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乃仁說這場肯定破了很多紀錄。在場上打了兩百八十五分鐘,兩
人加起來合計打了三百七十四分,比賽結束時墨爾本時間凌晨四點
半。「胡娜,想想看凌晨四點要你在場上專心打球的感覺。」滿場
的觀眾熬夜爆肝陪著看球,那感覺一定非常讚! :-p
還有就是澳洲球迷也可以愛國得很沒格調,巴叔(不,不是 F1 那
)要發球就「嘎啊啊啊!」這樣嚇他干擾,鬧得還要動用警衛把
吵得最大聲的那個請出場。再把礦泉水瓶丟到場內,就可以跟中職
觀眾同等級了,讚!(對不起我鄉民)

我大約是從第三盤開始看的,那時候 Hewitt 已經扳回了開場的劣
勢,很明顯要「歸功」於 Baghdatis 中途扭傷腳;網壇裡面像韓
娃那樣好心腸到自婊的人
很少, Hewitt 當然是不客氣地 ace 連
發,連續拿下第二第三盤,然後又在第四盤取得 5:1 加三個賽末
點的絕對優勢。 Baghdatis 第四盤打得毫無招架之後,氣勢渙散
,眼看就要一瀉千里,輸掉這場比賽了。

這時候,巴叔臉上閃過一抹「詭異的微笑」(引述許乃仁語)。他
的腳痛熬過去了。(你寫武俠章回小說啊 XD )

三個破發, AD , 5:2 5:3 5:4 5:5 ,搶七, 4:7 。聖鬥士星矢
也不過如此。有沒有這麼熱血漫畫的啦,超扯的,不過看得非常
high 。澳網場地大概沒有賣雞排珍奶,不然真他媽的對味。 XD

第五盤的 2:2 Deuce 打了非~~~常久。 Hewitt 一定覺得
Badhdatis 超難搞的,每次眼看就差一球把他打死,他就露出一抹
不知所以的詭異微笑,然後在詭異的時間點,用一個詭異的反拍死
裡逃生,然後再送你一個詭異微笑,以下無限循環。 ptt 網球板
幾乎是一面倒地討厭 Hewitt ,不過我倒是覺得巴大叔此時此刻的
黏人行為,比較像是尾隨你夜歸卻又不行動的變態大叔,趕也趕不
走,甩又甩不掉。

最糟糕的是,我好像還很喜歡巴大叔這麼變態。 XD

網球比賽對我來說,多半只是接不到球的揮拍練習。但是每當經典
賽事出現的時候,真的非常引人入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