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andrea (Red blooded woman) 看板 towerofdolls
標題 [一夜]十四.獻給台北的夜晚
時間 Wed Jan 12 21:56:21 2005
────────────────────────────[←離開] [PgUp] [PgDn]

燈紅酒綠的台北,其實暗含了太多單獨的個體.

一如往常地,我六七點下了班,買了隨便的晚餐,看著無聊的新聞,
一個人在台北深角落的高樓,隔窗可遠眺夜晚明亮的新光三越
美麗的高樓裡,美麗的屋子,留著一個名義上已婚實質上單身的都會女子

我把全身衣服脫光,倚在玻璃前往下看
十幾樓高的樓層,應該沒人會看到靠在窗前的春光
即使看到又怎麼樣呢?
來吧,來看光我吧,我心裡吶喊著
而腳下燈紅酒綠仍舊
不會有人因你高漲的欲望寂寞而心跳少一下
親愛的台北,今夜你是否和我一樣,都是赤裸而寂寞著呢?

我心裡竟然有一絲小小的期待,有人按門鈴,我可以隔著門挑逗他....
不過幻想就是幻想,生活畢竟不是限制級電影

看電視也無聊,工作又早已被我拒絕在下班時間之外
約莫八點,我體內的夜生活細胞再度被喚醒

有如月圓變身般,今夜是sandrea變身的時間!  :p

原先計劃著要找人去pub跳舞的我,臨時有了個新想法
我決定去找一個道貌岸然的男孩,好好逗弄他,
最後目標是一夜以激情收場.

想到這裡我精神大振,開始著裝
我找了一件黑色繞頸v領的低胸小可愛,露出黑色內衣,加了件黑色皮外套
和亮銀的緊身皮裙
以及每次夜出時不可不穿的那雙黑色細根高根鞋
一身黑的我  沒入黑色的台北之中

到了一家pub,那間pub不大,名氣不有名,
沒有跳舞的地方,但男人倒蠻敢搭訕的,也夠風度
我坐在吧台,蹺著腳輕啜著高腳杯

”又來找獵物啦?”酒保,我的好朋友Anne笑著問我
我不置可否的哼了一聲
”你啊,你自己沒事別害無辜的人減少壽命.”她邊洗著杯子邊笑著
”我偏要.”我嘟起了嘴,半開玩笑的回她

Anne是我的好姐妹,也是在那間pub裡我的靠山
她會冷眼看著我的”進展”,只要有什麼不對就會馬上把那個不識相的色狼趕走
因為她,我可以大膽的穿,也不用擔心

當然,下了班,她可是一點都不輸我的生活,同樣也是每天精彩萬分呢.

”可以脫啦.”她故意壓低聲音刺激著我
我笑了笑,大大方方的把外套解開
用手托住腮幫,口中輕含著吸管
胸部剛好倚在桌面上,露出一部份胸部和乳溝
可以感受到周圍投射而來的目光
我和Anne談笑著,
中間有好幾個有膽來搭訕的,我一律不給好臉色,與Anne合力趕他們走

我注意到在旁邊的桌子有一位男生落單的坐著喝酒
他前面擺了三瓶啤酒
乍看還算順眼
我向Anne使個眼色,拿了外套和我的飲料站了起身,往他那走去

”嗨.”我打了招呼
他抬起頭,彷彿有點意外.

”嗨.”他說
”我可以坐下嗎?”我笑盈盈的說
”當然,請坐請坐.”他趕忙半起身拉著我坐下

他是位約二十五上下的大男孩,面目清秀,穿者一件tommmy hilfiger的厚t shirt,
一身休閒打扮,感覺起來是個好人
他試著表示彬彬有禮的樣子
但眼神總會一直瞟著我的低胸
我也不以為意   和他隨口聊著
他叫Allen,剛進入設計師行業
我們聊著pub,音樂,以及一點點藝術的東西  (我藝術程度蠻糟><)

我感覺到他開始想談比較刺激的東西,
於是很配合的和他開始聊到男女朋友,性,和一夜情

”我覺得一夜情很糟糕.”我說
”什麼?”正在偷瞄著我的他突然抬起頭來
”真的啊,你不覺得又危險,又不乾淨,又隨便嗎?”我正經八百的說
他像是有點失望和發現真相的表情,又不想讓我發現,而把話題轉開

我也很配合地聊著溜狗的事,其實兩個人都心不在焉的很明顯了.

