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大災變前的濕地

====

米奈希爾港,淹水中

@.米奈希爾港淹大水,居民忙著堆沙包。感覺很像颱風天現場,明明是件很麻煩的事,嗒嗒嗒嗒涉水而過還蠻好玩的。 :-p

@.斯托菲隊長跟斯拉奇索姊妹,有個矮人大叔與正妹的微妙氣流。「他是個好隊長,很會用人。我只希望他不要再盯著我的身體看。」這樣一說我就忍不住盯著她們打量了一下。以矮人來說還真是正妹呀~~~(茶)

@.旅店外照樣可以接到淨化帕雷斯之眼的任務,唯一的問題是:給你任務的 NPC 兩年前就喝掛了,但他還是一直叫人去幫他取回帕雷斯之眼,而冒險者還真的都拿得到?「別問我你到底帶了什麼東西來給我。你最好忘了這一切,當什麼都沒發生過。」終於有人發現了每個人都拿得到一份任務道具很奇怪了嗎?(挑眉)

不過還是挖掘場的考古學家說得好:「如果你的考古職業生涯中未曾發現過一個邪惡的古物,或至少被惡意的靈魂詛咒過一次,那你就還沒挖到過什麼好東西!」一兼二顧,摸蜊仔兼洗褲。

綠意守護者跟牠愉快的夜精靈夥伴們

@.德不孤必有鄰,綠意守護者現在旁邊有一票當初來找尋牠,結果乾脆在這裡定居下來的夜精靈,還搞出一個小有規模的營地(不過還是沒人解釋一下當初牠為什麼要跑來這裡)。米港外頭的各種亂象,幾乎都由這隊夜精靈包了,其中最稀奇的是現在黑鐵矮人還會綁架豺狼人。「如果你擔心公義的問題,可以試著先禮貌地詢問他們,看看你會得到什麼結果。」

@.大英雄安威瑪的薩多爾大橋攻防戰。跟他實在不熟,以前組隊去討伐菁英怪的項上人頭,還比較像是「艱巨的任務」。那些兇巴巴的黑鐵炸彈客打起來真的很艱巨,哪像現在這些怎麼死的都看不清楚。 =_=

新.艱巨的任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