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湖

@.洛克莫丹是很明顯的大災變受災區:巨石水壩坍了,洛克湖大半的湖水洩洪到底下的濕地,南邊跟荒蕪之地的邊界也裂了一條大縫,冒出了一堆火元素遊蕩。所剩無幾的洛克湖水裡頭還有水怪,看牠游沒幾公尺就得轉頭的窘迫,你深刻體悟到「龍困淺灘」說的是怎麼一回事。止水湖蛇頸龍好好噢~~~(羨慕)

@.大災變也給當地的地緣政治帶來了奇妙的變化——穴居怪現在幫狗頭人做事,狗頭人又幫豺狼人做事。這幫子話都不會好好講,成天就顧著啃骨頭拿蠟燭的小妖小怪,竟然階級分明地混在一起已經夠奇妙了,現在還要拉魚人入夥實在是很搞笑,但仔細想想其實這實在不是什麼能夠一笑置之的事態。於是你拿了一瓶特調的魚人香水,往豺狼人代表身上一潑,他就當場成了現成的葛奴乙。沒看到屍塊灑滿地的畫面真是有點遺憾。(病態嗜好)

@.也許是這些不入流的地痞流氓長期被人看不起的關係,鐵爐堡不派援軍來處理,當地居民只能自力救濟,懸賞解決。「帶走一對(蘚皮豺狼人耳朵)的話可是作弊行為。」換成割鼻子的話就沒這問題了嘛⋯⋯(不知在出什麼餿主意)

@.黑鐵矮人幹走的文件尋寶遊戲。每條線索都直接挖到東西,不夠裝肖維。 :-p

@.本區最好笑:「再看啊沒關係,反正我又不會就這樣變美。」會這樣酸你的都是美女啦。 XD

烈酒旅店的美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