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力相當的兩隻強隊,終於踢出了難得的經典好(看)球。
比賽從西班牙十二碼罰進一球,法國開始增強進攻開始。看兩隊在
中場爭奪球權,跑位的華麗比直接射門還要好看。

西班牙佈下所謂的越位陷阱對付 Henry ,他也真配合演出,不斷
反覆中計;豈料就在你以為法國隊一籌莫展的時候,居然來個將計
就計,突然把球跳過 Henry 給了 Ribery ,一擊斃命。

我以為看了這球就值回票價了,但是老 Zidane 可不同意他的演出
就值這麼幾塊歐元。角球吊中 Vieira 的那記頭錘,是我這屆第一
次看到設計完美、操作精準的戰術執行;在球入門破網的那一刻,
我想我第一次體驗到足球令人瘋狂的迷人之美。原來這就是足球啊
...

啊,你說 Zidane 錦上添花的第三球?我已經滿眼開花了。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