衰小的老木約會之後,我把對方封鎖了一個星期,以恢復元氣。
你不會知道這有多損氣血的,靠。

以前不是沒有心軟解除封鎖過,結果卻還是在印證那句經典:我把
你解除封鎖,你卻給我一張衰小臉?這次我不打算再心軟了,不過
這樣做會不會太過份呢?有沒有必要做到這麼絕呢?

這種事情,自己想是最不牢靠的,所以我用了比較「科學」的方法
來診斷:占卜。對,沒錯,科學。你如果不懂或不信,沒關係,我
也不打算說服你。 :-)
補出來是一卦雷火豐 --> 火山旅。主變爻的爻辭「鳥焚其巢,旅
人先笑而後啕,喪牛于易」,走在路上卻看到樹上的鳥巢燒掉了,
先是嘲笑後來就笑不出來了。光是卦象就他媽的一整個凶,然而會
這麼凶險,最主要是「其義焚也」----做事的準則都沒了,還能不
凶嗎?

輔助爻,「旅瑣瑣,斯其所取災」,這些災禍是自己招惹的,原因
卻是由於斤斤計較,猥瑣卑賤,還能怪誰呢?再來看個過程,「闚
其戶,闃其無人,三歲不覿」,從門外看了三年還看不到個人影,
這畫面夠詭異了吧?

我還是第一次卜到這種從頭凶到尾,沒有灰色空間的大爛卦。連三
凶不打緊,但是過程、原因,甚至連「自己招惹的」都點出來,實
在是準到可怕。有沒有這麼洞察犀利,直指人心的?不放了,今年
之前都不放了。(冷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