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樂天世界

去了一個星期的韓國,距離上次出國幾乎要五年了。往北邊旅行總
是好的,雖然北緯三十七度跟六十九度還是差很多。(脫外套)

韓國並不是特別想去的地方,不過去看看也不錯,反正機會從天上
掉下來,不偏不倚砸在我頭上。行程上的安排,幾乎沒有走我最喜
歡的自然景觀或人文精萃,所以照片拍得雖多,卻沒什麼興趣拿出
來建立相簿,這事以後再說吧。

還有就是韓劇果然很騙人,能上電視的都特別漂亮。 :-p

對於旅行的意義(不是陳綺貞的那首歌,雖然那首歌確實很美)倒
是有點奇特的體驗。這次跟以往的旅行不同,我有極佳的好旅伴,
所以即使行程根本不是我的菜,卻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出國前卜到
的「大有之離」,完全命中。那麼如果反過來,我獨自去踏那些我
想要的路線,會有這次這麼好玩嗎?下次出遠門探險前,這個問題
得先想個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