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大災變前的赤脊山

====

三角路口警備塔

@.三角路口現在蓋起了一座警備塔,派克也升官成隊長了,就連達希都直接帶著小朋友過來做菜,不用再可憐兮兮地站在路口曬太陽等便當了。不過那個「遊民禁止進入!沒有任何例外!」的告示牌,還是讓人看了有點心冷。

@.升官了又怎樣,「還在審時度勢」。「我們一直在殺叫做猶勒的豺狼人⋯⋯看來我們還有一個猶勒要殺。」各位,猶勒是殺不完的,下一個小隻繼續努力。 XD

湖畔鎮市政廳

@.這些鄉民都是來找鎮長陳情抱怨的。大排長龍都不會動,因為鎮長一件事也解決不了。歡迎來到民選年代。(聳肩)

湖畔鎮的辣妹烹飪訓練師

@.這位烹飪訓練師身材不但很火辣,穿著也相當有設計感。不過小姐,你手上那把菜刀也太專業了吧? :-D

工頭奧斯洛

@.工頭奧斯洛總算把橋修好了,卻被壓在巨礫底下唉唉叫。好不容易拐來個巨人把他救出來,結果他想要蓋個湖畔鎮超級大橋,「再花個二十年左右應該可以完成吧,時程估計相差個十年二十年左右。」 =_=

@.「這應該可以給那些魚人一點教訓。希望他們下次來襲擊我們城鎮的時候會三思而後行⋯⋯喔其實我們都知道這是不可能的。」(覺得中肯)

====

湖畔鎮旅店的 Fight Club

赤脊山的藍波,約翰.J.基沙恩。在那個護送任務 NPC 每個都是超級大雷坦的年代,基沙恩是少數你可以跟在他後面納涼,有空再幫他幹掉快落跑的黑石獸人就好的真勇士。結果這名大戰老兵現在成天都在旅店的地下室玩 Fight Club ,因為他為鄉民浴血奮戰,得到的稱號是「獸人小孩殺手」。越戰陰影真是無所不在啊。

Bravo Team 出動

為了給基沙恩推坑,得要先把他的 Bravo 小隊隊友從戰俘營裡救出來,然後大家一起搭越戰快艇到人家營地門口,準備一支小隊端掉整隻大軍。他們的垃圾話還真多。「暴風城裡的那個辣妹怎麼不見了?叫普瑞斯托女士的那個。」「誰有聽到我女朋友的消息?達希?」當兵的都這樣。 :-p

不過最會講的當然是那個聖騎士。

「我應該是這個隊伍裡最重要的角色,因為我是個聖騎士。」(對對對每個聖騎士都這麼覺得)
「不知道,也許別人碗裡的菜真的比較香,他們當戰士好威啊⋯⋯也許我該放棄聖騎士,重新練成戰士。」(不要啊大哥,打臉兄弟會換湯不換藥呀 XD )
「聖光叫人難以捉摸,有些時候我才一覺醒來,就覺得我全部的能力都被弱化了。」(卡幹還我聖盾爐石!)
「梅斯納(法師)殺壞蛋殺超快的,真希望我也能殺得跟他一樣快。我為什麼不能射火球呢?聖光到底對火球有什麼意見?」(那麼聖盾氣定大火球你覺得怎麼樣?)

Bravo 暴力小隊

垃圾話雖然多,不過這個戰戰聖法獵的奇怪組合其實相當的暴力,一個山谷轉眼間就被他們炸得像是燃燒軍團過境一樣,大剌剌開著坦克輾過敵人步兵突破戰線,然後把獸人當成串燒串在尖矛上,在營地前插成拒馬示威。你可不會三天兩頭看到人類玩這種不死族噁心佈置。

「強尼,你知道我們才剛把半個赤脊山都給炸了,對吧?」
「赤脊山過一陣子就會沒事了,但獸人他們可就死透了⋯⋯」

喂,話是這樣說的嗎? XD

基沙恩營地的裝置藝術

於是你帶著這隊瘋子衝進石堡(現在正名為石望要塞),見人砍人見魔斬魔。什麼薩瑞爾祖恩啦,加塞爾佐格啦,這些以前在通緝板上接下來任務都是紅通通一片,埋在一狗票菁英獸人怪裡的噁心傢伙,在這群暴力狂面前,也只有滿地找牙的份。你好想把這隊打手帶著走遍艾澤拉斯,可惜藏身幕後的黑龍一現身,一個龍息就噴得隊伍全滅,剩下悲憤的基沙恩跳上龍背,在止水湖上空拼了個魚死網破。

圍毆加塞爾佐格

目睹這一切的你,心情非常複雜地回到鎮上。整座湖畔鎮因為這幾個老兵擋掉整隻獸人大軍而得救,然而鎮長能夠交給你的,只有從湖底打撈上來,基沙恩慣用的武器跟招牌頭帶,連具屍體都找不著。在離開湖畔鎮前,我特地回到基沙恩跟黑龍同歸於盡的落水處,把鎮上草藥師送的海棠花束放進湖水裡,向這群帶不走的戰友致意。人生之路跟升等一樣要繼續走下去,不過有些人有些事,是會一輩子留存在你心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