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andrea (Red blooded woman) 看板 towerofdolls
標題 [一夜]十六.貴婦?蕩婦?
時間 Sat Jan 22 17:30:18 2005
────────────────────────────[←離開] [PgUp] [PgDn]

最近好冷唷~~><

--

Ben是一個金飾店的老闆
不過我和他的故事從頭到尾我沒有收下他任何一個金飾 :p

故事大概是在一個月前譜下序曲
我們在一個共同朋友的生日party上認識
他是個三十出頭的男子,短髮,中高身材,香水和時尚衣著不言而喻他的品味
初得知他是金飾店的老闆時我竟有種連不太起來的刻板印象
他的外型打扮比較符合那種造型師之類的感覺,斯文,清秀,時尚
我的造型倒是蠻符合OL的,尤其是那天加班,我根本沒機會換衣服就穿著套裝去 :p

我們互相印象都還不錯
他以想詢問理財為由留了我的電話
大約一個禮拜後   他約我去看電影
那陣子接近聖誕節,其實活動還不少,
我一路拖著終於敲定一月初去看了電影

初次單獨相約,我都穿的很安全,不會誘惑人犯罪
我穿著一件混花色的毛衣和呢絨長裙
只能夠襯出曲線,其他都沒有露
我們相敬如賓地相約在華納威秀,一起買了票,買了東西,
像兩個超齡的高中生邊吃著東西邊等電影開場
整個夜晚中規中矩,結束在他送我回家

”啊,sandrea,過幾天有另一部電影,你要不要去看?”他在臨走前問著
”哦,哪一部?”我問
”歌劇魅影拍成電影,過幾天要上.那是我最愛的音樂劇.”他說
”好啊.”我一口答應著.

歌劇魅影是部很棒的電影,或應該說很有感覺
雖然感覺上女主角的聲樂能力不像之前我們常聽到的那版本那樣動聽
但大銀幕的表現讓這部變的更精彩

我幾乎是屏息著看完電影
沒去注意到Ben的存在
散場後,我幾乎仍無法跳出影片的氛圍,
腦中盤旋著還是劇中的旋律
Ben走在我旁邊,看著我

”我覺得你唱歌的樣子很美.”他突然開口說道
”什麼?”我一時會不過意來
”你剛在邊走路邊哼著歌,很美.”
”我有嗎?”我真的沒注意到
”對啊.”他笑笑

我滿腦子還是電影的情節
突然轉頭問他
”你覺得,為什麼女主角最後沒有選擇phantom?”

他停了一下,想了片刻,
然後說了一句話:
”她要的,不只是短暫,而是永恆.”

”啊?”這句聽起來怎樣都不像是回答我的問題
而且我的經驗告訴我,一旦男人試著用”哲學式”的文字時,
要嘛那個男人是真的有研究哲學到有點出世,要嘛那個男的心裡有別的企圖

他微笑著,開始解釋
他的說法是phantom只能給予音樂上短暫的快樂,但真正的永恆卻不能給
好吧,聽起來像是有點說的過去
沒想到他在最後加了一句話,

”sandrea,如果給你選,你要片刻的高潮,還是永恆的甜蜜?”

相信我,他的確講出了”高潮”這兩個字
我腦中努力去想他為什麼會用這個字
他想暗示什麼嗎?他知道我生性不定,喜歡一夜情嗎?還是他的高潮並不是暗指,而是我
太邪惡了?

我猶豫著不回答他,
我們沈默了幾分鐘,他車子也快到我家了
他忽然轉頭,
”後天晚上有一場音樂會,我有很好的票,你願不願意跟我去?”

”什麼音樂會?”我對古典音樂沒什麼概念
”鋼琴協奏曲之夜,你一定會喜歡的.”他誠懇地說著

我也沒思索多久就答應了
這位只見面兩次的男子把我們兩人的距離引導到一種高文化氣質的領域,
有種難以置信的誘惑力

那天,我仔細挑選了衣服
要到國家音樂廳的穿著可不能不好好選
我穿了一件v領低胸的黑色連身露背長裙,
搭配黑色綁式的細根鞋,
耳環,香水,項鍊手鍊全部配備都戴了
這種低胸的長裙適合胸部不那麼大的女生,穿起來會剛剛好,
我穿反而太容易比例失調而偏向庸俗
這種時候必需要稍稍蓋住,我通常會選一件毛皮的披肩,
低胸若隱若現就是剛好
為了掃興的冷天氣,我穿了一件厚重的大衣,完全蓋住了身材

他準時到我家門前接我
我在車上聽著他大談古典音樂,聽著車上放的交響曲,
聽著聽著竟也會自己融入那個世界裡

我們到了停車場,我說把大衣放他車上
他看著我的打扮,眼神亮了起來.