”所以,你真的不一夜情,對吧,sandrea?”他有點像是試著最後一擊的說
”是呀,我是堅定的反對黨.”我笑笑的說.我可以清楚看到他眼神沈了下來.

我忍住想笑想噴飯的心情,緩緩說出口:
”我真的,真的.......非常討厭一夜情.”

在講這句話的此時,我把右腳的高根鞋踢掉,把腳跨伸到他的大腿之間,用腳尖輕觸他的
兩腿之間

他臉上的表情簡直是經典,也是會讓我每想起來就想再試一次的畫面
首先是眼睛睜大,看我一眼,快速的低頭,然後開始隨著我的腳的動作大口用力的深呼吸

我這時已經想笑到不行,但仍然輕柔地和他對話:
”Allen,你應該也不像是玩一夜情那種男人吧?”
”什麼?...嗯....對...”他脹紅了臉,根本無法專心的回答著.
”我最喜歡這種男人了,不會跟酒店裡隨便認識的小姐就想要上床,真的.”
”嗯....我...我真的不是這樣.”他很勉強的吐出這句.
我媚笑著,把腳收了回來.
”Allen,你真是好男人.”我說
他深深吐了一口氣.”嗯,過獎了,sandrea.”

”我想看看這種台北少有僅存不想一夜情的男人住哪裡耶.”我半撒嬌的往前傾對她說.
他的臉再度呆滯
我敢打賭,這個時候他的腦中一定在想著我的乳溝.

”嗯,你.....想不想來我家看看?”他故作老練地說
我笑笑,點點頭.
他付了錢,帶著我走出去,我還和Anne互相作個鬼臉

到了他家,進門前,我又再說一次,
”Allen,你一定不會想一夜情,對吧?”
他臉上一臉困惑,但還是應答著,”對啊,我哪是這種人!”

進了門,我又故意央求他幫我倒開水
他去倒時,我把小可愛脫了,也把皮裙脫了,只穿著黑色胸罩和丁字褲,以及高根鞋
若無其事的假裝站在看他客廳的畫

他拿著水,走到我背後,
我聽到他低聲驚呼的聲音
我回過頭,媚笑著拿了水,喝了一口,
對他嫣然一笑,”謝謝,你真好.”

他眼神一直在我的臉和身體間來回,看的出他天人交戰的情形
我還是正經地拿起水,再喝一口,
接著用假到不能再假的動作,輕呼一聲”啊!”
把水打翻倒在我的胸部上
清水沿著我的內衣流到下半身

”Allen,對不起,我打翻水了....”我故意湊近他
”來來,我幫你擦.”他手忙腳亂的拿起一堆衛生紙,擦著我的小腹和大腿
眼神始終不敢往上看

”我胸部這裡也弄溼了,好討厭哦....”我半彎腰著,湊到他的手,
他開始擦扺著我的胸部
出神到明明就沒有水了還在擦
我們兩個靠的很近,互相可以感受到他粗重的呼吸聲,和我胸部大幅起伏的畫面
我幾乎可以感覺到他天人交戰的在等著什麼時候要把心裡的野獸爆發出來

果然沒有等太久
他忽然一把把衛生紙丟掉
抓住我的手,
”sandrea,對不起,我真的受不了....”
接著就把他的上衣脫掉,也開始解褲子

我還是故意不鬆口,嬌聲說,
”不行啦.....你不是最討厭一夜情了嗎?”
他很快的脫了精光  弟弟一跳一跳的抽動著
他手粗魯的把我的肩帶推落   我的胸罩略往下滑脫
乳房幾乎一覽無遺
我的手則大大方方的輕觸他的陰莖根部
開始輕輕的壓揉著
”Allen....我最討厭一夜情了....這樣很不好....對不對....?”我口中繼續說
”對對對.”他應著,手忙著在扯我的肩帶,我手一縮,胸罩就掉落地上
兩個乳房毫無遮攔的裸著

”你真壞...又沒要一夜情幹嘛脫我衣服?”我媚笑著,
手仍繼續揉著他的弟弟
他伸出手來想摸我的乳房
才剛摸了一點   忽然開始大叫,”啊,啊,啊......!”
他把我的手推開,自己用手掌包住他的弟弟,就這樣射精了

