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andrea (Red Blooded Woman) 看板 towerofdolls
標題 [一夜]廿一.大先生
時間 Wed Feb 2 23:21:36 2005
────────────────────────────[←離開] [PgUp] [PgDn]

話說出差居然也可以繼續貼日記讓我意想不到
不過反正NB也帶了,晚上閒著也是閒著,再繼續這件事好了  :p
--


大先生,他是一個約三十歲的男子  稱他B先生好了
是個藥廠的業代   應該算是中級的職位
工作上的事情不重要
我和他是朋友介紹的,是個很無關緊要的理由,
有人希望和我們公司搭上線,於是朋友的朋友的朋友...這樣一個介紹一個的聯絡到了我

我的職位剛好是那種雖然很低階但有機會接觸到主管的
於是我介紹了他給我們經理
內容如何也不關我的事
總之他很滿意就是了

B先生事後打給我,希望能請我吃飯表達感謝
這很平常,於是我和他約了一個晚上在某家餐廳

我那天回到家,換了準備要出門的衣服
我穿了一件淺藍色無袖高領毛衣   搭一件灰色的長裙
外面當然加了厚外套  
淡妝和挽髮  中規中矩的耳環  不誇張的香水
這和出沒夜店時的打扮截然不同  
但我平常其實本來打扮就不誇張的  :p

他穿著襯杉西裝,風度翩翩地在餐廳前等我
那是一家高價的鐵板燒  在中山北路上  (其實我蠻想推薦那家的  很棒呢)
我們行禮如儀地吃著   聊著普通的工作狀況
吃完,我們各自回家
那一夜沒有事情發生

第二天,我接到他的電話

”sandrea,今晚有空嗎?”
”怎麼了?”我問
”想再約你吃個飯,不知道方便嗎?”
”又有什麼事情嗎?”我問著
”一定要公事才能約的到美女嗎?”他說
光這句話我就知道現在情況是怎樣了

我想了一下
他並不惹人厭或讓人覺得不舒服
第一印象是還OK的
我當晚也沒事,於是答應了他

我們到了另一家比較平價的餐廳,在我公司附近
我和他都是上班的標準服裝

”為什麼想約我?”我邊喝著湯問著
他笑著正經八百地說:”因為這家很好吃啊...”的敷衍著
話題轉到別的平常的事上

他拿出一個看起來還蠻可愛的布偶娃娃,”這個送你.”
我接過來,是一個約拳頭大的長頸鹿娃娃,可以吊在車子在那種

”真可愛,你買的啊?”我問
他不好意思的笑笑,”沒有沒有,這是我們藥廠作的小玩偶
我才不會買這種便宜的東西給你,要買也會買高檔的.你要我就買給你.”

我們同樣聊了一晚
要離去時,在餐廳門口,他開口約我次日再度去吃晚餐

”每天都要吃晚餐,我們是在拍美食節目嗎?”我笑稱
”我挑的可都是好地方呢,sandrea,你來了就知道.”他說
”先生,這樣下去,我們可就蠻像是在約會的呢.”我單刀直入地說
”那很好啊!感謝美女給我這個機會!”他奉承地說
”我可沒說要給你機會哦.”我笑笑,”除非你給我一個很好的理由.”

他笑笑,整理一下襯杉,自信滿滿地說著,
”sandrea,我講話比較白一點,不要見怪,我想我的身材,地位,收入,
應該都還算是可以抬的上台面的
我相信你只要深入了解我,會發現我的裡面有很多讓你意想不到的”長處””

在最後”長處”兩個字時他挑動了了眉頭
這個動作讓我想到電影裡愛耍帥的情聖
但老實說他作出來效果就....不一樣了:p
而且那句像是雙關的話,他真的認為這樣會加分嗎?

我笑笑,沒說什麼,正要轉身,
他半拉住我的手,”sandrea,明天晚上,好不好?”

我搖搖頭,”我明天有事.你要的話,下禮拜找一天吧.”
他像是重獲曙光的開心笑著
和我互道晚安,就走了

之後每天晚上他都會打給我
我通常沒特別在意,常是邊看電視邊隨口和他聊著
所以我也沒特別注意他講什麼

直到到禮拜天晚上,我在家時他打來
起先是講他這週末去哪玩,然後問我這週末如何
沒內容地哈啦一陣子之後,
他忽然問我我在作什麼

我很誠實的回答我同時在看電視
他好像有點錯愕,但很快的就說,現在xx電影台在播一部ooo,
裡面有很精彩的情慾戲,在全劇的結尾

我敷衍地回答著,沒想到他把話題轉到這個方面
開始講他這陣子性生活蠻精彩的,
然後每兩句中夾雜著一句變相的自我讚美

坦白說這種拼命跟女人炫耀性史的男人很令人反感
我不是很清楚他為什麼會那麼坦白
也許他認為這個禮拜來密集的聯絡我們已經很熟了
也或許他誤認為我對他有意思

總之,我敷衍了一陣,之後試著把話題轉開
我暗示著他我需要走了,於是我們約了次日的晚餐時間

到了晚餐時間,我穿著中規中矩的冬裝(很冷><)
和他在餐廳會合
(我這幾天到底和他吃了幾餐,我心想)

原本一切話題都很好
直到最後在吃提拉米蘇時,忽然這個話題再度迸出來

”sandrea,”他擦擦嘴,”跟你說一個困擾我很久的事情.”
”嗯.”拜託別告訴我你有什麼童年創傷或悲慘故事.
”你知道嗎,長久以來我真的很煩惱,”他湊近來,
”我那裡很大.”
”哪裡?”我根本還沒想到
”下面,那裡,男人的那裡,”他熱切的說,”真的很大.”
我差點笑了出來,但看到他的表情又硬將那個笑收了回去.

