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我的天,你難道就不能寫一首不要哭哭啼啼的歌嗎?你的新歌
爛透了!我受夠你牢騷滿腹,抱怨個不停了!那個把你拉到鎂光燈
下的蠢蛋真該死,給你一張唱片合約的人更該死!廟口音樂會都比
你的破爛音樂好聽!你就沒辦法寫一首快樂點的歌嗎?你拿那麼多
錢,應該總有些值得你笑呵呵的事吧...你這不知感恩的小鬼!銀
幕之恥,狗屎!


這是 Lene Marlin 某一次接受網路聊天室訪問的時候,有個人進
來鬧場----從他這麼憤怒的言語,應該是不能稱之為「歌迷」了。
這麼充滿敵意的挑釁,就算沈澱個三天擬稿潤飾,都不一定能夠回
應得不亢不卑,恰到好處,何況這是現場訪問,必須要立刻回應。
我很好奇她會怎麼樣應付這樣的場面...
答:多謝指教!我很佩服那些花費這麼多時間跟精神,在這種事情
上把自己惹毛的人。我猜你不管有沒有在聽我的音樂,大概都不太
開心。為了讓你開心一點,我建議你去聽《黑暗炫風》樂團
(The Darkness) 的歌。還有,最起碼我有在笑喔。


幹!一百分!永遠讓人驚奇的 Lene Marlin !(拉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