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andrea (Red blooded woman) 看板 towerofdolls
標題 [一夜]十五.趕場><
時間 Sat Jan 15 18:35:08 2005
────────────────────────────[←離開] [PgUp] [PgDn]

這種事情說趕實在感覺很尷尬
不過有那種好玩的成份
其實那一天會連趕兩場,與其說是放縱,不如說是半個意外

和他們是在一個公司參展的會場認識的
那時為了省人手,我這種花瓶型的小咖就客串展場小姐了
當然是沒有穿著像世貿汽車展那種超辣暴露裝啦 :p
我們這可是高級金融界呢  :)

我那時穿著全身的OL打扮,黑色套裝,黑色高根鞋,窄裙,
正經八百的拿著DM,對著每個經過的人擺出林志玲式的笑容,
請他們留步看我們的商品
我們這次參展的案子的侷限性比較大,是針對特定的客戶的,
所以多半停下來參觀的人都不會久留
當然,不時也會遇到停下來跟我們攤的幾位美女OL聊天的寂寞商場男子的  :)

就在下午,有兩位西裝筆挺,有說有笑的中年人來到我們攤
我招牌式的笑容邀請他們進去多坐
他們稍為看了一下內容,隨口問幾句,就準備要走
兩人正要離開我們攤,其中一人忽然停下腳步,向我轉頭

”小姐,你好.”他露出淺淺的酒窩笑容,向我伸出手
我笑笑.”你好.”
”我叫Danny林,在xx公司服務.”他笑著說,遞給我名片.
”我有幸可以要你的電話嗎?我想深入了解你們的商品.”

他不是今天第一個跟我要電話的人.
我仍是笑容十足地標準回答.”嗯,我們的專案經理在那邊,如果她留她的電話給你,
...”
他打斷我,”我還是想要你的名片,可以嗎?”

我並沒有給他,因為這畢竟是在工作場合
雖然他笑起來有點像黃品源,味道也有點相仿
我還是本著職業的原則,婉拒了他

那天我們展覽到晚餐左右收攤
老闆提議我們去吃個飯
我們第二天還有展出   我選擇了自己回家
我只想泡個熱水澡然後早點睡

在浴缸裡泡到一半,電話響了
我一身泡沫的披一條浴巾去拿了電話

”喂.”
”喂,sandrea,你好.”電話那頭傳來彬彬有禮的聲音
”你是?”我認不出來
”我是danny.今天你不給我名片的那位.”電話那頭有輕笑聲.
”哦Danny,我記得..”我想起來.”你怎麼有我的電話?”
他再度笑了.”我後來去找了你們專案經理,要到你的電話.為了這個電話,我購買了一
個單位.”

我覺得不好意思了起來,一個單位可不是小數目.
”Danny,你不需要這樣,這樣我很不好意思...”
”沒關係,沒那麼嚴重.”他說,
”畢竟你們推的這個案子其實蠻不錯的.而且你們公司也還算有保障.”
”我還是覺得很不好意思.”我抱歉的說
”如果你真的覺得不好意思,那讓我請你吃飯,就扯平了,好不好?”他說
這當然是不可能拒絕了.於是我們約了次週的晚餐,在一間民生東路的美式餐廳

那間美式餐廳蠻有名的
裡面會有很大比例是外國人
為了配合那裡的style 也為了感謝他  (:p)
我特地挑了一件Mango的低胸不對稱連身裙
胸前的v領露出乳溝   
而裙擺一側及膝,一側到大腿上方
再穿上黑色絲襪   加上香水耳環口紅等
很滿意的到樓下他在等著的門口

(相信我,這種穿著在美式pub式餐廳不會是最辣的)

我們見面,他呆住了,我也呆住了
他的車是一台銀色的賓士E320   亮眼閃閃發光著
我坐上了車

”你上班都穿這麼辣嗎?”他笑問著
”當然沒有呀.特別為了感謝您的大恩大德呢.”我說
”喔喔,那我如果再買一單位,你要怎麼感謝我?”他笑中帶著挑逗
”那,換我請你吃晚餐好了.”我四兩撥千斤式的回答

那一夜,我們吃了晚餐,也聊的蠻開心的
大概到了甜點的時候,他接起手機
”喂,Ron?哦我在xxx....嗯好.嗯.see you.”
掛上,他說,”我有個朋友也想認識你,不知可以嗎?”
”好啊.”我說.

