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ak Djokovic

這兩位近兩年的大賽常客,我很少看他們比賽,這當然其來有自。
Djokovic 能夠長年排在 Top 5 ,絕對是一等一的好手,但不知為
何看他打球我很容易分心,所以也就不是很愛看。至於 Tsonga 嘛
,這個似乎有點過動傾向的法國阿里,最適合跟 Nadal 擺在一起
,兩個網球場上來比豪洨,什麼極限震撼也比不了他們發神經;但
是少了 Nadal ,光看 Tsonga 會讓你有點精神亢奮,而我也不是
很喜歡亢奮的感覺。

所以比賽內容就不講了,我寫這篇主要是要為 Djokovic 擔心一下
----他的身體到底有什麼隱疾?我每次看到他那張臉,「天才」跟
「早夭」這兩個詞彙就會先後浮現腦海。他真的要多注意養生之道
啊,英年早逝的天才運動員,就是他這種面相。(捏冷汗)

Tsonga 不用大腦的賽後訪問很爆笑。「我覺得精力充沛,再來個
五盤也沒問題。誰要上,你嗎?(轉頭對著觀眾席)」白痴死了,
真的再來個五盤你試試看。 XD 還有那段對於 Djokovic 身體不舒
服的評論,你可以感覺得到他有在為對手關心,但是那句「他有時
候會這樣,然後最後他還是贏了,所以咧......」,也實在是老實
得有點好笑。這些話都相當擦邊球,一不小心很容易得罪人,不過
如果你感覺得出 Tsonga 這傢伙有些孩子氣的話,他這些不加思索
,想到啥就說啥的真心話,其實還蠻可愛的。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