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大災變前的荒蕪之地

====

@.搭乘搖搖晃晃的直航火箭,從東瘟直達荒蕪之地,你覺得那個哥布林怎麼沒有在登機門旁擺個攤子賣飛安險。一定超好賺的啊!路上幾次縮缸,你都差點以為要看到人生跑馬燈了⋯⋯

炸彈羊

哥布林做的炸彈綿羊跟工程學的不一樣,身上真的綁炸藥,還會假裝吃草。你做不出來的,都比較好玩。(爆)

揍山羊

假綿羊會爆炸,真山羊會吃零件,魔獸世界真奇妙。這個「公山羊衝擊器」的說明書上明明寫著「輕輕地將公山羊從營地邊緣推下去」,而我們都知道哥布林委婉的修辭學是怎麼一回事⋯⋯XD

@.荒蕪之地再怎麼鳥,也算是矮人家的後院。他們派你去跟黑鐵矮人搶寶。「我很想跟你去,但是我喝醉了。」能夠面不改色把這兩句話說出來,真的有喝醉嗎,還是你只是不想去?(挑眉)

他們還委託你去挖些文物。「杯子⋯⋯毫無價值。瓶子⋯⋯仿冒的。象形文字⋯⋯很有趣,但挺普通的。這是什麼?我從沒看過穴居怪擁有這種水平的工藝技術!你撿到真的很稀有的東西!」這個 [穴居怪工具] 的物品說明:就是顆岩石。

@.墓穴裡的兩個 Indiana Jones 謎題。難度不高,可是已經是這個遊戲難得的動腦成分了。 XDD

@.部落的卡加斯被走山淹沒了,新卡加斯打造得很有氣勢。在外頭一隅建立的聯盟據點,相較之下好寒酸啊,這就是為什麼這裡的聯盟人員都很酸嗎?他們說「肥者生存」,派你去搶肥肥的 [火煙肉] (「你可能會想先把肉擦乾淨點再說⋯⋯」),跟「很可能是做為腰纏布之用」的 [火煙絲綢] (拿這種布回來幹嘛啦,臭死了 >_< ),然後說他恐怕沒有太多東西可以給你,除了一連串充滿激情的鼓掌⋯⋯他真的會給你一直拍手說你好棒棒。 =_=

維京 coser 三人組

@.自備藥水的狂戰士。自稱是隊伍主力的獵人。號稱很大隻的防戰(看起來跟另外兩個也半斤八兩)。這三個矮人充當打手還算稱職,不過他們頭上的維京頭盔是什麼奇怪的 cosplay 主題,還幫你也準備了一頂。維京人在荒蕪之地會熱死吧! :-p

====

在死亡之翼肆虐過的碎界者之痕這邊,你會聽到三個整個艾澤拉斯最扯淡的故事,每個都不下羅禮士。

---- 〈死亡之翼降臨的那一天〉 ----
死亡之翼經過這片區域時,製造了相當大的麻煩。要不是我,他或許還留在這裡,為荒蕪之地的善良百姓們帶來毀滅。
啥,你不相信我?好吧,讓我告訴你整個故事。

我記得很清楚。那天非常晴朗明亮......
我正在忙我自己的事情,然後忽然間,死亡之翼就出現了!
我告訴自己,「我要在那頭龍的臉上狠狠揍一拳!」
不幸的是,這場大災變也釋放出了一大票憤怒的元素。
「你們這些該死的石頭元素!」我說:「我也要揍死你們!」
(他就這麼一路揍過去,最後一拳把死亡之翼揍飛)

死亡之翼降臨的那一天

---- 〈死亡之翼降臨的那一天:真正的故事〉 ----
塞爾杜林的故事不光是謬誤,而且無聊,缺乏想像力,還有遲鈍。
我會告訴你在那一天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首先,那並不是大晴天。死亡之翼出現的時候,其實是多雲的陰天。
那頭孬種的黑龍肯定是看到我了,因為他掉頭就跑,飛進雲裡躲起來。
「臭蟲子,我會把你從雲裡面揪出來的!」我大聲喊說:「然後我要把你扔到卡林多!」
還好,我一直在實驗我的世界縮小裝置。
我決定繼續縮小這個世界,直到我可以把手伸到雲裡面。
我已經找遍了每一朵雲,可是我還是找不到死亡之翼。
這時候我才忽然想到:他躲在太陽裡。於是我抬頭往上看。
太陽燙得我超難受的,不過我還是用雙手抓住了他黏呼呼的脖子。
我鼓起全身的力氣,面向西方,然後把他扔到卡林多。

---- 〈死亡之翼降臨的那一天:實際發生的故事〉 ----
那兩個人完不知道該怎麼去講故事。賽爾杜林的故事太短,而盧西恩的故事又有點太誇張。你懂我的意思吧。
同時,他們的故事裡都沒有火辣辣的寶貝。
坐好了,我將要告訴你那天真正發生的事情。

死亡之翼現身之日,天空降下了血雨。
我記得,當時我正在跟幾位帥哥辣妹展示我帥氣的摩托車。
死亡之翼的出現把他們全部都嚇壞了,可是我的座位只能載走一個人而已。
(應該沒有人會載那個娘砲吧? XD )
我們騎到峽谷裡面,小心避開落石。
等我抵達峽谷盡頭的時候,我才想起我的摩托車其實是會飛的。
要是我有早點想起來就好了。
於是,我飛到了峽谷北邊那根大石柱的上面。
在飛行的時候,我跟這位心懷感激的年輕夜精靈共度了一小段的美好時光。

死亡之翼降臨的那一天:實際發生的故事

在那上面,我看到了他:死亡之翼。終極對決的時刻終於來臨。
(塞爾杜林突然亂入:我要在那頭龍的臉上狠狠揍一拳!)
嘿,慢著,塞爾杜林!這是我要講的故事!
(把世界縮小的盧西恩也亂入,在背景晃蕩)
閉嘴!不要吵!
(塞爾杜林衝上去,揍了死亡之翼一拳)
隨便啦!哼。你聽不到我怎麼用小刀打敗死亡之翼了。你的損失。

死亡之翼降臨的那一天:實際發生的故事(亂入)

====

這三個不下羅禮士的瞎故事,大概是為了用來中和讓人揪心的主線。程嬰匿孤、狸貓換太子的故事原型我們都很熟,然而看到任務跑到最後,你拿到的獎勵 [莉雅最後的蛋] ,心頭還是酸酸的。「請為我照顧好這顆蛋。」我想應該不會有人跟《史瑞克》的公主一樣吧?(揍飛)

莉雅最後的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