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有計畫要出去玩嗎?」

7-11 的中年店員這樣問我。雖然說彼此都很面熟,但是說要多熟
也沒有吧,所以我楞了兩秒。

「...呃,好像沒有耶,天氣不太好。」
「是喔,那真可惜。本來想說如果你要出去玩的話,這個就可以給
你。」

(台灣全島觀光公路路線,交通部印製)
「這個喔...免費的嗎?」
「是啊。我現在都是看到男生才問,我這樣問女生的話,好像有點
那個...那個...」
「不會啦!很溫馨啊,過年嘛叫人出去玩很好啊!」
「這樣啊?那你要答應我,拿了就要出去玩喔!」
「好啊!天氣好當然就會出去走一走囉!」

讓人覺得台灣人可愛、熱情,生活在這片土地上並沒那麼糟糕的少
數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