過了沒多,那個叫Ron的男子來
原來是那天在展場的另一個男的
我們三個就坐著喝著酒和吃著甜點
Ron和Danny都是典型外商公司的中階經理人
個性都很好,風趣幽默,愛講笑話
我一直被逗的笑到肚子痛

那一夜並沒有發生什麼事
Ron堅持由他送我回家
他的車也是好車,BMW的
一路上他也是十足的紳士風度

(所以,姐妹們,如果要遇到風趣多金的男人,請來金融圈! :) )

之後幾乎每天我都會各別接到Ron和Danny的電話
他們總會在下班時打給我聊聊
中間也各和他們出去吃簡餐或喝杯酒幾次
他們是不同部門的,職位類似,是同期考進儲備幹部的,
所以年紀輕輕已經算是個有點職位的人了
兩個都結婚,分居了,Ron目前正在談離婚手續,Danny也隨時都快了
(這是所謂金融界的宿命嗎?)

我們就這樣呈一個三角型的發展,
三個都會男女,且都是已婚身份,的曖昧觸探
一夜情的發生是必然,只是時間問題罷了

約一個月後的週六,Ron打給我,跟我約當晚十一點在一家lounge bar
也附加了一句別有意味的話.
”晚點,希望能請你來我家坐坐,我想給你看看我的音響.”

這種話,就不用翻譯了.
我心知肚明地答應了

過了一會 因別的原因看到行事曆 忽然嚇到
發現行事曆上竟然跟Danny在七點已經約好看電影?!
我嚇了一跳,但隨後思索著,
我可以看完電影,補個妝,再到那個lounge,時間上應該來的及

於是我就準備著赴約

那種明知很可能會發生ONS的置裝選擇很有趣
不能穿的太多,以免人家誤以為你心裡要say no
不能穿的太暴露或低俗,以免人家覺得你是倒貼的慾女
我通常會選擇乍看端莊高雅,而近看有很多誘人的細節的衣服
於是我挑了一件連身及膝長裙  淺綠色的小碎花圖案
細肩帶式的  加上無肩帶胸罩  稍低胸剛好露出一點點溝溝
穿著細根涼鞋   頭髮挽起   毛披肩蓋住裸肩  
帶上大的細圓耳環   
我坐上在門口等的Danny的車,到了京華城的電影院

他很紳士的幫我買了飲料,我們並肩走到位子上坐下
隨口閒聊著
電影一開始,電影院裡全黑,
我正開始入神沒幾分鐘,忽然覺得耳邊有男人深沈的呼吸聲
我略側頭一看,Danny正靠近我的臉頰在假裝認真看著電影

我心下覺得好笑,沒作聲
沒幾分鐘後,我感覺到他的手搭上我的肩膀
看我沒阻止的情況,他把披肩輕輕推開
手開始在我肩上游移
見我仍無動於衷,他的手開始大膽了起來
輕輕的把我的肩帶兩邊都推落
讓我成為裸肩的狀態

我瞪了他一眼
”看電影啦~”並把肩帶拉好
但沒幾分鐘後他的手又再度將我的肩帶推落
並扶住我的肩不讓我穿回去
我假嗔的拍打了他一下   
就繼續看電影

他的手更大膽的開始游移進我的胸罩外緣
手指劃過沒有衣物遮蔽的每一吋肌膚
我原先想阻止他的心情只剩一半
另一半竟然開始享受了
他的手就這樣恣意的愛撫著我的上半身
刺激興奮感一陣陣湧來
我得咬住舌頭才能克制住想呻吟的慾望