我看著他結束了高潮
他紅了臉   一直低頭說著對不起
叫我等他一下  然後跑進浴室裡
我聽見他打開水的聲音
心下只覺得想笑和有成就感

過了大概十五分鐘
其間我已經覺得有點冷   就把皮外套披上
想說為什麼他這麼久還沒好
就悄悄走了進他門沒關的浴室

他正淋浴邊同時在揉搓他的弟弟
顯然是試圖要把弟弟弄大
我站在門口   咳了一聲
他轉過頭看著我
我忽然把外套一脫出   全身僅著丁字褲和高根鞋
接著慢慢地把丁字褲解開
一步步慢慢向他走近    用丁字褲套住他的脖子   拉他慢慢走而我倒退著

我親眼看著他的弟弟急速脹紅變大
我不知道男生如果十五分鐘之內重振雄風算不算快?
但我那天真的親眼看到了
我用內褲勾著他的脖子  我們兩個這樣走到了客廳

他突然一把將我推倒在沙發上
開始大力的吻我
長時間挑逗後的接吻有著壓抑許久的快感
我們狂亂的吻著  兩人緊緊狂抱著
吻到有點頭昏眼花  仍貪婪的伸著舌頭  想要更多  更多

他停下他的吻
將我的腿抬起  把腳靠在他的肩上
讓臀部微微上提
我清楚的看著我的高根鞋在空中   
那種淫蕩的畫面更讓慾火急速燃燒

他調了一下角度,
把龜頭在我的陰唇口磨擦
我在興奮快感之餘,
還是故意地說:
”不可以...你不可以.....我們說好不一夜情的...對不對....?”
口中仍說著,而拿了已拆好的保險套給他
”對.....我最討厭一夜情了....”他邊說,邊對準,
就插了進來

”啊.....你還插...啊啊.....啊....”我驚呼著
”sandrea....這不是一夜情....最討厭一夜情了....”他邊抽插邊念著
”你...還插...啊....啊.....討厭死了.....”我閉著眼睛呻吟著
”怎麼會...我哪有....”他不知所云地說

他的手抓住我的大腿
規律的抽插著
我看著我著高根鞋的小腿在空中搖曳著
可能因為臀稍為提起   每一下都好像插到最深
讓我不由的順著叫出聲

他一手會時而把玩我的乳房
時而撫摸著大腿和腰
而再回到兩手緊抓著臀”
用力的插著

”啊....啊....好深....啊.....”興奮高漲,我也忍不住開始淫聲浪語
”sandrea.....你好緊....喔....好舒服....."
”不可以....不可以這樣....啊.....快放開我......”
”好....放開你....再一下下....哦天啊我快死了.....哦....哦.....”

他整個人愈來愈大力
每一下都讓我更像被頂到了深處
我試圖保持理性來講故意的話
但每一下抽插讓我更忍不住浪叫

”你..你好壞....啊.....我不可以....不可以...啊....”
”沒關係....sandrea....一下就好....哦天啊.....”
”不可以...不可以...我不想一夜情....啊....."
”沒關係....沒關係....哦.....你真的好緊.....”

他的手已經在我的乳房上亂抓了
腰部像是用了全力在抽送
整個人用力的抽插   愈來愈快
我整個人被插著嬌喘連連  頭髮零亂的拍動著

”我快到了....好不好....sandrea.....”他喘著氣說
”不行....不行......”興奮一陣陣湧來
”我要....我要....啊....好不好.....要到了.....”
”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啊...啊啊啊啊....."
隨著他規律而快速的抽插,我的每一句”不行”愈來愈急促而尖銳,
到最後是完全的喘息浪叫
他更加速衝刺,兩手用力抓住我的乳房,
忽然間全力抓緊,
射精在套子裡
溫熱和抽動傳來
我整個人一陣驚呼,兩手手指深抓住他的背部,
以至慢慢放鬆

他趴了下來,半壓在我的身上,
我們不停的喘息著

”sandrea,你真的好棒,好棒....”他湊近我的臉說
”你壞死了,我都說我不要一夜情了.”我佯怒著,嬌嗔說,
”你要怎麼補償我?”
”他笑了,像是昏君淫慾得飽的笑容,
”你說嘛,你要什麼都好.”

我笑笑,沒作聲,再躺了一下
之後同樣的善後,淋浴穿衣
我叫他坐計程車送我回家,畢竟爽完了也該付點代價,
而我可不想穿著這樣被計程車司機強暴


那一夜,我心情滿滿的入睡
台北的夜景依舊
欲望,挑逗,滿足,
這個城市的人是否是以此為語言詮釋台北呢?

---

後記
沒什麼後記
一個一點也不特別的夜晚  (不過是夏天啦,冬天好冷唷)
一個台北的ONS
:)

謝謝大家的支持唷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