎麼了?" 我問

"嗯....我等下想帶你去旅館耶." 他低著頭訕訕的說
"那...我不會生氣啊!" 我笑笑的對他說
他抬起頭來,
"珊,如果有一個人在旁邊看我們兩個,你會不會生氣?"

"啊?"
我又徹底的呆住了
他接著又開始講理由,什麼他現在有時會不太行,常需要仰賴外界的刺激才可以,
有人在旁邊看會更興奮....什麼什麼的
我聽了還真相信了,只是有點擔心,
"那萬一他跑來強暴我怎麼辦?"
他如釋重負的笑了笑
"你放心,我底下的人不會敢的."

事到如今,也只好這樣了
我那時的心態有點 "大哥的女人可能命運就是這樣吧" 的認份
(事後才知道他的理由是騙我的)

結了帳,到了隔壁的旅館
他直接帶我進了房
我才發現有個男人已經在房內了

"這是阿洪,我的好幫手." 他介紹著.
阿洪大概二十出頭,壯碩平頭的男人
他很尊敬的打了招呼 "阿義哥,大嫂."

阿義對著他正色說:"等下你要打手槍我不管
你人敢碰她一下你就死了,知道嗎?"
"是,大哥." 他畢恭畢敬的回答
"之後要叫女人自己叫,隔壁房鑰匙我給你了."
"是."

這真是個啼笑皆非的狀況
有這個男的在場我根本完全進入不了狀況
我只好試著背對他,不要去想有他在
不過對阿義來說顯然不是這麼一回事
我一轉身他就從我背後抱住我的腰
開始輕舔我的頸子
他的手向上游移 往上摸
摸到我的乳房下緣
我不禁嗯哼一聲輕呼
"你的奶好大,好軟...."他喃喃著
他的手沒一刻安份過 不停的劃過我的乳房
我的乳尖早已興奮的挺直著
他一手繼續揉弄著
一手開始解我的肩帶
兩邊的肩帶被他脫下後 我的長裙滑落到腰間

"珊,你真的讓人想一幹再幹,知道嗎.."他說著
他的手繼續進攻著
一手繼續蹂躪著我的乳房
一手往下一摸
隔著裙子摸到我的陰部
"想要了哦?你這小騷貨.."
"啊...."
他一手把我整個長裙扯掉
一手開始解我的胸罩和丁字褲
口中一直念念有詞
"珊...你這個大奶妹....等下一定好好操你...."
忽地他兩手一抽
快速的脫了他的衣物
他把我轉向正面 把我推向沙發
我看到對面阿洪的臉正目瞪口呆的瞪著我
我連看都不敢看 羞紅了臉
口中仍然不爭氣的嬌喘呻吟著

他戴了套 把弟弟對準陰道口
磨磳了幾下就插進來了
沒有憐惜 每一下都深沒入底

"爽不爽?"
"啊....啊.....很爽..."
"喜不喜歡被我幹?"
"喜歡....喜歡....啊..."
"要不要給阿洪看?" 更大力的抽插著
"啊....啊...."

他把我扶了起來,把我轉了身,讓我正面面對阿洪 (不過隔了好幾公尺啦)
我根本不敢面對他的眼神
阿義抓住我的腰,從後面插進我的陰道口,
我的手沒的支住,只能往後抓住他的手
兩顆乳房就這樣在空中晃動著
這個畫面光閉眼想就羞死了
而耳後還有阿義的淫辱對話

"阿洪在看你哦,喜不喜歡?"
"啊.....不要....."
"抬頭看看他 他正在打手槍啊 對不對?"
"啊....." (根本不敢抬頭)
"你奶子那麼大,想不想要別人來摸?"
"不要....不要....."
"就是要給我幹就對了?" 更大力的抽插
"啊.....對....."

空氣中啪啪的是肉體交合的聲音
我雖閉著眼也知道我的乳房正大力晃動著
我懷疑阿義很享受這畫面
"你奶子好大...好會搖...幹....尬起來好爽...."
他不停念著
"喜不喜歡人家從背後幹你?"
"啊...喜歡...."
"那要說拜託你幹大力一點啊..."
"啊...拜託你..大力一點..."

他大喝一聲 "好!那就幹死你!"
腰部更大力的抽送著,又開始念念有詞
口中低語著,速度加快,我知道他快射了
"幹.....珊....你好棒....幹你超爽....幹...你這個大奶....你這個乳牛....
幹....幹死你...啊~~...."
一聲低呼,他就射精了

我反身抱著他,緊閉雙眼,不敢看阿洪,
等我們喘氣完,阿洪已經離開了

我躺在他身邊,兩個人在沙發上休息,
又是一陣沈默
因為我實在無法把剛才那些超級淫辱的話跟前幾天深情款款的送花連在一起
而且阿洪的事讓我不能忘懷

"放心啦,"他像是看穿我的心思一樣,
"阿洪這小子,我信的過他,他不會怎麼樣的.他敢怎樣我就把他老二剁下來."

這聽起來還亂有說服力的.

----

原本只想寫上下的,沒想到這篇也很長
黑道大哥這幾篇是由好幾天的日記整理而成的
所以應該還會有一篇
這應該不算ONS
如果有人覺得不妥,我可以砍了沒關係 :)
也不要問我還會不會這樣了 我這一生就這一次給別人看過
之後沒有過 也不打算再有 :)
所以也別找我3p了 :p

如我說的 那真的是段放蕩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