電影快演完時,我們克制了下來
我很快的整理了零亂的衣物
但內褲底已然溼了
燈光一開  我們仍若無其實的  上了他的車
他開著車  往載我回去的方向
忽然間在半路上  他轉進一家汽車旅館
情況不言而喻
我們仍假冒正經的並肩進了房間

門一上鎖   慾望如排山倒海般的爆發
連身裙胸罩內褲襯衫長褲  一一落地
兩個裸身男女狂野的激擁著   倒上床鋪

”Danny...."我嬌聲呻吟著
他整個頭埋在我的胸前   
不停用嘴貪婪地啜舔我的乳房
我放聲蕩叫著
”嗯.....嗯.....好舒服.....Danny.....”
他的手不停的撫弄蹂躪我的全身
快感如電流般湧來

”Danny...Danny....啊....”
我不知道什麼原因讓我格外的放蕩浪叫著
下面早已溼了一大片
他的手也感覺到了
將我放平在床上
半跪在床上  慢慢挺入
他的尺寸並無異人  
但起先慢慢的抽插  在我淫聲稍歇時會突然大力的挺入
而在我浪叫不已時又忽然變慢而深入
剛好是我最容易高潮的情形

”Danny....你好棒....啊.....”
我狂放的吟喊著
他一面用力抽插,一面手指撫著我的臉頰
”sandrea.....你好漂亮....啊....”
忽地像是差點要射了  停了下來  抽了出來
大口的喘著氣

我心生邪念  坐了起來 
把他推倒
對著他的弟弟  洞口慢慢坐上去
他扶著我的臀部   我開始慢慢的動著  

”Danny,喜歡嗎?”我頭髮散垂,媚笑著問他
”喜歡....喜歡....Oh god....sandrea你太棒了.....”他喘著氣說
他用手不停的抓揉我的乳房
腰部則一直用力的往上頂
每一下都讓我不住出聲
”啊!....啊!....”
我手幾乎沒力   上半身前傾
他兩手深陷在我的乳房嫩肉中  用力的抓著
腰部更大力的抽插

”sandrea.....sandrea.......”
”Danny....啊....啊...我想要......"
他握住我乳房的手忽地一緊,我一陣驚痛呼聲,
他就射精在套子裡
我的陰道壁傳來一陣陣酥麻的收縮快感
讓我不停的喘著氣

我倒下來躺在他床邊
雙眼閉著  全身酥軟無力

”sandrea,你太棒了.”
他側托著腮,憐愛的對我說
我雙目半閉   看著他的臉

他忽然把頭壓在我的乳房上
開始用力的吸吮住我的皮膚
我驚呼一聲  但他的口仍死命的吸住如同吸盤一樣
之後又再吸別的地方
就這樣總共換了四五處

”都幾歲了你還種草莓?!”我沒好氣的打他
他淫笑著,”就是要這樣你才會記得我.”

我起身去沖水,穿好衣服,忽然間猶如被雷擊,腦中一片空白,因為我看到時鐘

竟然十點半了!

我沒跟他講原因,只說我錯過了重要的急事,
婉拒了他的溫存,也婉拒了他要載我
搭上計程車,我趕在十點五十到達那個pub
快步走進女廁,我重新補妝,把頭髮挽好,再上香水,儀態理好
神情自若優雅地走出來

沒多久,我看到Ron走進來
他讚美的眼神掃過我全身
紳士風度地請我喝飲料

我們坐在沙發上閒聊
幽暗的燈光  慵懶的音樂   
方才激情火熱都被丟到腦後
在心裡被挑起的  是新的慾望

他慢慢的靠近我
幾次借講悄悄話的機會湊近我的耳根
手若有似無的輕繞我的頸後根

終於,兩杯飲料後,他開口了:
”要不要來我家坐坐?”