”sandrea,你真的很美,很有氣質.”他讚美著.
”謝謝.”我微笑著.
”不知道像你這樣的氣質美女有沒有男朋友呢?”他終於問
我微笑著,一如之前回答別人的方式,甜甜的笑著:
”我有先生了.”
看著他錯愕的表情,我笑著再補一句,
”如果要我付今晚的票錢,我現在就給你沒問題.”

”呃,不用...”他試著保持鎮定
我笑笑著,挽著他的手走進音樂廳

坐下後,我把我的披肩拿下
他的眼神似瞟似無的一直偷瞄著
我故意裝作沒發現
沒幾分鐘後,他湊近我的耳朵

”你穿這樣,跟一個男的單獨出來,不怕我告訴你老公啊?”
”我怕死了.”我皮笑肉不笑地用反諷的口氣說著
”你這樣真的很漂亮呢,很符合音樂廳的氣質.”他又說
”謝謝.”我仍微笑著

之後我們沒再多交談
直到音樂會開始
我對音樂不太懂   但我真的覺得能感受到演出者想散發出來的情感
鋼琴獨奏者的神韻氣勢  以及交響樂團的陪襯
我很快就陶醉在其中

大概在第二首的中間
我忽然感覺到他握住我的手
起先是試探性的,接著在我沒反應時就更完整的握住
我心下也有點猶疑,但我更想好好聽演出
就任他握著,直到拍手時我把手一抽掉

第三首時,他的手又過來了
我看了他一眼,示意他”你在幹什麼?”
不過沒有很大的動作;他的手也一直大大方方的握住

散場後,我披上披肩,起身,
而他的則大大方方的摟上我的腰,像情人一樣

”喂,你這樣摟一個有夫之婦,不怕我叫我老公砍你呀?”我說
”我怕死了.”他學我的口氣.我忍不住噗嗤一笑
這一笑,讓他更大大方方的摟著我的腰間
我們這樣走到了車子

(到這裡一定會有人問為什麼我不把他推開,或翻臉等等的
其實可以想一想,我會寫出來的故事,通常是我當下就已經有一點點想要的欲望,
或甚至是當下還沒,而潛意識裡卻已經想著要發生的
平常可不是每個人摟我的腰我都會不反抗的)

坐上車,起先又是一陣沈默,
他開著車,接近我家時,忽然開口,沒轉頭看我:

”要不要....找一間旅館休息?”

我知道現在聽起來,只見面三次,不太熟的人,我顯的像慾女一樣
但當下的場景,真的營造出了那種氣氛,
我停頓了十分鐘,反覆思考著,
車中傳來小提琴激情的演出,彷彿描寫著交歡的場面
事後我問了,當時那首曲子叫作柴可夫斯基小提協奏曲,第一章

”好.”我小小聲地回答.

接著沒人再說話
他火速掉頭,轉回一個剛路上經過的賓館
進去要了一間最貴的兩人房(最貴也沒多貴)
我們就進房了

剛進房有點尷尬
他脫了外套大衣,我則脫了大衣和披肩
我先坐在床上,他則又再脫了幾件衣服,
就坐到我身邊

他從我背後開始按撫著我的裸背
口中輕輕親著我的耳根
那是我最敏感的地方   
我一被親就會想閉上眼

他的手開始游移到我的腰間,畫著圈
不規則而凌亂的撫弄著

”sandrea,舒服嗎?”他輕聲問著
”很舒服.”我閉目道

他的手摸上了我的胸,我不小心驚呼了出來 ”啊...”
他似是受到了鼓舞,兩隻手開始從我的背後環抱著,隔著衣服揉弄我的乳房
嘴則親著我的頸後根
我受不了挑逗  開始大口的喘著氣
他也察覺到了   兩手時重時輕的按捏著
在我耳邊不時低喚著."sandrea...”