(我知道這很難相信
在今天之前我也不曉得會有男人直接了當的對一個女人說他那裡很大,很困擾
拜託別告訴我其實很多男人會這樣!)

”那,B,為什麼它很困擾呢?”我正色道
”你不知道,唉,就像你們女人胸部很大一樣,我內褲要買最大號的,不然有時就得不穿
.”他說

我的老天,你該不會現在沒穿吧!我心想著

”那裡很大真的很困擾,咦,我想你會了解的.”他說,
”我突然發現你的胸前很雄偉,我想你也可以體會的吧?”

老實說我是覺得他的話有點假
一來是這樣的轉折不像是”現在”才發現
一來我之前就發現他在瞄我的胸部
不過我沒點破這個

”嗯,是有點難體會啦,畢竟男生女生感覺不一樣.”我順著他的話說,
”不過,你跟我提這個,是想說什麼呢?”

”嗯,其實也沒什麼啦,只是突然發現你也是同樣為”大”所苦的女人,所以來分享一下
.”他說
然後話題就轉開了

那晚就這樣結束了
我也不以為意,反正我想他就是個自以為有魅力的傢伙罷了
我們各自回家
臨走前,他又約了明天

”又要再吃飯啦?”我笑笑
”那不然我們去看個電影吧?”他說
我說好,那看電影吧

我雖然覺得他是個被矇蔽的自戀狂,
但我還是答應了和他出去
原因其實很簡單:我很好奇
一是好奇這個傢伙可以自戀到什麼程度
一是好奇他哪時會展開攻勢,而又會用什麼方法

至於對他大不大,我倒沒那麼有興趣
我的經驗是愈會事前提的,愈不”特別”
反而在一些外表看不出來意想不到的男人  一脫了衣服就會真的嚇到
另外,老實說,也是心下有捉狹的念頭,想故意穿的少一點去刺激他

於是那天我穿了一件淺黃色的低胸細肩帶,外面搭了一件白色的套裝外套
配一件淺藍色的碎花半開叉長裙
搭上高根鞋,銀飾大耳環,以及一個金飾項鍊
走甜美性感風

我們約在京華城
他看到我時眼睛像是突了出來的猛盯我的胸前

”你真的很漂亮,sandrea.”他保持紳士地說,不過亂瞟的眼神卻無法克止
我笑笑沒說什麼
我們買了票進了電影院

在電影院裡雖然光線很暗,我還是感覺到他好像不專心地在瞄著我
我仍然若無其事的看著那部不怎麼樣的電影
看完電影,他提議去散散步,
”很冷耶.”我說
”那不然坐我的車去我們看個夜景?”他說
我一樣拒絕著,他又提出了好幾個奇怪的邀約,我都以不想太晚回家為由拒絕了
最後他放棄了,我連讓他載我回家都不肯,硬是要自己回去
他於是很無奈的跟我道別

我回到家裡,正準備要洗澡,手機又響起
”喂,sandrea,”他的聲音,”真的一點機會都不給我嗎?”
”你想要什麼機會呢?”我問著
”我想....就只是想跟你多接近,多點時間相處啊.”他說
”可是你這樣一點餘地都不留,實在很可惜的.”
”可惜?為什麼?”我不懂他的邏輯

”sandrea,我挑明了講,我相信茫茫人海中我們遇到對方,是個最美麗的意外
我有著傲人的本錢,而你也有著傲人的身材,
我們的資質,去配上別人,實在太浪費了.”他說

我真的差點被這位仁兄的自戀給打敗,但我仍然忍不住故意要問,
”你傲人的本錢是指什麼?”
”不暪你說,我的肌肉線條很漂亮,這是我常去健身房的結果.”他說,
”而且我的那裡很大,之前和你說過的.我想如果你有機會見識到的話,
你會嚇到的.”
”哦.....這樣子哦.....”我咕噥著,但我真的好奇了

也許他的計策就是這樣,把本來就很容易因為好奇而去嘗試的我打動

他見我未明白拒絕,就更勇敢的試探著,
”那,sandrea小姐,你現在有沒有興趣出來?我知道一家很不錯的汽車旅館,
裡面很漂亮,我們去參觀一下?”

