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裡我在玩 WoW ,而且可以在遊戲裡用第一人稱遨遊天地。 WoW
的地圖竟然涵蓋法國,我變烏鴉從巴黎往東南飛,看到阿爾卑斯山
脈在遠方浮現,藍天白靄交界之際,隱約透著漸層分明的山巔白雪
,晶瑩剔透地像是 Volvic 礦泉水。

然後鏡頭一轉,我還是在家裡玩,公會裡的首席牧師也來我家裡玩
。玩了一會兒,首席牧師跑去洗澡,我中間進浴室洗個手,自然就
看到她裸體沐浴的春色。她沒有任何反應,我沒有任何感覺。
我並不急著弄一個女生來家裡洗澡,雖然春色無限好。倒是晴空下
的積雪山巔,幾乎可以稱之為性感動人,讓人非常認真地想著去尋
找這樣的地方,搭座 hytta 。不知道還要多久,反正可以開始努
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