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著吵架之後的第八課情節:男主角車禍摔個鼻青臉腫,還好醫院
護士對他挺不錯的。女主角來探病。

(Den søte sykepleieren kommer til sengen. Hun smiler til
ham.)
(那位人很好的護士進房來走到床前。她對他笑了笑。)

Sykepleier: Hvordan går det nå, John?
(護士:現在你覺得如何, John? )

John: Ikke så verst, takk!
( John: 還不算太糟,謝啦!)

Bente: Jeg tror det er best at du kommer hjem til meg så
snart som mulig!
( Bente: 我覺得你最好馬上跟我回家,愈快愈好!)
...我幾乎可以看到女主角的白眼翻上來。也難怪她這麼有警覺心
,因為隔兩課他又在女朋友家裡的聚餐上,跟別人眉來眼去的...

John: Dette er vår dans, Inger. Kos å se deg igjen. Vi
hadde mye moro i sommer, ikke sant?
( John: 這支是我們的舞呢, Inger 。能夠再看到你真好。我們
這個夏天一起過得很開心,不是嗎?)

這話聽起來要有多曖昧就有多曖昧。我滿腦子都飄著「姦情」兩個
字----但是感覺很好耶! :-D

不知道什麼時候我才有機會對某個人這樣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