我們到了他家,進了門,
理智再度潰堤,兩個人激情的擁吻
我有一種錯亂的感覺  因為數小時前也是一樣狂野的激擁
但Ron的擁抱卻是更饑渴  火辣   性挑逗意味十足的
在擁吻中就把我的細肩帶一把褪下   露出僅著胸罩和內褲的我

忽然間,他停了下來,盯著我的胸部

”sandrea,這是草莓哦?"他賊笑著,口氣像是小孩抓到另一個小孩偷糖果吃

我不知該如何反應,嗔著,”你管我?”

他眼神發亮,伸出手指指著我,淫笑著說,”你這個小色女.....我要好好懲罰你.....”
他忽然伸出雙臂來,往後抓住我的手,
我驚呼一聲
接著他一手撿起我的披肩,很快地繞過我的手,將我的手半綁了起來在背後
沒有綁很緊,我一扯就可以掉,但那種扮演強暴式的感覺卻是異常的快感
他接著一手解開我的無肩帶胸罩
一手扯下我的內褲
像抓住囚犯一樣一手抓住我被綁住的雙手

”我以為你是什麼清純玉女....原來是個淫蕩女...哈哈....”他口中低念著
另一隻手此時早已握上我的乳房  不停的揉搓著
快感不停  我早已開始全身酥軟

”你說!這是誰種的!”
”啊.....不要問.........”
”你什麼時候作愛的!快說!”
”今...今天下午.....”我意識不清的囈語
這種男人聽了應該生氣的話,反而讓他更興奮了.

”今天下午!你這個小色女!我要好好懲罰你.....”
”關你什麼事...你管我...啊.....”我閉目念著
他把我推著走向牆上的衣服的掛勾,將捆我手的披肩掛在上面
我變成兩手高舉全身裸體在嬌喘著

”你好變態.....”我喘著氣罵道
”誰變態?你這淫女....”他一手揉著我的乳房另一手伸入我的陰道
”啊....討厭....”
”你自己說,你淫不淫蕩?”他無恥的說著
”討厭.....我哪有....”我呻吟著
”還說沒有.....一天到晚被幹還說沒有...”他更誇張的說著,
並開始以弟弟探索著我的洞口
”啊....我哪有.....啊!”他忽然頂了進來
”騷貨...你這淫蕩女....啊.....”他不停的抽插,
我整個人被頂在牆上  任他粗魯的進出   嬌吟連連

”啊....啊....不要.....啊...." 
”sandrea.....你這個騷貨....”
”討厭....啊.....”
”你這淫蕩的胸部....淫蕩的身體....啊....好舒服.....你舒不舒服.....”
”啊.....啊......”

他不停的頂,邊說著淫穢的話邊大力的抽插
姿勢的關係每一下都好像頂到最深
兩手則粗暴的玩弄著我的乳房
我側著頭  不停的呻吟著   像是把整個人的快感都喊出來

”sandrea.....我要幹死你...幹死你....啊.....”
”不要,不要....啊.....我不行了......”

也許是那種假冒被硬上的刺激,也許是連做兩場的關係,
我竟在那個地方高潮了
陰道壁不停的抽搐   噴出大量的液體
他也感覺到了
”sandrea,我也要到了....要射...射在你裡面....啊....”

我們就這樣一起高潮了
他抱著我  慢慢喘息平靜下來

”走,我們去洗澡.”
他恢復了先前那個彬彬有禮的Ron
”剛如果有說你什麼,都不是我的本意...你知道的嘛.”
看著他愧疚的笑容,我實在很難把剛那個淫聲大吼的Ron連結在一起
我笑笑著 

後記
一天連趕兩場實在有種很奇怪的感覺
累是會累,而且心裡有點怪
不過瘋狂的事偶一為之倒好像還好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