我急促的喘息著  雙頰緋紅燥熱
他兩手輕輕的褪下我的連身裙而露出內衣
兩手不停把玩著我的乳房
我這時已被挑逗的慾火高漲,
手不自主的去解他的褲子
他配合著把自己全身衣物脫光,露出挺立昂揚的分身

他兩手又再度摸上我的乳房,這次是大力的揉弄,
扯下肩帶和右邊的胸罩,讓右邊的乳房露出來
我的手則毫無目標的在他身上游弄著

”sandrea....”他說,”如果太快,就告訴我...”
但他手中沒有任何放慢的意思
我的乳房被不停的愛撫已使得我嬌喘不已
半茫然中他將我的胸罩完全脫掉
接著將我早已溼透的內褲慢慢扯下

”都溼了....”他手裡拿著我的內褲,賊笑著看我的反應
我則仍在喘息著,根本無法回答
他輕輕將我推倒在床上,戴上套子,
半跪著,俯視著我的裸體
”好美...”他讚嘆著
我喘息稍止,正覺得有點害羞,
他卻插了進來

”啊....啊...”閉目的我忍不出失神浪叫
他開始慢慢的抽插
尺寸並不算大  但一直是慢慢地而仔細地在我裡面進出

"Ben.....啊......”
”sandrea.....”他半囈語著,慢慢加大力道,
”告訴我,舒不舒服?會不會太大力?”
”不會....舒服......啊....”我呻吟著
”喔....我也很舒服.....”他說著,開始加速,
”我....我要射了....啊.....”
他腰部忽然大力的擺動著,
然後他就射精了

我們相擁著喘著氣
他仍不停的輕撫我的身體
但我被挑起的情欲似仍未完全得到平息
他先起身去清理
我則去沖了水
仍舊臉紅心跳的我仔細想著是不是還要去壓榨他  :p

(所以千萬別隨便挑逗女人,要滿足她們可沒那麼容易! :) )

我隨手拿了一條乾毛巾一手遮著身體
走了出去
他正裸著身體,點著煙,看著電視

”Ben.....”我走到他面前,媚惑的笑著
彎下腰,讓毛巾掉落地上
一手輕撫著他軟掉的弟弟
臉湊近到只有數公分的距離

那種感覺真的很刺激
看著他軟掉的分身瞬間伸長   變硬
他伸出手輕觸我垂下的乳房
邊調笑著,
”你這壞小孩,你想作什麼?”

”人家想......”我媚笑著,挑逗到了不行
他表情似是亮了起來又似是變的淫邪,
低聲說道,
”原來你也很色....”

語未畢
他忽然一口含上我的乳房,不停的吸吮著
口水舔滿著我的乳尖
那種淫蕩放浪的畫面完全異於方才的文質彬彬
我也狂亂的叫著   
激情的溫度升到最高點
他一邊吸吮著,一手又不停的揉弄著
感覺像哺乳的畫面,但這種念頭只讓我覺得更害羞而更淫蕩,
叫的更大聲  ><

他粗魯的把我推倒
又戴上了套子
無預警的插入

”你真壞....sandrea....我要好好教訓你.....”
”啊.......人家想要.....啊!......啊......”
他更粗魯的進出,不復方才的斯文,
我也淫蕩的狂吟著,
軟綿綿的床被他的每一個大動作撞擊作響

他不停的大力抽插著
我沈醉在突然激增的熱度
仍浪叫不已

”Ben....啊.....我要....."
”sandrea....你....啊....嗯....”

忽然間,他又加快速度,邊揉著我的乳房的手也轉向用力的壓著我的肩
”我要射了....啊.....sandrea....”
”Ben.....啊....啊....”

隔著套子  感受到第二次的量明顯比第一次少
但狂亂刺激的氣氛反而讓興奮的程度遠勝前一次

完事,我們再度清理著,躺在床上休息

”sandrea,我之前一直以為你是個氣質美女,冰山美人那種的,呵呵....”他說
”那你的意思是....?”我挑眉質問佯怒著
”呵呵....我更喜歡你這樣啊!”他仍嘻皮笑臉的說著
我哼了一聲,沒搭理他

老樣子,byebye,僅此一次   :)

--

一陣子沒貼了
感冒好像稍為好一點點了  有力氣了
謝謝關心我的人  :)
這篇不完美但很真實
而且  好像是目前為止最接近的一次日期  :)

謝謝大家唷  :)
最近版上有點小冷清   希望多點人來捧場嘛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