參觀你個頭啦,我心裡想說
但我真的很好奇了,於是我居然一口答應了
(況且這陣子冬天,活動力下降,發生新故事的頻率大減,才會這樣就答應:p)

他說要來載我,我堅持不要,
因為不想讓他知道我家,以免日後的麻煩

我再度挑了衣服
這次就決定要”招待”他的眼睛一下
因為也很好奇他在極度興奮時會不會更瘋狂

我穿了一件低胸的小可愛式內衣  低胸到胸部呼之欲出
下半身搭一件毛呢長裙和黑色的細根高根鞋
外面就直接套了厚重的大衣
我想看看辣死他的眼睛他會不會直接受不了

我自己到了那家知名的汽車旅館
他已站在門口等著我
他很猴急的已經訂好了房,直接帶我上樓

進了房門,他一開始還虛情假意的假裝跟我介紹房間特色
我應著他的話,沒表示什麼
只有在他介紹到浴室時,不小心的把大衣扣子解開

他講到一半,忽然不講了,眼神定住在我身上

接下來的畫面,很好笑,但時間其實很短
他一把將我的大衣一推,整件大衣掉下來
彷彿沒見過胸部這個構造,持續盯著,兩手抓住我的肩膀
我微笑著,看他會有什麼反應

”sandrea,你胸部好大,我之前都沒發現有這麼大.”他不可思議的說
”有沒有D罩杯?還是更大?”
”你自己猜吧.”我勾魂的笑笑
”一定有,喔天啊,喔天啊.”他重覆了好幾次,一直盯著看,
像是要決定什麼似的
忽然他手一動,開始用力的扯著我的肩帶

”這樣會壞啦...”我趕忙阻止他,自己幫他解著肩帶
讓乳房露了出來
他像是瘋了一樣,兩手就馬上抓著,揉著,捏著,各樣奇怪的玩弄方法
一邊嘴角有一種很奇怪的微笑

我很少遇到這種情況,就是別人的愛撫完全沒有感覺,甚至是覺得好笑
我看著他認真的弄了好久,忽然有種”我在作功德”的奇怪感覺
一會兒,我決定喊停,輕輕的將他推開
他稍稍清醒一點,開始脫自己的衣服

他的確是有胸肌,但腹肌並沒有到六塊分明,大概只有兩塊
而他穿了一件豹紋內褲,
老實說,那件內褲完全澆熄了我任何一點點欲望

”sandrea,獻醜了.”他似是要展示什麼國寶似的開始脫內褲

在看到他內褲時,我就已經確定他的尺寸不大
在他脫下來時,我心裡唯一的想法就是:
親愛的先生,你家裡是沒有尺,還是你一輩子沒和別的男生泡過溫泉,沒看過別人的?

我不要描述他確切的尺寸,不然太缺德了
他全裸後,也來脫我的衣服
我叫他戴上套子,自己將長裙解開
他看著我的內褲,像是又再瘋狂了一次,伸手去往下拉

”sandrea,你好美,天啊,我覺得好像在跟a片女星作愛,”他不知所云地說著
接著他把手伸進我的陰道,開始試著愛撫
他的技巧還不錯,我發現我只要不要盯著他的小弟弟,就不會想笑,
心下倒還有一點點快感被挑起

”嗯....”我氣若游絲的呻吟
他像是更興奮了,手進出的更起勁,另一手則大力的玩弄我的乳房

”sandrea....你好美....我好想要....好嗎?”他囈語著
不等我回答,他就將我放平在床上
就插了進來

”嗯....啊.....”我的叫聲大概是平常的1/5吧
不過他可能認為很有成就感

”sandrea.....你好緊.....好舒服.......你好棒.....”
”嗯.....”
”你舒不舒服....我的大屌很棒吧.....哦....好爽.......”
”嗯....啊.....” 一點都不大,一點都不舒服
”我的天啊.....哦,哦,哦,哦.....我快不行了.....sandrea....sandrea......”

然後,相信嗎,他就射精了
我想從進入到結束沒有一分鐘吧

他事後的愛撫很徹底
他抱著我,不停的撫摸我的背,我的乳房,我的腰,口中不停的讚美著

”sandrea,你真是我遇過最美的女人...你好緊,真的好緊,我平常會更久的,可是今天
遇到你,
真的是上天把極品讓我有機會....哦...愛死你了.....”

我始終配合著依偎著,任他摸著抱著
事後我趕緊溜去洗了澡,連休息都沒多休息太久,
就嚷著要走
我堅持著要坐計程車回家,而且因為一點都不晚,(大概十一點不到)
堅持不要他送

事後,他更是瘋狂的約我
但我之連吃飯的機會都不給他
而且態度也完全轉變
我想他應該想的出來是怎麼回事,因為他的邀約在這幾天都消失了
雖然我覺得有點殘忍,但我覺得一點都不會愧疚
反而是有那種日行一善的感覺呢


是真的
我到現在都還覺得我那次是日行一善
大概平常作太多壞事了吧  :p
我那期還很瘋狂的去買樂透  想說日行一善會有好報
結果什麼都沒中  ><

後記:
男人啊.....你的名字叫作虛榮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